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木乃伊 > 【480】死神螳螂

【480】死神螳螂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深意识的王博没有回复爱达生的话,他只是使用不死特性把看似重伤的腰部复原了,对别人来说,腰部的这种伤势是可以威胁到生命的重伤,但是对于王博来说,深可见骨与擦破点皮没有多大的差别,无法伤及根本,不死之身的强大之处就在于此。

    王博没有怎么细看这死神螳螂,而是将目光停留在死神螳螂旁边的一个模糊影子上,这个如烟如雾的人形影子,王博第一眼便认出来了,这正是妖王,或者说是妖王的灵魂,没想到刚才的必杀一击仍然让妖王逃掉了。

    在拳头临体前,他应该是施展的那招魂移保住了性命,不过没有了身体后妖王的实力无疑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失,那修炼了数百年储存了巨大亡灵之力的身体失去后,妖王再无法使用任何亡灵魔法,他所能倚仗的也就只有契约亡灵了,也就是他身旁的那只死神螳螂。

    力骨的特点就是力量,如同刚才的斧手一般,拥有开山之力,每一次与深蓝的对撞都能把深蓝击退出去老远,这就是力骨,死神螳螂拥有的这个属性王博倒是不怎么放在心上。

    死神螳螂的另一个属性就是利,这个利意指锋利,说的就是他的两个镰刀前肢了,可以斩断一切的锋利,死神螳螂的这个属性对付其他亡灵可能无往不利,不过对王博来说,这个属性依旧构不成什么威胁,比如刚才的偷袭,镰刀前肢也只是将自己的腰部斩出很深的伤口,连自己的骨体都无法破坏,换句话说就算他能够斩伤自己的骨体又如何,吸收了子母骨后,自己的骨体也可以复原,而且拜子母骨所赐,自己的骨体复原后会更加的强大,因为这个原因,王博倒是希望死神螳螂斩伤自己的骨体,那样自己就可以进化骨体了,本就坚硬的变态的暗黑骨若是再进化,王博无法想像那会达到一个什么程度。

    死神螳螂的第三个属性才是王博有些顾忌的,那便是爱达生所说的精神攻击,精神意指灵魂,精神攻击换个说法就是灵魂攻击,不管是人还是亡灵,灵魂才是根本,灵魂若是伤了那便是难以治愈的永久伤痕,比如中了灵魂毒素的胡仁,比如被gin所伤的自己,自己也是亏得奥德丽的牺牲才得以救治。

    死神螳螂或者说妖王并没有给王博太久的思考时间,他便发动了攻势,死神螳螂震动背后的翅膀,快速朝王博袭来。

    只是巨影一闪,王博的身体便被击飞出去,伴随着的是一片血雨,而王博刚才所站立的地方,死神螳螂振翅停留,嚣张的看着被击飞的王博,在死神螳螂心中或许已经认为王博是个死人了吧。

    死神螳螂的攻击可以说是将力和利发挥的淋漓尽致,利刃划过,王博身体上出现深重伤口,在意它那庞大的身躯用力一撞,王博的身体就如断了线的风筝使似的飞了出去,鲜血飞洒,好不惨烈。

    但死神螳螂和妖王并没有得意多久,王博掉落的身形止住,然后王博脸上露出无所谓的神色看着死神螳螂,王博对于身上那触目惊心的伤口仿若未见,只是脸上有些怪异的看着死神螳螂。

    接着王博身上的伤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起来,只是片息之间就痊愈了。

    “如果说你使用了五的力量对我造成如此伤势,那么愈合这伤口的我只用了一的力量,所以你的攻击是种自我损耗,对我造不成有效的威胁。”王博对着妖王说道。

    妖王以为王博只是嘴硬,那么重的伤势怎么可能瞬间好转呢,妖王以为王博修复伤口耗费了巨大的能量。

    所以死神螳螂继续攻击,如同一个飞梭穿梭起来,在王博身上造成了一道又一道的伤口,真有种千刀万剐的感觉。

    站立不动,任由死神螳螂施为的王博却有些不耐烦了,当死神螳螂再次从一侧冲来的时候,王博吼道“震世拳!”一拳迎了上去。

    两者相接触,就看到死神螳螂的巨大身躯被砸的连连后退,拥有力骨属性的死神螳螂被王博击退了。

    妖王也震惊于王博发挥出的力量强大,难道他也是力骨不成,不然怎么可能将拥有了力骨属性的死神螳螂给击退。

    虽然感受到了妖王的震惊,但是王博并没有解释什么,暗黑骨本就是一种极品的王骨,被人称为至尊骨,拥有力骨的属性也不奇怪,王博一身怪力,很早以前这点就已经显现出来了,当初挥舞蓝染的魔杖如同挥针,曾经拉着炽火魔蝎庞大的尸体一路狂奔,这都是王博怪力的体现之处,也是力骨属性。

    当然可以将死神螳螂击退,在力量上完胜于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恶魔之力,王博身上还有狂暴的恶魔之力,对于力量的加持也是巨大的,两两相加,王博的力量当然变态。

    第三个原因便是王博使用的震世拳了,震世拳是一种将一成的力量发挥出十成威力的拳法,恶魔之力与王博的骨体力量相结合虽然要胜过死神螳螂,可是要将死神螳螂彻底击退还差一些,震世拳将力量成倍的释放才是击退死神螳螂的关键,由此也可以看出优秀的战技在与敌对战中的重要性。

    王博身上那些大大小小的伤口开始愈合,王博说道:“没用的,我的**无论你造成多少伤口,痊愈也只是瞬息的事情,骨体才是我的根本,你有办法毁坏我的骨体吗?”

    “暗黑骨吗,虽然没有听说过这种骨体,但是死神螳螂的确毁坏不了。”妖王暗自想着,他倒是想破坏王博的骨体,可惜没有办法。

    王博其实说出那番话的目的是让妖王真的想办法破坏自己的骨体,自己的骨体自己最为清楚,拥有了子母骨的再生属性,骨体被破坏多少次都无所谓,而且骨体还会愈变愈强,也就是说王博是想让死神螳螂让妖王来破坏自己的骨体以帮助自己升级。

    ps:第二更送上,庆祝gin湿弟过生日,有一起玩lol的加群18020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