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263拖住,谁先让步

263拖住,谁先让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江臣这话一出,顿时一片寂静,孤军一下子蹙紧眉头,而孤夫人缓缓转身,犀眸朝他看来!

    好个江臣,什么时候有了这等胆子,敢跟她这样说话!

    “他是我外甥,打从在娘胎里开始,至今七年了吧,吃穿用度,全都是我孤氏的,全都是我亲自照料的,我如何没有这个权力了!”孤夫人一字一句问到,也顾不上江臣的面子,真的生气了。

    紫晴静默地看着,明净的眸子里隐着一抹复杂,不知道此时她心里琢磨着什么。

    面对孤夫人的质问,就连孤梅婷的目光都闪躲了,这一计,似乎激恼了娘,会不会得不偿失呢?

    可是,骑虎难下,他们不得不坚持下去!

    一贯外强中干的江臣居然不畏惧,同是一字一句,反驳了回去,“岳母大人,当初梅婷怀孕的时候,我爹娘可是三请五请来请她回去,当初她不回去,你们二老怎么说的?”

    江臣这话立马将孤夫人给问住了,孤家主不悦道,“江臣,你如今说这些有什么意义呢!是不是要算旧账了呢?远儿还病着呢,你若要算账,到我书房来,我跟你一条一条算清楚!”

    “好啊,算清楚呀,没算清楚,谁都休想把远儿带走!”江臣怒声,说罢竟然是冷不防伸手狠狠将江远从孤梅婷怀中抢了去!

    “远儿!”孤夫人大惊,哪里还见方才的凌厉,江远,就是她的心头肉呀!就是她最致命的弱点呀!

    江臣抱紧江远,冷冷又道,“当初,是你们二老说了,大小姐脾气不好,怀着身孕,脾气更暴躁,还是暂时在孤家养着,免得脾气一上来,动了胎气!你们可是这么说的?”

    孤夫人和孤家主都没说话,孤素颖这才开口,“是,又怎么样!”

    “那孩子生出来后呢?我爹娘一样是三番五次上门来要接她走,接远儿走,你们又怎么说的呢?”江臣再问。

    见孤素颖都没有回答了,他禁不住冷笑,“你们说,远儿在孤氏暂住,好跟着学点功夫,不是?”

    面对江臣的怒目逼视,孤夫人只得点头,“是。”

    突然,江臣勃然大怒,“那后来呢?我如何就成了倒插门,我江氏的子孙,如何就成了吃穿用度全都是你孤氏的了呢!”

    紫晴冷哼,大致猜得出来这夫妻俩唱的是哪一出了,江臣真是有种呀,真是有个性呀,整整七年那么长不闹,偏偏现在才来逞能,逞能给谁看呢!

    然而,虽说他是逞能,可却也真就把孤氏夫妇给堵得哑口无言,当初,想必是一而再纵容孤梅婷才会惹来今日的无理反驳吧!

    孤夫人真无话反驳,焦急得跺脚,“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呢!先给远儿用药,用针,咱们有什么事情,再商量不成?”

    “我没想怎么样,我也可以暂时留,但是我要留得明明白白,免得日后再落人闲话!”江臣终是让步。

    “留就留,怎么就不明明白白,不清清楚楚了呢!我和你岳父让你们留,难不成还名不正言不顺了吗?”孤夫人急得都快哭了,分明看得清楚江臣怀中的孩子烧得连脖子,小手全都红了呢!

    再不救,来不及的!

    “我要孤氏所有的人都给我说清楚了!”江臣又要求,他可不是能忍,他是能记仇呢!

    逮着了机会,还不把上一次在主舍上的账跟寒紫晴讨回来!

    他要寒紫晴把之前的话给吞回去!要寒紫晴亲自承认他们不是来赖着不走的!

    而就在这时候孤梅婷突然冲过来要抢儿子,江臣后退一步轻易避开。

    “你把孩子还给我,还给我,他快不行了,你这个混蛋,把孩子还给我!”

    孤梅婷大声哭闹着,“拖太久了,远儿撑不住了,先把孩子给我,有什么事情,你跟他们说去!好不好,我以后都听你的了,好不好!”

    华大夫在一旁,也忍不住劝,“姑爷,有话好好说,先救孩子要紧,这么小娃娃耗不起的呀!”

    可是,江臣却是坚持,“既然你们不给个明白,我回江家去!”

    说罢,还真的要走。

    “你站住,我让你留下你便留下,今日是老夫邀你和梅婷到孤氏做客的!看谁敢说三道四!”终于,孤家主怒声。

    “是是是,是做客来的!要留多久都可以!”孤夫人也连忙附和,孤素颖亦道,“姐姐,姐夫,别闹了,你们难道来一趟,当然得住几日再走啦!”

    江臣深吸了一口气,朝紫晴看了去,虽然没有开口却也很直接,他的目标是她,不是吗?

    紫晴大大方方迎上他的目光,唇畔勾着一抹冷笑,是该她开口了吗?

    抱歉,她的好心情刚刚在东厢都用光了,如今,她不想装了。

    紫晴非但没有开口,反倒是双臂抱胸,懒懒在栏杆边倚坐下来,气定神闲,老神在在。

    孤夫人和孤家主很等聪明之人,也早就看出江臣的目的,否则刚刚还会迟疑!

    若是可以,他们实在不愿意看到江臣和寒紫晴再有冲突,可是如今,似乎避免不了呀!

    必须有一方让步,江臣拿远儿威胁,他们可耗不起,只有劝寒紫晴了!

    “晴儿,难得你大姐和姐夫回来做客,你也欢迎的不是?”孤夫人连忙劝说。

    “紫晴,远儿病着呢,要不,你去让顾太医也来瞧瞧?”孤家主亦劝。

    如果说之前,紫晴还会有所顾忌,毕竟她这个少夫人的身份,还并非正式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君北月并没有醒。

    可如今,孤氏少主就在山顶主舍等着呢,就只有她和那位腹黑的少主知道,江臣这病,不会致命,那么,她还怕什么呢?

    紫晴一动不动,只淡淡道,“顾太医没空。”

    这话一出,孤氏夫妇立马就面色煞白,江臣眸中掠过一抹恨意,果断转身便走!

    “拦住他!”孤家主怒声,华大夫更是忍不住,“姑爷,拖到现在,你若回到江家,小少爷他……他就……”

    华大夫不敢说下去,但是,大家都懂!

    “江臣,你就不知道心疼远儿吗?有什么事情不能搁着呢!”孤夫人怒斥。

    孤梅婷都不敢出声了,不得不承认,她心急了,真的拖得有点久,没想到寒紫晴居然会……

    “我已经把话说清楚,我江家的人就在外头,别让他们找过来,这可是山脚下,事情闹大了,我只会告诉留仙岛的众人,远儿姓江,不姓孤!”江臣直接把话说绝了,他赌了,就赌孤夫人舍不得江远!

    果然,孤夫人怒声,“寒紫晴,我孤氏少夫人不是这么当的,不是你这种待客之道!你若如此,休怪我孤氏不认你!”

    紫晴心下冷哼,也好,趁着这个机会,让孤氏夫妇知道,比起江臣夫妇来,她寒紫晴更难劝说。

    日后若有什么委屈,有什么要忍的,别来找她,直接劝孤氏夫妇去!

    她笑了笑,道,“孤夫人,我不过是君北月的妻子而已。让某些人别来跟我要什么清清白白,我这里没这东西可以给,若要我送,我倒是可以送出门去。”

    若非是要确定江远的病情需要红色阳性药物,她才不会跟这么无聊的人耗着呢!

    有本事骑到虎背上,就得有本事下来,今儿个,她就耐着性子,等着瞧!

    给读者的话:

    &,关紧来加,那里会是除了评论区外,咱们新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