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71章 暗斗

0171章 暗斗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后勤团长脸上的汗越来越多,他最害怕的是,他的一些弯弯绕绕被紫宵知道。

    他的大脑快速地转动着,想着紫宵来后,到底让他做点什么,才不会发觉到他的事。攸然,他想起,紫宵这样的人,怕是闲不住的,不如,就将后勤部队的训练交给他,一方面,可以用他所长,另一方面,也让他没有时间多掺合团内的事务。

    他这一着,倒是歪打正着,紫宵正担心着,他的机甲操控会下降,他给的这个任务,倒真是让紫宵满开心。

    只是,去他原来住的地方,去拿行李,便不是那么令人愉悦的事了。

    紫宵原来的住的地方,位置极佳,正对湖面,此时,夹杂着风雨的湖风,微微地吹动着他的房门。

    机甲军团的安全工作做的极好,根本没有闲人来到这里,但是此时,他原来的房门大开着。

    房间内,沙发上慵懒之极地坐着一个人,看上去极为孤单。

    当花欣雨看到那个人,不禁微微一缩身子,然后将自己半掩在紫宵的身后,就是在这个房间里,她与他,曾经有过翻云覆雨。

    紫宵的大手一握,便将花欣雨从身后带到了前面。他本能地感受到了两人之间有着什么不对劲。

    紫禾似笑非笑,根本不去看紫宵,而是紧紧地盯住花欣雨。这女人,嗅觉真的很灵敏啊。紫宵的这次波折,一定让她看到了好机会。

    看来,她是在接近着紫宵了。

    目的?手段?

    这些都不难猜测。

    紫禾微微地眯了眯眼,他的五哥,会怎么选择呢?他倒是有些想看戏了,凭紫宵的情商。怕是玩不过花欣雨吧?

    只看他现在便对花欣雨有着维护之意,他的眼睛便有些黯淡了下来。

    二十岁的年纪,已经是独立机甲军团团长的紫宵,联邦几大世家的世家子弟之一。应该是习惯于高高建筑的顶层,透过四方的玻璃,看着脚底下那些庶民的悲欢离合。

    紫宵紧紧地盯着紫禾的眼睛,试图从中看出点什么,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他淡淡地说了句:“我来拿些东西。”便不再去理会紫禾,收拾起了他的私人的一些东西。

    花欣雨自然紧随着他,替他收拾着衣服等物品。

    紫禾眯着眼睛看着门外的湖边风景,脸色渐渐冷冽了起来:“你没有什么对我解释的?”

    紫宵一滞,心想,你与父亲演得好戏。将我摘了出来,现在还来问我要解释,是不是想多了?

    他微笑望着身前冷冽的紫禾,说道:“怎么解释?”

    紫禾冷冽的神情有了一丝变化:“也对,一贯高高在上的你。怎么可能对我这个小蝼蚁解释?是我想多了。”

    紫宵仔细地分辩着紫禾脸上的每一分变化,发现他十分认真地在说着这些话,他甩了甩头,将内心真实的想法掩饰了下去:“是啊,要不是你,我现在还是高高在上的人。”

    紫宵一贯温润,能说出这样的话来。怕是恼怒到了极致了吧。花欣雨默然收拾着东西,边一字不漏地听着,边寻思。

    “风水轮流转啊。现在轮到我到了高高在上了,俯视着你的滋味,真的是太好了。”紫禾一向嘴巴不饶于人,这种话。从他的嘴里说出来,偏生云淡风清中,透着浓浓的讥讽。

    终于紫宵的脸色变了一变:“懒得理你。”他低下头去,看花欣雨将他的衣服一件又一件地折好,再整齐地放入包中。

    “贤能啊。能暖#床,能做事。 ”紫禾将暖#床两字拖出了极长的音。

    紫宵的脸色再变一变:“你能不能说点人话?做点人事?”

    紫禾成功地激怒了他,他将愤恨的脸对上他慵懒精致的脸。

    这就像是一场梦一般美妙,花欣雨心里窃喜,表现出来的却是炫然欲滴泪的小脸。她将小手抓紧了紫宵的衣衫,低低的声音在两兄弟之间响起:“紫禾,你不要这样,我是不会喜欢你的。”

    紫禾抬起头来,带着一丝欣赏看了她一眼,这女人,真是做戏做全套。

    他没有解释,似乎也没有任何的不悦,花欣雨暗自松了一口气,她在赌,赌紫禾既然与紫宵对立上了,怕是巴不得她缠上去,因此,绝对不会揭穿于她。

    此时紫禾又已经回复了慵懒,淡淡的笑意轻轻地挂在嘴边。

    紫宵沉默片刻后忽然开口说道:“紫禾,多照顾一下小宁。”

    这句话听在花欣雨的耳朵里,意思很清楚,那就是紫禾照顾宁小宁,而他照顾自己,至于那个打破了凌家大门的女孩儿,无论多么出色,怕也是靠边了吧。

    紫禾听在耳里,暗笑了起来,没有解释他的想法,只是挥了挥手。

    他现在确信,紫宵只是在对上宛宛时,情商低了些,其他的人,在他面前玩手段,只是个渣而已。

    他看了一眼正在楚楚可怜中的花欣雨,不由得稍稍有些同情。这个女人,真真是自作死了,他一再地强调过,让她别去招惹紫宵。

    花欣雨的表情十分丰富,她的每一分表情,都是惹人怜爱。

    这时,谁也没有看到,宁小宁正在门口,将几个人的对话,听得一字不差。

    花欣雨以一种小心翼翼的胜利者姿态,轻挽住紫宵的臂膀,穿过紫禾的面前,走出了这个留给了她无数想法的房间。

    她离她的目标更进了一步,其实,也是更远了一步。世家不会养废物,她可能从来没有听过这一句话。

    ……

    凌晨时分,小小的公寓里,一张大床上的被子十分绫乱,乱扔的衣服,还有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暧#昧气息,都显示着昨天晚上。这里发生过什么。

    花欣雨躺在床上,有着一种激情过后的懒散。她的身上只穿了一件令人窒息的小内裤,光滑的后背,迷人的曲线。丰满的臀部显得格外诱人。

    那个被陈妙称为殿下的男人,点燃了一根香烟,看着床上花欣雨的笑容,也笑了笑,他正仔细地听着花欣雨的关于凌家两人兄弟的每一句话。

    他边听边让花欣雨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直到再无遗漏,才站起了身子。

    花欣雨从来不知道这个人是一个小小的连长的身份,但是那人让她听命于他,她便也就听命了,且听命到了床上。

    她从骨子里透着一份对与他一起爱爱的痴迷。此时同样痴迷地看着他的身子上的每一寸地方。

    “亲爱的,我去洗一下。”一会儿还要赶去部队,贾俊生的一向繁忙,他只能无视于她的痴迷。

    他回过头来,普通的脸上有着一种奇异的神采。笑了笑,披了一件浴衣,走进了洗手间。

    花欣雨有着一种错觉,这个只是普通连长的贾俊生,竟是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清贵之意,举手投足间,自有一种风范。

    她一向只痴迷于花样男子所带来的异样冲击。以及各种目的的爱爱,可就算如此,她依然可以感知,那个男人带给她的魅力冲击,尽管他的面容普通到了极致,有时。她竟是会怀疑到,这张面容究竟是不是真的。

    听到浴室里传来的水声,花欣雨一直懒散地躺着的身子,蛇一般地扭动着起来,那双充满了极度魅惑的眼睛。看向地上的衣服。

    谁也不知道,此时她娇好的面容下是怎样的紧张?她很想摸清这个与她刚刚爱爱过的男人的底细。

    心中忐忑的她没有发现,在她拾起衣服的瞬间,一双冰冷的眼睛,正从浴室里的一个隐匿着的微型电脑上,盯着她美妙之极的身子,无半分感情……

    从他的衣服里拿出了通话器,花欣雨边紧张地看着浴室的门,边翻看着聊天的电话记录,看到没有任何的民样,她的表情顿时放松下来,轻轻地拍了拍她的浑圆,有些后怕,又有些放松。

    沐浴室里的男人与往常一样,只裹着一条小小的浴巾,便走了出来,古铜色的肌肤,紧致有力的腹肌,修长的双臂与双腿。

    看着这个男人此时迷人的模样,花欣雨油然而生一股情#欲。

    她走了上去,紧紧地抱住了与他的身子,无视与他的身材不相配的面容,缓缓地扭动着她的。

    再次弥漫的暧#昧气息,遮住了彼此真实的面目与心,只余下冲动与翻滚着的欲#望。

    紫禾并不知道花欣雨究竟是属于那一股势力,但是不妨碍他清楚地看清她的心,并一再地跟踪于她。

    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昨天晚上,竟是在军营之外的一处地方,看到了花欣雨的人。

    他这时候正一个人翻看着花欣雨这一天的行踪,他知道花欣雨消失在一间公寓内,同时这间公寓的安全措施极其严格,以至于他的人马,根本不敢去碰那些极其专业的监控设施。

    他感觉自已渐渐地接近着一些事情,只要再找到那间公寓的主人,就可以了。

    这处公寓的外面,树林森森,显得极其的寂寥,十二分的幽静之中,有着说不出来的个性。

    看得出来,就算只是一处小小的公寓,也是很用心,这便显露出此间的主人,生活品味相当的高。

    他的嘴角扯出了微笑,自已快要抓紧狐狸的尾巴了。他加大了对这间公寓的人工监视力度。在这个网络监控的天下,其实还有一种比网络监控更有用的,那就是用上人。

    人或者不是无处不在,但却是有着头脑与智慧,能从蛛丝中觉察到很多的东西。

    而他们凌家,在沧啡星,最不缺少的,便是可用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