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才机甲师 > 0173章 有点意思的总统

0173章 有点意思的总统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 首都星一座庄园内,一位老者放下了手中的通话器,转过头对身边的两名贵客微笑着说道:“花欣雨大约十天后,就会回到首都星。”

    总统顾问微笑着说道:“金先生对联邦的支持,民众将会铭记于心。”

    “您太客气了。”金家的掌权人举了举手中的酒杯,转向另一位客人,轻声说道:“总统先生,我很佩服您的想法,大概也只有您,才能遏制凌家军权的进一步膨胀。”

    总统看着手中价值不菲的红酒,只是轻轻地抿了一口:“大约,也只有在世家里,才能随时喝到这种年份的红酒了。”

    金老头儿端着酒杯,面色微微地笑着,心里却在腹诽,果然是联邦最无耻的一个总统,一边享受,一边却在抱怨,这与做了婊#子,再立上牌坊,真没啥区别,不过,他的语气却是丝毫没变:“总统先生果然品味不凡,一品就品出来了年份。”

    “我以前就是酒厂中,专门的品酒师。”总统露出了回忆之情。

    金老头儿有些好奇了起来,能够有足够的势力与头脑,从一个品酒师,再爬到总统的位置,不是一般人物可以做到的事情。

    今天联邦总统来直接找他,并开门见山地提出,要他帮忙将一个女人,从沧啡星内弄到首都星,他便感觉到了不一般,他出于直觉的猜测,这个总统的心计与手段,怕是与过往的那些总统,很有些不同。

    事涉联邦的权力构架的再重洗,金老头儿不能够想像,总统为什么一定要抢一个女人到首都星。此时的他,并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幕后,还有联邦多少世家这种层面的庞然大物在参与,他更不知道。现在的联邦政府,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联邦的几大世家,之间从来都是有着各种小动作,但是彼此之间的联姻,却也让彼此之间的关系极为紧密。

    一个女人,想来是坏不了大事,他想做的,便是两面讨好的事情。这种两面讨好的事,世家做的极熟,但却是在不伤世家的根本之所在时。才会做。

    如果一旦发现会伤及根本,几大世家,自然会联合起来。

    总统既然这么雄才,怎么会不了解?

    金老头儿的眼睛缩了一缩,究竟是什么。给了这个酒鬼总统信心及胆略?

    在更深一层的背景中,联邦总统有时候更多的不过是一个傀儡而已。

    金老头摇了摇头,不再去想这些事,而是优雅地请总统极其顾问,再喝一杯。

    总统低调地一笑:“太过沉迷于一些东西,便不是好事。”他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转而去观赏身边低调奢华地物件。

    到底是传承世家。各种小物件不但年代久远,且做工精致。

    金老头儿看总统在观赏,便随手拿起了一件黄灿灿的原木制品:“这是从用母星出产的材料由普多希大师精心雕刻而成,你要是喜欢,便拿去吧。”

    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精光,紧紧地盯着总统的一举一动。

    总统淡泊地一笑:“还是不要了。这些玩意儿,我用不上。”

    金老头儿的眼睛里的精光更甚,一个不爱财的人,那么,他会爱什么呢?

    女人吗?难道那个从沧啡星弄来的女人?

    不可能!金老头打消了自己的这个观点。很少有男人不爱江山爱美人的!

    这个总统,有点意思。

    金老头儿的心里升起了警惕之意,到底还是年轻啊,如果是他还处理事情,他一定会假装对财物有兴趣。

    不过,这样的人更可怕。

    一个不知道转弯的强势总统,怎么看,怎么危险。

    金老头儿将拿起的物件放下,笑了笑,将手中的酒杯交给身边的人,然后低下头去,整理着书桌上的东西。

    总统一看,便知晓其用意。

    他起身告辞而去。

    黑色悬浮飞车平缓地行驶在首都星蓝蓝的天空之上,时而掠过高楼,时而掠过树林。

    总统微微地靠在沙发上,由着悬浮飞车带着他前行。

    “你刚刚应该收下他的物件。”总统顾问有些埋怨。

    总统张开了一直闭着的眼睛,然后说道:“打草惊蛇,有时候,蛇要惊起来,才会动一动!如果不能将这些世家一网打净,我犯不着布这么大的局。”

    总统顾问也张了张嘴,他的心里与金老头儿一样,闪过了一丝警惕,这个男人,也太强势了,竟然是存了将几大世家一网打净的心思。

    总统看向顾问:“世家的存在,就是趴在联邦这个庞然大物之上的吸血虫。”

    “可是有外忧帝国与变异生物,再挑起大规模的内斗,是不是有些不适合?”顾问依旧有些忧虑。

    “没什么不合适的,有时候,外忧,反而还能促进着清理内部,就看你怎么利用了。”总统的手强势之极地一挥,显示着他的决心。

    “嗯,只是,这样下去,联邦会动荡的。”

    “动荡不怕,怕的就是沉在里面的渣子。”总统的眼睛里开始泛光,他似乎看到了美好的未来,联邦,在他的领导下,人人平等,世界大同。

    ……

    夜色深沉,在从郊区工厂回实验室的路上,潘明紧张了起来,从车载电脑里感应到后方正有几辆悬浮飞车在高速接近着。

    “把安全带系好,然后坐好。”

    他对身旁的宛宛轻声说道。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原本是想带宛宛去见一见他的一些重要的家人,但是宛宛拒绝了。

    他们刚刚从郊区工厂离开,后面快速逼近的悬浮飞车,给了他不好的预感。

    或许,只是出来游玩的年轻人吧。

    他的心里存着侥幸。手上的动作却不迟疑,他的悬浮飞车,是最新的产品,还没开始外卖。仅只供着自家使用。

    这个悬浮飞车,不论速度还是坚固的程度,都不是外卖的那些产品可比的,上次宛宛与紫宵在首都星遇险能安全脱身。有一小半的功劳,便在于飞车的性能之上。

    他操控着悬浮飞车开始加速,将眼睛去扫了一眼宛宛,却见着宛宛带着一丝茫然之意,用安全带扣好自己,静静地坐着。

    他微微地叹息一声,怕是这个场景,让她又想到了紫宵了吧。

    随着悬浮飞车的加速,原本快速逼近的几辆悬浮飞车,很快被他甩到了后面。

    只是。天空这么大,那几辆悬浮飞车依旧紧紧地跟上,让他很有些焦急。

    还好的是,后面的悬浮飞车,没有更多的动作。只是紧紧地跟随着,火力系统之类,都没有开。

    潘明沉下心来,将心思花在如何摆脱后面几辆悬浮飞车之上。

    后面的几辆车,其性能也是极好,只比他的慢上一丝。他的嘴角开始含上了笑意,他知道对方没有什么大的恶意了。

    潘明已经认出了对方的车。同样出自潘家,同样专供潘家的人使用,与他的不同的是,是专供潘家的非嫡系人员使用。

    几辆飞车追逐之间,很快便进入市区,潘明在沧啡星呆得极少。不知道什么地方有好吃的,便直接向着最繁华的地区驶去。

    潘明交车交给门口的服务人员去泊,自己带着宛宛进入到了锦江饭店内。

    “没想到沧啡星也有锦江饭店。”宛宛有些惊奇。

    “金家的生意,一向秉承着民以食为天的理念,因此。各大居住星,都能看到他们的饭店。”潘明轻拥着宛宛,漫步而进,同时对着宛宛解释。

    “金家?”宛宛迷糊了起来。

    “呃,我忘记了,你很少参加宴会,对这些世家不了解,金家,也是几大世家之一,专长在于饮食方面。更有着直通母星的渠道,因此,一向是上层社会人员,美食的追捧对象。”潘明的解释十分详尽。

    两人一路走进,订好了一个小包厢,然后静等着服务人员上菜。

    他们呆在一起,十分的安静温情。

    包厢的门口传来了喧闹的声音,有人不让他们温情下去。

    潘明有着愠怒,他打开了门,看向几个在门外高声的年轻人。

    服务人员一脸尴尬,连声对着潘明道歉:“不好意思,打扰了。”

    潘明一向温润,他先对服务人员点了点头,才开口问道:“什么事?”他根本没理会几个年轻人,而是对着服务人员问话。

    几个年轻人,领头的是一个面色阴鸷的男子,有着一丝清贵之意。

    潘明的心里一滞,怕是一直在后面跟随着他的几辆车内的人员了。他自然知道是谁,因此,话里带上了一丝严厉:“吵什么吵!还有没有体统了?”

    阴鸷男子没有说话,旁边的几个人笑了起来:“十三少,看来这个人不认识你了。”

    被称为十三少的男子,有些羞怒,他刚刚在飞车上,用他的渠道查过前面的这辆飞车,,知道这辆飞车并不是沧啡星潘家人所有,因此很是好奇,不是潘家的人,却驾驶着比他的飞车还快的飞车。

    今天夜里,他原本是寻欢而去,他是个聪明人,知道能拥有这辆车的人,一定不是平凡人,所以他做事情非常小心。

    今天晚上他并不是想要惹事,只是搞清这辆飞车的出处,这也难怪,他不认识这种型号了,这辆飞车是潘明从首都星用运输舰带过来的,由首都星第一制造造出来的最新产品。

    十三少一向纨绔,如果他稍稍用些心的话,便会知道潘家在首都星里研究制造出了最新式的悬浮飞车。可惜的是,他不会去用这个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