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天价小娇妻 > 2377.【幸福】不要动手术(4)

2377.【幸福】不要动手术(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小艾坐在他的腿上,握着项链,双手环住他的脖颈,脸慢慢凑近他,主动浅浅地吻上他的唇。

    厉爵风的身子一僵,坐在沙发上没有动。

    顾小艾吻着他的唇,细细地吮吻着,他的薄唇太过滚烫,烫进她的心底。

    心口,如被火烧般焦灼着灼烫。

    厉爵风还是没有任何反应,顾小艾努力吻着他,柔软的唇慢慢上移,落在他俊挺的鼻上、脸上、浓眉、最后吻上眉角那一点伤疤。

    为救她爸爸留下的伤疤……

    像是某种安慰的仪戒,顾小艾浅浅地吻着他的脸,极有耐心的,手握着项链抚过他完美的轮廓。

    钻石链子暧昧地摩擦过他的脸,像是一种致命的诱惑。

    厉爵风的喉咙一紧,接下她便吻上她的唇,不顾一切地吻住她,向她索吻,夺回主动权。

    厉爵风将她压向沙发,薄唇在她的唇上辗转肆虐。

    顾小艾有些急切地回应着他,吻着他的薄唇,每一下,都像是倾尽生命……

    他还有她……

    厉爵风埋首进她的脖子间汲取着她的馨香,像一头闷声不吭的野兽,没有平日擅长的情话,只是吻着她。

    不顾一切的。

    顾小艾感受着他的温度,纤细的手指握紧了深海之月……

    *************************

    蜜月旅行返回法国巴黎,医院里,顾小艾站在一旁,眼睁睁看着厉爵风在那份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

    只有百分之五十机率的手术……

    医生要一个家属共同签字,顾小艾坐过去,盯着上面一条一条的条款,握笔的手都在颤栗。

    可……这是厉爵风要的,他不要一直受罪,他需要一个痛快。

    她不能一昧阻碍。

    手术排上日程,回到别墅里,顾小艾更是整晚整晚睡不着,依足医生的吩咐照顾厉爵风,让他在手术前有好的睡眠、有好的精神状态……

    厉爵风睡下后,顾小艾看着他无懈可击的睡颜,默默地关上门转身离开。

    顾小艾拨了电话给厉爵风的大哥厉爵西,厉爵西浑厚的声音从手机那端传出来,“你们这蜜月度的……终于也知道打电话跟大哥大嫂报备一下了?”

    “大哥,你当初……签大嫂的手术同意书……”顾小艾坐在沙发上,顿了顿低声问道,“是什么心情?”

    偌在的客厅里,顾小艾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缩成一团。

    光影黯淡,包围住她纤瘦的身影……

    “怎么了?”厉爵西听出她语气不对,带笑意的声音有所收敛,一旁曼文的声音紧跟着担忧地传来,“小艾,你怎么了?没事吧。”

    “厉爵风要动手术了,治疗他的手臂,只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机会。”顾小艾低声说道,声音有些嘶哑。

    “如果不成功,是不是有后遗症?”厉爵西问道。

    “嗯。”

    “那我们飞来法国,你别紧张,一般说成功率低只是怕手术过程中出现一些意外,你们请的医生必须是顶尖的团队。”曼文安慰着她。

    “我来跟小艾说。”厉爵西的声音紧跟着响起,低醇浑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