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木乃伊 > 【464】妈妈抱抱

【464】妈妈抱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娜美的身份王博也多了一丝怀疑,她真的只是人间界一个普通的帝国公爵的女儿吗,一个普通人又怎么可能施展出比十大君王之一的奥德丽的束缚力还要强的契约。!。

    爱达生看着娜美的眼神也变得热切起来,他有种强烈的渴望,那便是把娜美放到试验台研究一番,但是爱达生也只是想一想而已,真的叫他研究他是不敢的,便是王博的暗黑骨爱达生都不敢真的抓住研究,而只能以怀柔政策去接近与之建立好关系,更不要说这可以全面压制暗黑骨的未知存在了,爱达生知道自己若是真的动了娜美,放下王博那边不谈,也会有其他自己不可抵抗的力量让自己灰飞烟灭的,身为精密骨的爱达生知道许多人所不知的秘密。

    娜美头顶那个大大的契字快速的印刻在了殇木木的额头,融入了进去。

    见到契约已成,王博便收回了钉在木乃伊两只胳膊的毒之利刃,王博此时也不再担心什么了,因为殇木木已经是娜美的伴生型亡灵宠物,他就是有心想要伤害娜美也是不行,而且娜美的契约能力那么强大,殇木木能够生出伤害娜美的心思才叫奇怪呢。

    “姐姐抱抱”挣脱束缚后殇木木虽然还是那种哽咽着说出的话,但是可以众人可以明显的从这句话中听出一种喜悦之情,殇木木心中那莫名的悲伤似乎变淡了一些。

    而且王博有些古怪的看着殇木木,他已经成为了娜美的宠物,应该叫娜美主人才对,可是为什么在娜美没有允许的情况下他还叫娜美姐姐,不过这一次王博却没有阻止殇木木去拥抱娜美,只要娜美不会受到伤害,王博还没有到要跟一个小孩子争风吃醋的地步。

    娜美此时也是一脸的高兴,丝毫没有拒绝殇木木的亲近之意,将殇木木那小小的身体抱紧了怀里,之间殇木木身的绿色绷带再次延伸开来,然后快速把娜美缠了起来。

    “卧槽,你还来。”王博看到这一幕再次怒了,正要教训殇木木一顿,却被娜美阻止了。

    “不要老公,木木没有恶意的,没关系的。”娜美在王博发飙之前赶紧阻止道。

    听得娜美这样说,王博只能停下来,狠狠的瞪了殇木木两眼,同时王博也知道了殇木木使用绿色绷带缠人只是拥抱之时一种本能的动作,但是殇木木不知道他的绿色绷带面满是可以吸附各种能量的苔藓和霉菌,他拥抱别人时,别人也会被他给害死,现在也亏得娜美与他签订了契约,他绷带那些苔藓和霉菌才不会主动的去吸收娜美身的能量。

    无声之间一个窈窕身影飘然来到王博身边,王博发觉后转头看去,看到居然是红媚从战衍出来了,此刻红媚站在自己旁边正一眼羡慕的看着娜美和殇木木,或者说羡慕的看着娜美。

    王博心中惊讶了,他有些不确定的问道:“小红,你不会也想抱抱这绿毛木乃伊。”

    红媚点了点头表示的确如此。

    但是王博却摇了摇头说道:“我看还是算了,这绿毛木乃伊的绿色绷带会吸收与之接触的人的能量,这并不是绿毛木乃伊有意控制的,就算他成了娜美的宠物不会刻意伤害你,你也会被他吸干能量的。”为了红媚的安危着想,王博想着打消红媚心中的那个念头,王博同时也奇怪的很,为什么红媚会主动的从战衍跑下来想要抱抱这绿毛木乃伊,难道长的身体小一些,说话一直哭哭啼啼的就会受到女孩子喜欢?

    听了王博的话,红媚的脸出现了明显的失望之色,甚至有些黯然。

    “亲爱的王博,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红媚的话是不会被那写绿色绷带伤害的。”爱达生的话传入王博的耳中。

    “胖子你说的是真的?小红被这些绿色绷带缠起来了真的没事?”王博看了看缠在娜美腰的一些绷带,然后不怎么相信的对爱达生问道。

    “当然,我的精密骨怎么可能推衍错误,放心好了。”爱达生语气坚定的说道,好让王博不再质疑自己说的话。

    “那好,红媚你去抱她一下,我会在这监视着呢,只要你有丝毫危险的征兆,我就会把你救出来的。”王博见得爱达生如此坚定,他也不再犹豫,因为王博看到红媚因为不能抱殇木木脸出现的失望之色后,实在是心疼得紧,让红粉佳人伤心简直就是在犯罪。

    红媚听到王博答应了,她脸的失望一扫而去,取而代之的欣喜之色。

    红媚走到娜美身前没有说话,而是那样有些失神的看着殇木木。

    “去木木,让红媚姐抱抱。”娜美把殇木木放在地说道,缠在娜美身的那些绿色绷带也都褪落下去。

    殇木木站在地迟疑的看了一眼红媚一眼,便慢慢地走了过去,一边走着一边喃喃道:“抱抱”

    红媚没再犹豫,将走来的殇木木一把抱了起来,而殇木木身的绿色绷带就像是条件发射一般把红梅的身体层层缠绕,旁边小心提防着的王博看到这一幕后差点就去把两人给分开,爱达生的声音阻止了王博。

    “不要着急亲爱的王博,你看那绿色绷带伤害了红媚吗?”爱达生提醒兼阻止王博说道。

    王博仔细看去,惊讶的发现,缠绕在红媚身的绿色绷带果然无法红媚,王博可以清晰的感觉到绿色绷带的苔藓和霉菌正极力的去吸收任何可以接触到的能量,但是红媚光滑入油的皮肤似乎对着苔藓与霉菌有着极强的免疫力,根本不惧绿色绷带的苔藓和霉菌。

    看到这一幕,王博心中却是不明其所以,便向爱达生问道:“胖子,这是怎么回事,小红怎么可以免疫那真菌和苔藓的吸附力呢,我的毒属性都会被这东西吸收,为什么小红没事?她不是媚骨吗,媚骨貌似是种精神类的骨体。”

    “亲爱的王博,你还记不记得,你帮助红媚完成**是最后吸收的是什么?”爱达生没有直接回答王博的问题,而是反问道。

    王博想了想,然后说道:“好像是一个超级大号的蚯蚓,身黏糊糊的,这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红媚吸收的那是齿蚯,它的表皮湿润光滑无比,可以免疫任何的物理攻击,吸收了齿蚯的红媚同样的拥有了这个属性,你难道没有发现红媚的皮肤跟普通女人的不同吗?”爱达生说道。

    爱达生这样一说王博还觉得真是,红媚的皮肤光滑细嫩,跟抹了一层油似的,摸去也是滑滑的让人有种忍不住多摸几把的冲动,原来红媚的皮肤表面还真的有一层有一层似油的物质,这层物质不仅让红媚的皮肤变得吹弹可破水润光滑,而且还可以很好的保护红媚,这倒是一个意外之喜。

    王博觉得有些事情还真是奇妙,比如这油光蹭凉的物质生在红媚的身体表面后那是诱人无比,看了红媚王博终于知道为什么许多岛国爱情空动作片里面的女主角总是被男主角往身滴一些湿湿的滑滑的液体了,女人的身体湿了会更加的诱人。

    但是那个叫做齿蚯的怪物则不然,他的身黏糊糊的王博只是觉得无比的恶心,当然可能是审美观不同,若是一个雄性的齿蚯看到了那黏糊糊的齿蚯后说不定也会动情不已的。

    对于爱达生的解释王博倒是极为相信,毕竟红媚的**是自己施展血肉夺取大、法帮她凝聚的,血肉夺取大、法的确有吸收融合的特性,自己也是因此而获得了很多异种属性。

    “妈妈妈妈呜呜呜”

    当听到腻在红媚怀抱中的殇木木口中不断的喊出妈妈后王博真的有了吐血的冲动,同时也明白了这殇木木根本就是乱认亲人,刚才殇木木喊娜美姐姐时王博还真以为两人有某种不可告人的关系呢,但是现在王博把那想法彻底否定了,因为娜美若真的跟殇木木是姐弟关系,俺岂不是说红媚就是殇木木的妈妈,这不扯淡么,说红媚是茱莉雅的妈妈还可以,因为茱莉雅的确是生前的红媚生下的,两人有着骨肉相连那种莫名感应,那种至亲之间的感觉。

    但是红媚绝无可能是殇木木的妈妈,毕竟红媚生前,或者说红媚的前世是帝皇的老婆,也只给帝皇生下了茱莉雅一个女儿,然后便去世了,哪里来的殇木木这个儿子的。

    “喂,喊个爸爸”王博有点不爽的看着红媚怀中的殇木木说道,想逗逗这个只会占自己老婆便宜的绿毛木乃伊。

    “坏蛋,你是坏蛋。”殇木木有些怕怕的看着王博,然后开口说道。

    首发----网

    :偶确实也玩ll,是电信皮神马区的,就是皮字开头的那个区,名字就叫做易湿流,有玩ll的湿弟到时候可以跟偶一起打两场啊,先加qq群10204172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