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201主谋,到底是谁

201主谋,到底是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常明大人哪里来的陷害曜王妃的理由呢?

    一个是专门的接待大臣,一个是身份尊贵的使者,别说两人了,就是两国都不曾有过什么冲突,他没有理由呀!

    全城寂静着,人人百思不得其解,但是,有一点却是都怀疑的,常明大人背后还有人!

    这人,到底是谁?

    紫晴冷眼看着,她方才在水中可都问清楚了,这幕后之人除了楚飞雁还会是谁呢?

    她提防这个人比地方轩辕昭汐还甚,却没有想到常明大人那么早就被收买了,难怪她多次试探,常明大人都没有多少意思!

    楚飞雁岂会知道她的身世秘密,岂会知道魅香?

    是谁给她通风报信的呢?

    毫无疑问,正是下魅香之毒的人,怡妃娘娘!西楚勾结大周欧阳将军,如今欧阳将军已死,可是怡妃娘娘可是欧阳将军的亲妹子呀!

    这层关系,并没有随着欧阳将军府的败落而结束!

    马车上的图腾,就是出自怡妃娘娘之手呀!

    紫晴眯着冷眼,终是抬头朝隐在人群里的楚飞雁看去,而此时此刻,楚飞雁也正朝她看来,同是目光阴狠。

    这个女人好办事呀,居然可以把常明大人恐吓成这样,但是那又怎么着呢!

    常明大人要供出她可是需要证据的,证据就只有一纸马饲料的配方,那不过是一份礼物罢了,证明不了什么!

    再说了,寒紫晴要是敢让常明大人供出她来,这件事她一定要闹大,一定要把寒紫晴彻底拉下水,西楚离南诏远着呢,大周才是南诏的邻国,她倒是要看看,是寒紫晴损失大,还是她楚飞雁损失大!

    两人四眸对视,皆是阴狠,然而,紫晴却眨眼都没有,那目光寒彻凶狠得如同地狱炼火里的修罗,良久良久,都不离楚飞雁。

    楚飞雁虽是有恃无恐,却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寒紫晴那样的眼神,心底居然会莫名的慌张,压力。

    最后,终究是她先撑不住,不自觉避开了紫晴的目光,看向常明大人。

    而就这时候,南诏王冷不防又吼,“还不说!”

    楚飞雁本就心虚,始料未及地吓了一跳,手不自觉握紧。

    “王上,老臣……老臣是因为……王上,老臣错了,老臣一时糊涂,丢了您的脸,丢了南诏的脸,老臣知罪,老臣甘心受罚!”常明大人终是开口。

    “常明!本王最信任的就是你,你竟,你必须给本王一个理由,说啊!”南诏王怒斥。

    “王上,老臣以为不满意曜王妃在土王神像面前对您不敬,老臣……老臣一时糊涂呀,老臣知错了,王上饶命啊!”常明大人终是回答了,说罢连连磕头,哀号不止,悔恨不必!

    然而,这理由却完全出乎众人的意料,原来就是因为这件事啊!

    原本紧张着的楚飞雁,突然整个人都给放松了,她就知道,她就知道寒紫晴玩不起的!

    她就知道常明大人不敢供出她来的,她终于又有来底气,挑衅地朝寒紫晴看去!

    可是,此时紫晴却早已不看她,冷冷看着常明大人,怒声,“这么说,你就是怀恨在心了!”

    紫晴冷哼着看向南诏王上,冷冷道,“王上,本王妃代表曜王爷,代表大周而来,今日当着众人的面险些丧命于此,你南诏必须给我大周一个交待!”

    常明大人看都不敢看紫晴一眼,不断地磕头,不断地求饶命,南诏王眉头紧锁,冷不防怒声,“够了!闭嘴!”

    这话一出,不止是常明大人,就连全场围观的众人,都无人敢言语,紧张地连呼吸都小心翼翼的。

    偏偏,就紫晴敢说话,冷冷又道,“南诏王,我的要求不过分吧!”

    南诏王深吸了一口气,才勉强冷静下来,“曜王妃,这件事……确实是我本王失职,本王代表南诏同曜王爷,你同大周致歉,并保证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这话一出,众人都震惊了。

    这是什么呀,这是一国之君的道歉呀!

    再天大的冤屈,再天大的伤害,都轻易得不到的东西,可是寒紫晴却得到了!

    南诏王这道歉,是同曜王爷,是同大周而对寒紫晴道歉。

    虽并非她本人的面子,这荣耀却是她本人受了呀!

    不得不承认,在场所有人都不自觉嫉妒起这个女人,就连最最有恃无恐的沁妃,心头都酸酸的!

    对于女人,尤其是嫁了的女人来说,什么是最最重要的呢?

    是夫尊!

    必须是夫尊呀!

    比自己的尊荣更重要!

    需要自己去奋斗、拼搏,去咬着牙关忍受所有应该和不应该承受而得到的尊敬,荣耀,那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东西。

    而丈夫的尊荣,是什么东西呢?

    不需要他本人时时刻刻在身旁,他远远在海角天涯,却以一个名字,一个曜王妃的名,便可以保护得了她!

    这便是夫尊,这便是男人最大的成功,女人最大的骄傲!

    紫晴这才起身来,同南诏王恭敬行了个礼,“南诏王上如此英明,如此气量,紫晴佩服,这件事,紫晴只需要一个交待,不知道南诏王上可否答应!”

    “说来听听。”南诏王冷冷道。

    “紫晴要常明大人入毒水,以谢罪!”紫晴道,冷冽的声音在寂静的空气中如此认真。

    南诏王原本是戒备着的,以为寒紫晴会借机提出什么过分要求,却没有想到竟只是这样!

    “呵呵,这个逆臣罪本该死,本王本意亦是如此!”南诏王说着,立马下令,“来人,马上给本王丢出去!”

    这话一出,常明大人猛地哀嚎,“王上,饶命啊王上……王上,老臣知错了,王上……”

    哀嚎声中,只听得“噗通”一声响亮,人早被狠狠丢到毒水河里去了!

    常明大人一边游一边求救,却很快被河水冲往下游去,雨过不久,这个时候,正是河水最急的时候呀!

    南诏王看都不多看一眼,冷冷下令,“都给本王听着,如果又再生歹念者,常明就是你们的下场!”

    说罢,拂袖而去,“启程!”

    这时候,众人才纷纷缓过神来,顿时议论纷纷,紫晴冷冷朝楚飞雁投去一个警告的目光,楚飞雁止步,同是瞪了回来,挑衅味十足,似乎就再说,“有本事你揭穿我呀!”

    她冷哼一声,才大步离去。

    终于,所有人都散去后,司徒浩南急急就问,“你怎么逼常明的,到底是谁,怎么不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