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8章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豪哥靓妹们,天才机甲师需要你们的支持,打赏订阅月票,统统砸来吧。)而另一个房间里的紫宵,却是一个人开始了他的修炼,可以想像,紫禾从空间里出来后,会变化极大,车和怡也是,宛宛本人又强悍,他要是再不努力,怎么办?

    “明天还是找时间,与宛宛谈谈,将婚事订下来。”紫宵边修炼,边在心里啄磨着。

    第二天,没有人来找紫宵与宛宛两人,两人忙中偷闲,坐在酒店的顶层,向远处眺望着。

    整个人有着温润气质的紫宵,此刻却是带着笑容:“宛宛,你说咱们是不是将事儿定下来?”

    宛宛感到一头雾水:“啥事?”

    “呃,就是那事儿啊。我想结婚了。”紫宵期期艾艾地回答着。

    结婚?

    “你家人同意了?”宛宛主动开口道。

    紫宵深吸一口气:“宛宛,实话说吧……千年之战,凌家与车家,确实有着不世之仇,但是我们之间,与那些事无关……”

    宛宛听到这心中有着微微的不舒服,连带着脸色也不好看起来。

    紫宵见宛宛的表情,也有些明白了,自己说错话了。

    “你想不想了解千年之战?”紫宵笑道。

    此刻他有求于人,乐得将这些秘辛告诉宛宛。

    宛宛点头。

    “那千年之战,不仅仅是网络上说的那样,还有着秘辛!”紫宵仔细说道。

    “秘辛?”宛宛从来没听说过这一点。

    紫宵详细说着:“引发这场战争的,是帝国,帝国方面,现在想来,帝国方面。应该是从那时就开始了修炼灵魂力量,因此,联邦方面是一败涂地。”

    “那一场千年大战……”

    紫宵感叹道。“那才是真正的大战,毁天灭地的战斗。海浪滔天,各种的战舰,运输舰,遮天蔽日。”

    宛宛心中一颤。

    “也正是那一次,帝国连连突破了联邦的七道防线。”紫宵感叹道,“宛宛,当年的凌家,在军队之中。还占不了第一世家。”

    宛宛完全可以想象那情景。

    “听说,都差一点打到当时的首都星沧啡星了。”紫宵感叹道,“你看你哥,现在还能在沧啡星来去自如,也是那时打下的基础。当然,我也只是想当然,我也没把握你哥怎么进入联邦来去自如的。”

    宛宛微微点头。

    “对于整个联邦来说……简直是噩梦一般。”紫宵声音低沉,“人口,十不存一。”

    “后来,我家的祖宗。没办法之下,才在帝国方面大面积地用上了基因原剂。”

    紫宵双眼中有着掩饰不住的悲痛:“很多人都死在了敌后渗透中,其实当时。也不知道会造成目前的这种状况。”

    “帝国方面,也是气疯了,在后方大乱的情况下,撤离之前,同样将基因原剂用到了联邦的土地之上。”紫宵诚恳地看着宛宛,这是他第一次谈起千年之战。

    宛宛心中明白紫宵的想法。

    “当然,这事,在战时,无所不用其极。原本是无可厚非的,但是。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想来是双方都不愿意看到的事。”紫宵连道。

    紫宵的情绪很是激动。“其实凌家,一直为首先挑起这件事而后悔,所以,这么多年,只有战死的凌家弟子,却没有没上过战场的凌家子弟。”

    宛宛点了点头,所以,凌家才被称为联邦的守护神吧,只是,要是联邦的民众知道了凌家是罪魁祸首,不知道又会怎么想。

    紫宵有着切肤之痛,变异生物搅和得联邦最终将首都星从沧啡星搬到了现在的首都星。而且千年的时间,人类的区域,是不断地被变异生物吞噬。

    “其实你也知道,现在凌家的这码事,知道的人,越来越多,凌家千年的发展,更是让某些人看得眼红,想要压制,一旦这事全面暴出,可以想像,会在联邦之中引起多大的风浪。”

    宛宛黯然。

    “原本,我应该承担起凌家的责任,而不是先想着与你结婚,但是,现在紫禾也在修炼了,就算我不在,我想凭着紫禾,一定会将凌家的责任担起来。”紫宵有着微微的痛苦。

    宛宛看到紫宵的神情,不由心中一颤。

    这就是放弃凌家,直接跟着她走的意思了?

    如果他不这样做,怕是阻力更大吧。

    “这样啊,真要感谢你呢。”宛宛轻笑着。

    “我只是想让你明白我的不得已。”紫宵却是开口道。

    “不得已?”宛宛一怔,“其实,也没什么,只要我们想在一起,我想没人能拦住我们。”

    紫宵听到这话,自然很是开心,但是,他看着眼前的宛宛,紫宵却是感到无比的对不起人,亏欠着她!

    该怎么补偿人家呢?“宛宛,你这样,我……”紫宵想说,以后他会好好地照顾宛宛,但是却是怎么也说不出口。

    宛宛的话,对紫宵而言太重要了。

    “紫宵,不用太在意,你也知道,我们两人,两世的纠葛,两世的情缘,除非你有了别人……“宛宛的眼睛微微一红,转身想走。

    紫宵见宛宛要走,不由伸手拦住。

    “宛宛,我的确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紫宵看着宛宛,前所未有地郑重道,“我记住了,只要以后宛宛你说什么,我绝对不会有二话。”

    宛宛笑了笑。

    “那我们等沧啡星的形势稳定后,就举行婚礼吧。”紫宵如同珍宝一般,紧紧地抱住宛宛。

    ……宛宛与紫宵他们在回到酒店之后,告之了大家这个消息,火敛还有普多拉,天影,魁芒等人,知道这个消息都激动非常。

    唯有妮那是又悲又喜,一副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宛宛,你还是要离开我们了。”

    夜,弯月悬挂在夜空上。

    紫宵下了床,披上长袍便来到阳台上,看着无边夜色。

    “终于对宛宛说出了结婚的话。”紫宵今夜怎么都睡不着。

    不知道怎么的,从与宛宛认识的一幕幕场景都在脑海中不断地闪过,一直努力的目标终于要做到了,想到这,紫宵便激动起来。

    “紫宵。”宛宛也走到紫宵旁边,“在想什么事情?”

    “在想结婚啊,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紫宵的心情此起彼伏。

    “其实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啊。”宛宛安慰道,顺手拍拍紫宵的背。

    “那不一样!结婚与在一起,有很大的不同,我会承担起责任。”

    宛宛摇头嗤笑一声:“我可不需要你担什么责任!”

    紫宵心中微微有着涩意,老婆太强大了,没办法。

    “紫宵,别想太多了,明天肯定会有战斗。”宛宛安慰道,她很清楚……紫宵能放弃凌家的责任,对她的诚意,便没什么可说的了。

    “对,明天,还有任务。”紫宵仰头看向夜空。

    恍惚间……记忆中已经模糊的上一世的情景,也隐约在夜空中出现,他似乎,在看着另一个自己!

    第二天早晨,那朝阳的阳光便覆盖了卫星城。

    “吼~~”一声低吼。

    蜿蜒的庞大的变异大象在城外中若隐若现,而卫星城内的机甲师们丝毫不惊讶。

    卫星城空旷的出城口。

    紫宵他们机甲师们早就在这了,这一次出发前往城外的,有二十个王牌机甲师,乔安歌,还有紫宵宛宛两人,再加上一些普通的机甲师。

    至于卫星城内,也就让另外一些普通机甲师留守。

    这一次出发的每一个都是精英,每一个实力都不弱。

    “要出去吗?”雷致有些急了。

    此刻送行的也有一大群人,其中的火敛笑着说道:“队长,别着急。”

    因为有着宛宛与紫宵的面子,火敛这几个人,现在的面子特别大,一般人是不准送行到这里的。

    “我不是想早点看到宛宛团长发飚么。”雷致开口道,嘴里虽然如此说,可是雷致还是忍不住朝城远处看去。

    “紫宵,我看你好像比我还急。”雷致一笑说道。

    紫宵只能笑笑。

    “好多的变异大象!”一直站在紫宵面前的宛宛看着远方忽然道,她现在很轻松,就算是变异生物王者来了,有了这些人,也不是没有一拼之力。

    一群人很快也发现远处天际,模糊的大量变异大象极速而来,其中有一道金黄的变异生物是那么耀眼!

    “恩?”宛宛忽然惊讶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盯着这头变异生物看来着。

    只见它与其它的变异生物,根本就是一个样,从外表上看,没有不同,但是宛宛就是感觉到它的不一般。

    宛宛的心里微微一紧,难道是变异大象王者?

    这可得要多注意了。

    宛宛主动在联络系统中,将这头变异大象标记了出来,然后告诉大家,小心这头变异大象。

    雷致一听,也仔细地盯了上去,但是,他却是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同,好在他很相信宛宛,因此,他在联络系统中说道:“小心,尽量的先摸清它的实力。”

    宛宛对雷致的谨慎很是佩服,毕竟在场的这些人,死一个都是损失。

    宛宛对雷致的谨慎很是佩服,毕竟在场的这些人,死一个都是损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