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医道通天 > 第一千零六十三暗章瘟神传说(19)

第一千零六十三暗章瘟神传说(19)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不要问一下是不是井上家族的人?”柳明看着倒在地面上的人,低声询问。

    “不用,应该不是。”柳谷主立即否定他的提议:“井上家族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和她们有仇,要是,刚才就翻脸了。看态度很强硬,似乎要阻止我们,其中一定有问题。”

    “到前面看看。”小雪指了指不远处有灯光的地方,隐约可见是几间临时活动房。

    “小心点,井上家族会用毒气,一旦发现是他们,格杀勿论,要快。”柳谷主脾气虽然暴躁了点,关键时候还是很冷静,迅速分配人手,兵分三路,自己和小雪走中间,柳明柳暗各带一些人沿着两边迂回包抄,蹑手蹑脚向亮光靠近。

    “我们要不要跟上去。”老董低声询问凌威,凌威摆了摆手:“我们就在这看着,他们如果动手,我们就见机行事。无论如何今晚要销毁这里的东西。”

    亮光越来越近,小雪从活动房的窗户可以看见人影在晃动,还有低低的笑声,有两个人推门走了出来,一边走一边笑着交谈,声音很大,但小雪却听不出在说什么,因为都是外语。这种外语中国人都比较比较熟悉,还有一点恨意。尤其是小雪,更是恨得咬牙切齿。是日语。

    “杀。”柳谷主低声命令。不管是不是井上家族的,只要是日本人今晚他就不放过。

    随着他的低吼,小雪和另一个人直接向那两个刚刚走出门十几米的两个人扑过去,动作敏捷凶猛。就像两头猎豹。

    小雪的功夫无可挑剔,另一个手下也是经过训练,忽然袭击按道理是万无一失。但是柳谷主还是低估了井上家族的实力。井上家族毕竟是日本有名的黑道组织,虽然受到一连串打击,人手凋零。也不是一般人容易对付的。小雪的手掌穿过一个对手的心脏,对手低哼一声,身体僵直,另一位同伴手掌没有小雪那么凌厉,采用手掌斜劈对手后脑的手法,手掌刚刚接触到对手的后脖颈,对手忽然扭身向一旁侧倒,同时用日语大叫一声。

    “混蛋。“小雪低吼一声,一个箭步扑向大叫的日本人,手掌还带着第一个日本人鲜血,再次穿进第二个日本人的胸膛。

    房间内的人听到叫喊,有几个人从房门冲出来,还有几位直接翻窗而出,出来的人并没有慌张地冲击逃散,而是立即隐身在黑暗的树木和乱石之间。

    小雪和柳谷主等人也停下来,手中的手电扫视一下,竟然看不到对手。立即谨慎地向后退几步。鬼谷的人虽然心中充满仇恨,却不敢妄动。暴露自己就会变成被动。双方都不敢攻击,四周忽然进入一种压抑的静寂中。

    一阵风吹过,虽然是初夏,却让人觉得有点寒意。凌威抵了抵身边的老董,压低声音:“帮小雪一把,比耐心他们不如井上家族,这样僵持不行。”

    “怎么帮?”

    “我们这边是上风头,脚下有枯枝,你应该知道怎么办。”

    “明白。”老董答应一声,后退几步,和旁边的人嘀咕几句。不一会儿,两个人提着一个很小的塑料壶弯着腰缓缓向前走去。

    凌威上山的目的是销毁一些东西,自然带着一些必须的材料,大批量炸药是不可能,汽油却极其简单。老董很快靠近小雪,低声说道:“退后。”

    小雪瞄了一眼老董,知道是凌威的人,没有询问什么,很自觉地向后退了几步,老董迅速把汽油倒在地面上。虽然是夏天,绿草中还是布满经年累月散落的枯枝,打火机一晃,点燃了汽油,火苗立即向前窜动,一阵枯枝的噼里啪啦声,随着火势的蔓延,四周立即变得明亮起来。

    小雪等人原本是慢慢潜伏靠近,隐藏得比较好,那些日本人是临时隐蔽,在强光下立即显露出来,有几位直起身向黑暗中奔跑,同时抽出腰间的匕首。刚跑出不远,柳明柳暗带着的人手立即迎过去。搏杀开始。

    火势在蔓延,渐渐连活动房都燃烧起来,明亮的火光中,鬼谷和井上家族的人发出一阵阵低吼,一股血腥味随着热浪蔓延开来。

    “上山。”凌威看了两分钟,似乎鬼谷的人很占优势。果断向方进军等人挥了挥手。当务之急是毁了山上的东西。

    一行人离开厮杀的地方沿着小道向上,可能是看到了这边的火光,许多人从上面跑下来,凌威等人立即隐藏到树后,那些向下奔跑的人群中,终于看到了历芊芊的身影,显得有点慌张,一边快速向下走一遍对身边一位粗壮的中年人大声吩咐:“无论是谁,不听话捣乱的格杀。”

    “明白。”粗壮汉子答应一声,加快脚步。

    脚步声渐渐向下远去,凌威等人从隐蔽处走出来,向上奔跑,现在上面一定空虚,是个好机会。

    果然,连一个阻拦的人都没有,很顺利到达顶部一块平坦的地方,眼前是很多临时房屋,都亮着灯,有一个房间内传来发电机的轰鸣声。

    凌威的人四处闪开,五六分钟后,虽有信息汇总过来,有几间是住处,还有的就是摆放药材和仪器的地方,有一个房间内堆放着熬制好的药。凌威和老董微微商量一下,立即达成共识。烧。

    历芊芊赶到火光冲天的半山腰,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场惨烈的厮杀,从全身布满血污的小雪身上她立即明白怎么回事,早就告诫过大爷爷不要这样玩,现在出事了。小雪和井上家族有深仇,双方碰击恐怕没人能够阻止。

    不过,历芊芊也没有想过要阻止,因为厮杀已经接近尾声,井上家族留在这里的人只剩下两三个,已经向山下逃去,柳明柳暗带着几个人追了过去。

    “小雪,怎么回事?”历芊芊迅速压制心神,故着镇定地走向小雪。

    “我还想问你怎么回事。”小雪冷冷说道:“历芊芊,你是不是一直在骗我,在利用我们。”

    “这是哪里话,井上家族的人在这里我也是刚刚知道。”历芊芊微微笑了笑:“这可能是大爷爷的安排,这不,你不是报了仇了吗。”

    “要不是有人告诉我,我们还蒙在鼓里。”小雪并不领情,目光凌厉地盯着历芊芊:“历芊芊,说,长生不老药的事是不是也利用了我。”

    “不是,我们是好姐妹,怎么会利用你呢。”历芊芊笑着拉了拉小雪的胳膊,小雪猛然甩开她,冷冷说道:“你等着,我会查清楚的,如果是你们绑架的我爹,我绝对饶不了你。”

    说着,小雪抬起双手,手指屈伸着,刚刚经过厮杀,手掌上依旧带着血,显得异常恐怖,历芊芊微微色变,打了个寒战,眼中闪动出一丝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