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3自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要快?

    紫晴这话是什么意思?难不成是去抢人的节奏?

    君北月看着紫晴远去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并没有跟上,而是回到书房,摊开了南诏地图。

    就在紫晴带着决明子和红衣往宫中赶的时候,君不离早就到了李妃所在的心宁宫。

    不用君不离下令,所有婢女侍从全都自觉退了出去,徐嬷嬷亲自带上门。

    “皇上怎么又过来了?”

    “听说太上皇和太后娘娘回来了,李妃在这个节骨眼上般出曜王府,一定有问题。”“听说太后娘娘可不是好伺候的主儿,当她老人家的媳『妇』,李妃……呵呵”

    ……

    外头,议论声一片,而屋内,却一片寂静。[]毒宠佣兵王妃1383

    李妃的身子骨似乎有些虚弱,气不足的样子,右侧脸涂满了腰,用白纱虚掩着,嘟着嘴看君不离,有些愠怒,直到君不离走到她面前了,她还是没说话,大胆地拿眼瞪他,水汪汪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不满。

    如此楚楚可怜的娇模样,真的足以令人忘记她半边重伤的容貌。

    然而,君不离却面无表情,正要开口呢,谁知,门外便传来了通报声,“太后娘娘驾到!”

    通报的是红衣,因为徐嬷嬷她们此时全傻了,谁都没想到阔别十年,太后娘娘居然还能保持如此年轻的容貌。

    君不离的话到嘴巴,听了通报,便没有说出来,而是一把揽住李妃,一个转身坐了下来。

    李妃眼底掠过一抹不悦,却终究还是摆着乖顺的样子。

    徐嬷嬷她们全傻了,紫晴也没有多问,并不知道君不离在里头,当红衣一把推开门的时候,紫晴立马就愣了。

    只见儿子揽着李妃让她坐在腿上,两人正亲昵地耳鬓厮磨着呢!

    很快,李妃便吓到了一样,急急推开君不离,起身行礼,“臣妾给母后请安,母后万福。”

    紫晴还是承受得住,深吸了一口气,堆出笑容,“平身吧。”

    李妃这才起身,连忙亲自上前要伺候紫晴坐,红衣立马拦住,伺候着紫晴在君不离身旁坐下。

    “母后,你怎么来了?”君不离笑道。

    “我带你外公来瞧瞧李妃的脸,我还想问你呢,刚刚还答应我去找晓笙,居然躲到这里来,你这是想急着我和你爹爹吗?晓笙那丫头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一辈子不原谅你!”紫晴越说越认真。

    而一旁的李妃接连听了好几个“晓笙晓笙”、以女人的直觉,立马就嗅到了不对劲,她不经意看了君不离一眼,可惜,君不离并没有在意她质问的目光。

    “朝中的政务都交待好了,父皇在,我也放心。我是来带……”[]毒宠佣兵王妃1383

    君北月话还未说完,紫晴似乎知晓他要说什么,立马打断了,“李妃这你就放心吧,我把你外公都请来了,保准等你回来了,还你一个美娇娘!”

    听到这里,李妃总算听明白了,母后这是要支开皇上呀,皇上走了,她还有好日子过?

    李妃正心慌着,君不离却一把揽住她的肩头,认真道,“母后,我喜欢的是她的人,不是她的脸,美不美于儿臣来说都一样,此行南诏,儿臣只带她一人走,还请母后恩准。”

    别说紫晴了,就李妃都有些意外,她不自觉仰头看,看着君不离刚毅好看的侧脸,心头涌起了一股暖意,越发坚定对这个男人的死心塌地!

    不管什么原因,习惯也好,利用也罢了,只要他离不开她,她便心满意足,永远也不离开他。

    李妃是满心感动了,而紫晴却呕得险些吐血,她双手紧紧地按在扶手上,才能让自己不至于暴怒。

    见状,红衣连忙上前,劝道,“小主子,你此行南诏,事关重要,而且异常凶险,带上李妃娘娘,行事不便,万一伤了娘娘,那也不好呀!”

    只是,君不离竟看都没有看一眼红衣,视线一直落在紫晴脸上,而紫晴,一样死死地盯着他看。

    无疑,母子俩终究还是走到了这一步,不再演戏,彻底杠上了。

    紫晴眸中是愤怒,是失望,是冷冽,一如当年的熊小宝做错事时,她投予的冷冽目光。

    而君不离眸中是坚定,是不妥协,一如小时候,认定的事必定倔强到底。

    一室寂静,连红衣都不敢开口,而顾惜早就溜了,去搬救兵君北月。

    死寂了半晌,不得不承认,连李妃的心都在砰砰砰地『乱』跳,因为,她太了解眼前这个女人在君不离心中的地位了。

    她害怕,害怕自己会被留下,她知道自己一旦被留下,面对的便是严刑『逼』供。

    曜王妃的聪明,当年可是整个大周都知道的,她和君不离之间的事,曜王妃不怀疑才怪。

    她不想出卖君不离,但是,她更不想死。

    思及此,李妃的小手不自觉揪住了君不离腰间的衣裳,紫晴斜眼看去,终是怒不可遏,冷声,“如果,我说她一定要留下呢?”

    “母后,这么大的天下,孩儿都替你们守住了,区区一个女人,母后就一定要如此跟我计较吗?”

    君不离的声音很平静,可不知道为什么,却无端得给人一种哀伤的感觉。

    听得紫晴的心,刹那间像是被刀子狠狠地捅了一下,揪着疼!

    儿子是在怪他们吗?儿子心底一直都在怪他们吗?

    怪他们没有给他自由,把他束缚在皇位上了吗?

    紫晴不敢想下去,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儿子,那种感觉突然又回来了,很陌生,那么近却感觉很远很远。

    然而,君不离却不顾紫晴眸中的泪光,继续一字一句动,“母后,孩儿什么事都可以依你。就只要这点自由,自由选择陪伴一生的女人,孩儿恳请母后成全。”

    说罢,他竟放开李妃,双膝跪了下去!

    李妃也吓着了,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君不离,她吓得也跟着跪下。

    而此时,紫晴眼里早就没了李妃,满满的,全都是儿子那张乖顺而哀伤的脸。

    自由?

    只要这一点自由?

    她真的有那么束缚他吗?

    君不离的话,每一个字都像一记重击狠狠地撞在紫晴心头上,她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没有理由,也没有权力,如此干涉,如此要求他呀!

    十年前的熊宝,会愤怒地吵架,离家出走,而十年后的君不离,却以这样的乖顺的方式,恳求一个自由。

    紫晴,该怎么办?

    如果您觉得网不错就多多分享本站谢谢各位读者的支持

    ,!

    〖∷更新快∷无弹窗∷纯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