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价小娇妻 > 1350.我们已经结束了(14)

1350.我们已经结束了(1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楚世修的眸色冷了冷,自从顾小艾打两次电话给梁暖暖后,梁暖暖简直变成了敏感的主妇,患得患失,隔一个小时就会打一次电话,隔两个小时就往公司打一次电话。

    完全不间断的。

    “我在外面做事。”楚世修淡然地说道,嗓音仍带着一丝温柔,“暖暖,以后我做事的时候少打电话。”

    “我脚扭到了,你能回家一趟吗?”梁暖暖小心翼翼地问道,生怕一不小心便让他不悦。

    脚扭到了?

    “好,我现在回来。”楚世修没有拒绝,挂上电话,低头看着沉睡的顾小艾,指尖抚过她的唇,站起来转身离开。

    顾小艾睡得浑浑噩噩,醒来的时候不见楚世修,仍然只是一个人。

    脑袋里恢复了一些清明,没那么浑。

    她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就这样慢慢等死么?

    顾小艾躺在床~上,没有任何起来的欲~望,打开电视摇控器,指尖无目的地快速换着台,蓦地,顾小艾迅速把频道调回去。

    新闻下面打出一排字幕——轰动全国多人绑架案明日开审。

    官司开审了?!

    以厉爵风的本事,这个时候他早就离开中国了,为什么还呆在这里?

    总感觉有哪里不对劲……

    好像一切都在原地踏步,厉家不是会插手这件事的吗?为什么会……

    电视屏幕上,厉爵风走出E.S总部后立刻一堆记者围堵上来,追着他拼命问问题,厉爵风冷着脸,由保镖开道离开。

    从头到尾,他一句话都没说。

    “厉总,你明日会到庭吗?”

    “你是不是有某种特权,所以现在都没有被拘留。”

    “绑架案真的是你主谋的吗?能不能说一些?”

    ……

    电视上的厉爵风脸色保持一贯的冷峻,一声不吭,黑眸冰冷,视线完全不接触镜头。

    他……还好吗?

    “媒体前几日拍到你的情~妇坐在街边掉眼泪,请问是因为你的官司,还是因为你们感情出了问题?!”

    某个记者的话音刚落。

    厉爵风冰冷的视线便朝记者挪过去,眼里透着一股杀戳的光,令人不寒而栗,几个记者同时被吓得后退。

    厉爵风瞪着那记者,转头冲身边的王昭说了句什么,然后在保镖的簇拥下上车,车门关上去之前,厉爵风还在瞪那个记者,黑眸幽深。

    即便听不清,顾小艾也知道他一定又霸道地吩咐王秘书搞定这个记者所在的报纸或杂志……

    前面的问题他都没有任何反应,一听到情~妇两个字他就敏感了。

    他在媒体面前是很低调,可是为了她,在一种最不利于他的尴尬时期曝光了自己,让所有的箭头都朝着他,只是因为别人说她是他的情~妇……

    ……

    厉爵风,如果他真的不爱她了,面对记者这种问题又怎么会有那么大的反应……

    顾小艾下床,打开行李箱,里边全部是她用过的东西,连牙刷杯都替她收拾了出来……她是该欣赏童妈的办事能力还是难过厉爵风的绝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