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价小娇妻 > 1831.【LG】厉家三兄弟的聚会(13)

1831.【LG】厉家三兄弟的聚会(1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我刚杀了个人!”厉爵风猛地转过身来,黑眸注视她的脸,冷冷地说道,“你要知道这些有什么用?”

    “至少我知道你在干什么。”顾小艾回驳道,“我不想像个傻子一样,这么多年,我对你什么都不了解。你在做什么事我通通不知道……”

    “你知道了没用,财团的事你不会明白。”

    “不明白你就说到我明白为止,行吗?为什么一定要用这么残酷的手段做事?”顾小艾问道。

    她是不懂,她是不明白,可她不想他这样……她害怕他在这种争杀抢掠的生活中过着。

    “这是最快捷的办法。”他已经对她够坦承了。

    “包括利用儿子?”顾小艾反问。

    水不停放着,溢出了足疗盆。

    厉爵风看向她,目光有些冷,“你还在想这个事。”

    她并不能谅解他……

    “好几天了,我好不容易哄好儿子,你知道吗,他现在对你很憎厌,他以前没有这样。”顾小艾说道,“这些你关心过没有?”

    他没有问一句有关儿子的事……

    他满脑子想的都是怎么夺权上位,她怕他变得越来越没有人性……

    哪怕他有万全的准备,可那是他的儿子,一个小孩子怎么能拿来利用……

    “坐进去!”

    厉爵风没有理她,攥着她的手逼迫她走进浴缸里,一手按下她的肩让她坐下来,手拉着她的脚放进足疗盆里。

    “厉爵风,我不是想要跟你吵什么。”

    她知道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为了以后他们能在一起,可这个过程……她接受不了。

    顾小艾看着他道,“我想知道你以后是不是还会利用儿子?”

    厉爵风坐在边上,弯下腰伸手进足疗盆中替她揉着脚踝,闻言手顿了一下,“现在财团上下没人敢动我。”

    “我是说如果……如果你必须要除掉像五爷这样的一个人,你还会利用儿子吗?”顾小艾认真地问道,视线落在他替她揉脚的手上。

    “……”

    厉爵风无声了。

    她不懂他的沉默是代表答案的肯定还是犹豫,但不管是哪一种……都让她心凉。

    顾小艾咬唇,说不出话来。

    他的指尖炙热,混着温热的水揉着她的脚踝,压着肿起的地方微微有些疼,但更多的是舒服。

    也许,她不该在这种时候挑起这个话题。

    可她也不知道下一次见他,又会是在什么时候……

    “厉爵风。”顾小艾出声,声音有些喑哑。

    厉爵风揉着她的脚,抬起眸注视她的眸,她的眼眶微红,直直地看着他,“厉爵风,我不想通过这些手段来换取我们在一起的机会,你明白吗?我宁愿跟着你逃亡。”

    厉爵风握着她脚的手一紧,眸色深邃,“我绝不带你逃亡。”

    “……”

    顾小艾闭上眼,睫眼濡湿,再睁开眼时,厉爵风还是替她揉着脚踝,专心致志的,没有再说一句话。

    他的手刚刚无情地杀了人,现在却在温柔地替她揉脚,手指在水拂过她的脚,像在捧一件艺术品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