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价小娇妻 > 63.我真得会吃醋哦(3)

63.我真得会吃醋哦(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鬼使神差,顾小艾跟在了她们身后,望着她们进了一家教室。

    阳光投进贴着卡通人物的玻璃窗,楚世修坐在钢琴前弹着肖邦,修长的身躯穿着温和的白西装,一如他温柔的性格,指尖在琴键上舞过,略带悲伤的曲子传出教室。

    “世修。”

    女子踩着高跟鞋走过去,直接从后搂住他。

    钢琴声嘎然而止,楚世修转过头冲她露出一个和熙的笑容,一身温文尔雅,“你怎么来了,暖暖。”

    心口紧缩了下,顾小艾站在玻璃窗前没了表情。

    怀中的烟花袋滑落,僵硬地挂在手上。

    梁暖暖搂着他的脖子直接坐到他腿上,靠在他怀里撒娇地道,“楚伯伯晚上为你举办了生日宴会,再不回去就赶不上了。”

    楚世修又是淡淡地笑了下,伸手搂住她解释道,“我每年都这样,晚上会赶回去的。”

    “我知道你每年都到这里等你的朋友,但她从来没出现过不是吗?”梁暖暖仰起头在他脸上轻轻印下一吻,耐心地劝说道,“你再迟到自己的生日宴会,楚伯伯楚伯母肯定会特别难过,你何必为了个不会出现的朋友弄得父子间不愉快呢?”

    楚世修是个非常在乎家人的男人。

    听到这话,一双眸黯了黯。

    梁暖暖见状忙把他拉了起来,“好啦,跟我走吧,你再这么等下去我都要吃醋了。”

    “暖暖……”听未婚妻这么说,楚世修有些无奈。

    “哪有人等个小时候的朋友一等等九年的,世修,我真得会吃醋哦……”梁暖暖好看的粉唇嘟了起来,一脸的委屈。

    “我跟你走就是了。”楚世修宠溺地摸了摸她的脸,转头冲门口的男子说道,“余群,你在这里等,要是艾艾来了立刻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少爷。”

    要是艾艾来了立刻打电话给我……

    顾小艾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感觉,没有上前相认,更在他们出来之前快速地躲到了墙的转角。

    她明明就是来见楚世修的。

    可这一秒,她又退缩了。

    所有的勇气在梁暖暖出现的那一刻消失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