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飞将 > 《飞将》随笔

《飞将》随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的工夫,《飞将》就已经结束了。曲指算来,也不过几个月的工夫。雪峰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在这里说声谢谢了。

    在《飞将》即将结尾的时候,我曾考虑过继续写下去。但考虑再三,我最终还是放弃了。原因很简单,大家未必喜欢看杀戮,尤其是对那些名将、名臣的杀戮。所以雪峰只有放弃了。

    其实一些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发现,雪峰在前文中,埋下了很多的伏笔,但到最后,都没有继续写下去。我想大家也不愿意看到兄弟相残的惨剧。所以《飞将》只能结束了,最起码现在结束还会很美满。

    回顾码字的几个月,每当看到近1万的收藏,我就很满足。我更新的速度并不快,在vip作者中,甚至可以用缓慢来形容,但大家始终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雪峰谢谢大家了。

    在此,雪峰向一直订阅《飞将》,收藏《飞将》,支持《飞将》的读者,说一声谢谢了。正是你们的支持,才使雪峰走到了今天。

    当这篇随笔发完之后,《飞将》也正式结束了。雪峰在起点的第一本vip作品算是彻底完成了。我也可以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新书中。虽然对《飞将》还有一丝不舍,但这却是必然的结局——《飞将》早晚都是要结尾的。

    顺便说一句,如果不出以外的话,雪峰的新书计划在六月上旬或中旬开始上传,新书的速度会很快,我也不喜欢拖章节。如果大家喜欢,请大力收藏,多多投票,雪峰在这里先说声谢谢了。

    在最后,雪峰还要说一句,一直订阅《飞将》,收藏《飞将》,支持《飞将》的读者,谢谢你们的支持了。我会用更好的作品回报你们。谢谢大家了。喜欢雪峰作品的读者,欢迎大家加群。《飞将》将按照一到两周一章的速度解禁。

    200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