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刺客重生 > 第八百二十一—八百二十二章 清理

第八百二十一—八百二十二章 清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八百二十一—八百二十二章清理

    听到徐翔的喊声,夏瑶也没有多犹豫或者愣神,立刻挥动起手中塞德拉斯的邪恶法杖,一个淡蓝色的巨大结界倏地罩下,成功将正试图靠近不过也才刚刚起步的月之骑士和月之战士笼罩在了里面。

    可惜由于时间结界的大小原因,并没有能够将数量如此众多的怪物全部囊括,不过这自然也不是问题。

    冲锋!

    龙舞!

    根本不需要徐翔开口,莉雅早在夏瑶挥动法杖的同时已经冲了出去,看这位美丽亚瑟王的架势似乎是想要一次性把所有怪物全部拉住,对此只能说勇气可嘉,所幸在时间结界落下后她很自觉地转移目标,将遗漏的那几只月之战士拉住。

    夏瑶和莉雅动手了,其他几人也没理由闲着。

    圣光护盾!

    圣灵之力!

    神赐祝福!

    汪雪想必是猜到徐翔会让夏瑶使用时间结界来争取时间,所以这位年纪轻轻胸部不大奶力却很足的美女副会长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施展她的强劲奶力,而是开始给徐翔和莉雅施加状态技能,至于其他人早在来之前就全部加满了。

    而在状态技能全部施加完成后汪雪就开始给莉雅治疗,当然,治疗压力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宁神!

    神圣赐福!

    混乱箭雨!

    某个胸部很大却一点奶力都没有的美女则是在第二时间才有了动作,但这也不能怪林欣,毕竟她需要根据情况才能做出反应,如若不是夏瑶的时间结界将怪物全部控制住,她的范围伤害技能也只能浪费掉而已。

    林欣手中篆满金色符文的长弓金光大盛,大量的金色箭矢组成一波又一波箭雨汹涌地飞向了怪群,与此同时用出大范围伤害技能的还有另外一个人。

    御火奇术!

    魔力凝聚!

    混沌陨石!

    作为理想乡公会的首席魔法师,再加上徐翔的特别照顾,方馨瑜身上的装备已经是几女中除汪雪外最好的了,特别是在火系魔法师相对薄弱的魔法吟唱速度方面,所以她在时间结界控制的6秒内,在施放完混沌陨石之余,又完成了一个大范围伤害魔法。

    炎地!

    三个大范围伤害技能威力自然是十分刚猛的,林欣和方馨瑜的攻击力更是不需要多疑问,可惜再如何彪悍也不可能光凭三次攻击就将月之战士高达三十二万的血量全部带走,哪怕换了号称世界第一输出的徐翔同样做不到。

    当然,如果硬要说是连续三次的十倍暴击,那么……你赢了。

    等到时间结界持续时间结束的时候,只有少部分同时触发贯穿和暴击伤害的月之战士损失了近半的生命值,其他绝大部分则是都还有四分之三以上,至于月之骑士的血量根本没看见怎么变化,毕竟两百六十万的生命值上限摆在那里。

    挑战怒吼!

    也就是在这些月之骑士和月之战士刚刚重获自由的时候,莉雅立刻一声娇喝将它们的仇恨全部拉到了自己身上,所幸这些怪物都是近战单位,一时之间只有五六只月之战士能够进行攻击,剩下的都只是将这位美丽的亚瑟王团团包围在中间而已。

    但这个一时之间只有2秒钟,一旦挑战怒吼的强制攻击效果过去,莉雅迎来的将会是几乎在同一时间袭来的数十道月光,这样要说结果毫无疑问就只有一个。

    那就是秒杀!

    圣言光盾!

    同样看过月之战士和月之骑士属性图的汪雪自然也明白,因此立刻抬手给莉雅施加一个金色护盾,不过这很显然是不够的,要知道数十道月光的伤害加起来起码有七八万,即便降低百分之50的伤害再加上极限的插秒大回复术还是远远地超过了莉雅的生命值上限。

    如若再加上两块阿瓦隆残片完美叠加的伤害减免或许可以勉强撑过去,只是莉雅并没有这么做的意思,因为……

    龙语魔法?圣焰风暴!

    在挑战怒吼的强制攻击效果即将消失,也就是月之骑士和众多月之战士即将用出月光技能的时候,这个洞窟的上层突然被一大片不知从何而来的阴云所笼罩,随即一颗颗半径超过5码的巨大火球从云层中钻出,最后呼啸着飞向了地面。

    轰隆!

    “56428!”

    “24682!”

    “49874!”

    这些巨大火球的落点赫然就是正将莉雅团团包围的月之骑士和众多月之战士,随着爆炸声不断响起,在带起一个个巨大的五位数伤害的同时,从汪雪几女的背后传来一个震耳欲聋的龙吼声,一头浑身上下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红龙飞上了洞窟的顶端。

    这头龙族无疑就是红焰。

    其实早在让夏瑶用出时间结界的时候徐翔就已经开始了召唤红焰的工作,这也是他没有和林欣,方馨瑜一起施放大范围伤害魔法的原因所在,因为他知道就算他一起施放大范围伤害魔法,同样没办法击杀掉数量如此众多血量上限还颇高的月之战士,那样莉雅还是会落个被秒杀或者被逼出数个长冷却时间技能的结果。

    无论是哪一个结果,徐翔都不想看到,毕竟等这里的事情结束后,他还要继续深入拉斯波尔斯大峡谷,坐等技能冷却则是太浪费时间。

    而争取时间让红焰使用圣焰风暴就不一样了,要知道这个大范围伤害的龙语魔法可不是只有伤害这么简单,与之俱来的还有大范围性的绝对禁言效果,月之骑士和月之战士的月光技能就无法使用。

    失去了这个最具威胁的远程攻击魔法技能,在汪雪的治疗下,莉雅抗住这些怪物的物理输出根本毫无压力可言。

    当然,也不是说让红焰施放出圣焰风暴就可以高枕无忧了,绝对禁言时间只有5秒钟,趁着这5秒钟的时间徐翔要做的就是尽量多地清理月之战士,好让莉雅能够在之后比较轻松地抗住输出并且拉住仇恨。

    火焰之护!

    黄昏盛宴!

    圣?炎帝!

    也就是2秒钟左右后,一团橙红色和一团金色的火焰从天而降,再次笼罩了这群月之骑士和月之战士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