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298北月,别这样呀(4)

298北月,别这样呀(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羽氏自己解决?

    听了这话,白飞曜心下冷哼,琴瑟山谷怎么可能容许哪个家族在这里发生大冲突呢!

    羽氏要自行解决成呀,离开琴瑟山谷呗!

    只要他们敢离开,他一定要羽氏从此消失在留仙岛!

    琴瑟二老当然明白这里头的利害关系,不允许琴宴再被闹下去,再被白飞曜喧宾夺主了,可是,也得保护羽氏呀!

    琴老深吸了一口气,道,“羽家主,老夫刚刚已经宣布,羽少主为赢家,你们何必计较一个醉汉的疯言疯语呢!待明日白飞曜酒醒了,老夫一定让他再给羽少主认个输,如何?”

    这话,已是非常大的让步了!

    按照琴会行酒令的规矩,琴老确实已经宣布了赢家,白飞曜仗着醉酒要怎么咒骂,怎么否认,确实也没人拿他有办法呀!

    可是,江湖之人,并非商人,争的并非是利,也非朝天之人,正是一份输赢的名声,江湖之人,争的是一口气呀!

    刚刚被欺负得那么惨,羽萧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算了!

    然而,他正怒要驳时,却被他父亲拦下了,羽家主毕竟是上了年纪的人,多了一份隐忍,多了一个心眼。

    在这么闹下去,便会成了,羽氏拒绝了琴瑟山谷,主动离开呀!

    除非孤氏愿意跟着离开,否则,他们一走出琴瑟山谷,势必会遭遇白氏的围攻的!

    白家住没有出息,到底是来了没有,谁都不知道呢!

    而孤氏,打从君北月出现到现在,似乎都一直在旁观,并没有干涉的意愿了!

    他绝对不能让羽萧走出那么危险的一步!

    “父亲!”羽萧不服,非常较真。

    “琴老已经判定你赢了,你便是赢了,待明日,相信琴老一定会让白少主同你认输的!”羽家主特意大声道。

    白飞曜心下冷笑着,他会认输,绝对不可能,羽家主就好好等着吧!

    明日,他什么都不会认的!

    羽萧一口气堵在心口上,怒的连连捶胸,可是,毕竟也是个乖儿子,硬生生还是给忍了,退了回去。

    白飞曜挑衅地看了一样,直指羽萧,眯眼而笑,“你,输了!”

    羽萧深深的吸气,都快被气爆了,就算死,他也要跟白飞曜拼了呀!可是父亲正紧紧地握着他的手呢!

    他能怎么样!

    为大局,为家族,他只能忍着!

    白飞曜却继续挑衅,“你……”

    “来人,带下去,醒酒!”琴老怒声。

    白飞曜却猛地推开侍卫,一脸醉醺醺的模样,“你,没种!”羽萧气得终是忍不住,猛地大吼一声,“啊……”

    这声音,撕心裂肺一样痛苦!

    紫晴冷眼看着,低声,“君北月,你不管,我可动手了”

    “我没说不管,只是想看清楚罢了。”君北月说着,突然就站了起来,淡淡道,“琴老,江湖人,赢输一笑,恩仇亦一笑泯之,只是,该争气的时候可丝毫含糊不得!”

    这话一出,琴老不由得蹙眉,他们最喜欢的便是赶紧把白飞曜拉下去,回复琴宴的秩序呀!

    最怕的就是孤氏也要插上一脚呀!

    虽琴老也很厌烦白飞曜的行为,可是,这个时候却也得顾全大局,淡淡道,“曜王爷,跟一个醉汉,较劲什么呢?”

    “醉汉,她可不是醉汉。”君北月冷笑。

    白飞曜心头微惊,别开视线,整个人立马无力瘫给侍卫,醉态狼狈,突然呕得一声,要吐。

    “这……”琴老为难着,“都醉成这样,要不,你有什么办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