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木乃伊 > 【479】打爆身体

【479】打爆身体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以为你跑得了吗?”嘲讽的声音在妖王耳边响起。

    妖王骤然回头,迎来的是一个模糊的拳头。

    “嘭”一声巨响,爆头了,妖王的脑袋被直接打爆了。

    发动震世后的王博速度已然达到了新的极限,而且拥有了电属性的王博可以把身体加速到电离子或者说电磁波那般的速度,堪称变态的速度,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拥有了急速的王博,实力自然变态!

    头部被王博打爆的妖王却没有倒下去也没有掉下去,失去了脑袋的无头身体直直的站在那里显得有些诡异。

    人跟亡灵其实不止是没有有**的差别,两者还有一个不同点便是灵魂,有句话叫做灵魂未成火,这句话说的便是人类的灵魂,而灵魂火则是指的亡灵的灵魂。

    未成火的灵魂一般是不能脱离**独立存在的,但是灵魂火却可以脱离了骨体后继续存活,当然灵魂也有比较特殊的,比如巫妖,巫妖是亡灵法师进化而成,他们最终堕入亡灵界但是身体中的灵魂却未成火,虽然未成火,但是他们的灵魂却有写灵魂火的特性,比如就算脱离了身体,没有了容器,灵魂依旧可以存活。

    比如现在的妖王,他的头部被打爆了但是却没有死去,因为他的灵魂在头部被打爆前万分之一秒内离开了头部,进入了身体中,所以头部被打爆了对他来说就相当于断了一条胳膊或是断了一条腿而已,并不足以致命,因为灵魂无损。

    妖王的身体如一个无头尸体一般,急速躲闪到一边,王博站在刚才出手的地方颇有兴趣的看着妖王的无头尸体,深意识的王博也是瞬间就明白妖王的灵魂转换进了身体的其他部位,同时深意识王博思考着自己和胡仁还有另一个自己,表意识王博,三者的灵魂是以何种形态存在的。

    胡仁的灵魂是灵魂状态存在的,而非灵魂火,但是胡仁显然也可以让灵魂脱离身体单独存活,只是胡仁的灵魂受到了很重的伤势,需要治疗恢复,自己掌控的这个身体就像是一个培养皿或者说是治疗容器一般帮助胡仁治疗他创伤的灵魂。

    自己本来的灵魂也并非灵魂火却可以独立存在,不然的话也不会附身到这具本来的木乃伊身体上了,而且自己的灵魂不仅可以脱离容器般的身体独立存在,还可以分离开来,成为两个单独的灵魂,自己和另一个自己,不对,自己和另一个自己并没有分离,两个自己虽然有着不同的思想,却还属于一个灵魂。

    想了一下,深意识的王博自己都想不明白自己的灵魂是怎么个情况,王博只知道自己的是灵魂而非灵魂火,自己有了**的话更接近于人类,虽然自己也有亡灵的一些特性。

    看到妖王躲远的身体,王博露出玩味的笑容,躲?想躲过现在的自己是那么简单吗?

    “震翅!”“电离子加速!”

    妖王惊魂未定,只是他刚刚逃离而去,还未缓一口气,王博的又一波攻势来临了。

    “震拳!”“电子共振!”王博没有感情的声音在妖王身侧响起。

    “诅咒术移形换影!”妖王的意念在虚空中响起,他要发动诅咒术躲避开王博的绝杀一击。

    “神之左手!”“诅咒之束缚术!”王博左手黑骨之中亡灵之力凝聚为波涛洪流,化作枷锁把妖王的身体定了起来。

    “魂移!”

    妖王只来得及施展一招魂移的招数,不过似乎这魂移没起到什么作用,因为王博那模糊且闪耀着电火花的拳头依旧打在了妖王的身体之上,而且这次的拳头跟刚才的那拳不同,威力不仅大,而且要将妖王彻底的击杀。

    因为这次的拳头震碎了妖王的五脏六腑,虽然妖王的五脏六腑本就是枯萎的烂肉,但是震拳把它们震得更加的支离破碎成为了肉沫烂泥,不仅是五脏六腑,便是妖王使用亡灵之力的根本,他的骨头也被震得满是裂痕,随时有崩坏的可能,如果说这样还不足以彻底废掉妖王的话,那么电子共振绝对的让妖王没有翻身可能。

    可以烧灼一切的电离子随着那一拳加噬在妖王身上,使他的身体被电的跳起舞来,而且电光火花中可以看见他那被电的焦黑的骨头,电光过后,妖王的一身烂肉被彻底稍为灰烬,他的骨头也距离骨灰不远了。

    而且这一次妖王的身体在无法支撑,直直的倒了下去,掉入下面的毒液池中在没有了声息。

    可惜了,电离子太过霸道,只能破坏,却不能吸收,浪费了妖王一身大部分的亡灵之力,只有一小部分被我的毒液池腐蚀吸收了。

    王博见到尘埃落定,他变得有些可惜的想着,杀掉妖王并不是完美的击杀,有些浪费资源的嫌疑。

    王博这样想着看向高空中仍旧不断尝试突围的雷瑟领主,接下来该是对付这个大boss了。

    “王博,小心后面!”

    突然坐在赤蜂背上的娜美大声的提醒道。

    王博不禁愕然,后面?后面还有谁?敌人应该只剩下雷瑟领主了才对。

    王博转头看去,只是王博的头还没彻底转过来,他便遭受到了攻击。

    一把镰刀似的武器差点将王博给直接腰斩,虽然那镰刀没有把王博的腰部彻底砍断,但是也留下了深可见骨的伤口。

    以腰部受重伤的代价,王博转头看清了攻击自己的生物。

    那是一个骷髅,但是这绝非人类的骷髅,硬要说这骷髅像什么生物的话,这个骷髅像个螳螂,就是有两个镰刀似的前腿的那种昆虫,只不过这个螳螂只剩个骨头架子,而且比地球上的螳螂要大上无数倍。

    “冷酷的王博,这个亡灵生物的名字叫做死神螳螂,巅峰王骨级骨体,拥有力骨的力量和利骨的锋利刀刃以及精神攻击,这次你要小心了,因为死神螳螂的精神攻击之法非常犀利,名字中有死神二字的亡灵生物都是不可小视的存在,而且这个死神螳螂的亡灵生物高达九十九级,坐好苦战的准备吧。”爱达生对王博提醒道。

    ps:今天gin湿弟生日,首先祝他生日快乐,然后为了庆祝湿弟生日,今天加更,第一更送上,额,不出意外的话还有三到五更

    偶和gin湿弟都在玩lol,是电信皮神马区的,就是皮字开头的那个区,名字就叫做易湿流,gin湿弟叫做收割丶者,有玩lol的湿弟到时候可以跟偶俩一起玩啊,先加qq群180204172额,不玩lol的湿弟也开来群里一起聊天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