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507花魁,夺了再说

507花魁,夺了再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馨儿以为颜紫想求她帮忙什么呢,都还没有听她说出口,便立马爽快的答应,“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帝都我很熟悉的!”

    颜紫笑了笑,道,“若要帮忙,我不会客气的,暂时还没有呢,我就是想提醒你,这颜紫胭脂虽然神奇,可是,如果不谨慎得用,可会出大事情的!”

    司徒馨儿一听,立马坐回来,“什么……大事情?”

    颜紫笑得神秘,轻轻吐出了两个字,“毁容。”

    这话一出,立马把司徒馨儿吓得将那盒颜紫丢在桌上,“好姐姐,你说清楚呀!这事太严重了!”

    “别急,我这不是说着呢!”颜紫笑得更开心了,“你记住,用了这个,就不能再土粉了。”

    所谓脂粉,胭脂和粉,涂粉可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呀!

    司徒馨儿正迟疑着,颜紫却笑道,“你瞧瞧我,你说我涂粉了没有?”

    司徒馨儿近距离认真地看,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姐姐的肌肤看起来那么美,颜紫可取代粉,对不对!”

    “嗯,这东西在上妆前,提前半个时辰当粉涂了,切莫再上粉,虽然上了粉的效果也是一样的,但是,这东西和铅粉混合在一起,就会产生毒素,毁了你一张脸,明白吗?”颜紫认真交待。

    司徒馨儿直点头,“记住了!”

    这下子,颜紫才放开司徒馨儿的手,“天色也不早了,早点回去吧,我就这客店,有空咱们在约。”

    “好嘞!姐姐也早点休息,我明日再来瞧瞧呢!嘿嘿,我去我哥哥那问问花魁大会的消息去!”

    司徒馨儿原本被紫晴两句话呛得都快噎死了,如今得了“颜紫”,又结交了颜紫,心情可是大好,她一路蹦蹦跳跳便往曜王府去了!

    她不缠君北月了,她去缠她哥哥,看谁敢拦她!

    一到曜王府大门口,便见两边侧门全都开了,一堆堆东西往里头送,布匹,首饰,香料等等,全都是女儿家的东西!

    别的不说,单单就首饰就整整三两马车来运,要知道,真正能戴上去的也就这么几件而已呀!

    司徒馨儿原本还灿烂如花的笑容立马给蔫了,她恨恨地跺脚,“至于嘛,全天下都为她服务算了!祸水!”

    “来来来,让一让,让一让!”突然,背后传来司徒浩南的声音,随即,板车便撞了过来,司徒馨儿急急跳开,怒声,“你干嘛呢!”

    “让开,车轮不长眼,撞到了不陪的!”司徒浩南可积极了,亲自运送了一车的发饰。

    “狗奴才!”司徒馨儿不悦碎了一口。

    司徒浩南不理会,掉转个方向绕路走,司徒馨儿立马追上去,“你知不知道你亲妹子也要参加花魁大会!你还胳膊肘往外拐,给人家当奴才!”

    司徒浩南只当耳边风,早就习惯了这个妹妹的娇纵,懒得跟她吵。

    司徒馨儿又要跟,却在门前被拦下了,司徒浩南倚着在门边,伸出一腿拦路,流里流气道,“打哪里来回哪里去,别丢人现眼,花魁大会什么的,不过是曜王爷一时兴趣,给王妃娘娘寻个乐子罢了,你跟着较真干嘛呀!”

    “你!”

    “好走,不送。”

    “你!”

    “再见!”

    “司徒浩南!”

    “啪……”一声,门关上了,司徒馨儿气得都快喷出火来,眼底掠过一抹阴鸷,下意识摸了摸袖中那盒颜紫,缓缓眯起了双眸!

    北月哥哥向着寒紫晴,连她亲哥哥也向着寒紫晴,曾经两个最最疼她最最宠她,什么都让着她的男人,居然全都被她关在门外!

    很好,他们都那么喜欢寒紫晴是吗?她会让他们永远都喜欢不起来的!

    司徒馨儿狠狠踹了侧门一脚,转身就离开!

    而这时候,司徒浩南已经把东西全都送到紫晴面前了,紫晴正要歇息,见了这么多东西,立马就头大!

    “这些全是精挑细选后的,布匹全都在这里,这是首饰,这是发饰,这些呢,胭脂水粉,这些是香囊,各种味道应有尽有!”

    司徒浩南说着,故意一脸奴才嘴脸讨好,“王妃娘娘,小的办事您还满意吧!”

    紫晴见这么多东西,早已阴沉了脸,冷冷吐了一个字,“滚。”

    这哪里是回来过年歇息的呀,这简直是在折磨她。

    司徒浩南立马赔笑,“别烦别烦,北月放话说要给你最好的,什么都要最好的,我就把帝都所有东西都收刮来了!我帮你挑!”

    “他人呢?”紫晴淡淡问,陪她挑选布匹回来,君北月就没出现过来。

    “去了琉璃阁。”司徒浩南道。

    “那个紫衣女子有消息了?”紫晴急急道,她知道,军备也让她闲下来,自己可一直没有闲过。

    “估计没那么快,哎呀,别管那么多,你瞧瞧这几款妆,这不同款妆要请不同的妆师来,还有……”

    司徒浩南话还未说完,便被紫晴的冷眼打断了,她想君北月也一定没有想到司徒浩南能整出那么多名堂来!

    她对打扮化妆这种事情本来就不了解,尤其眼前一大堆还全都是古代的东西!

    穿越之前,她的相貌和相府的寒紫晴很相似,气质却是不一样的,身材也是不一样的,不得不相府的寒紫晴有些小家碧玉,而她不一样,她身上更多是一种干练冷冽!

    一直以来,崇尚简单,自然。

    如今这一大堆东西,从头到脚,鞋子,衣裳,首饰,发誓,妆容,全都要她精心去准备,她有这份心思,倒不如多研究研究离殇呢!

    “早上选的那几匹布料在哪里?”紫晴淡淡道。

    “你右手边最上面几匹。”司徒浩南乖乖回答。

    紫晴瞧了瞧,只记得上面几匹,也忘记了到底是几匹,更没有发现少了一匹浅紫色的,她淡淡道,“布料就敲定这几匹吧,其他的你决定,北月既然相信你,我也相信你。”

    说罢,也不管司徒浩南是答应还是不答应,转身就走。

    除夕夜,其实她更喜欢,同君北月安安静静坐下来吃顿饭,聊聊天的。

    走到门口,紫晴轻轻抚着侧脸,唇畔勾起了一抹淡然,这几日反反复复的想,最终还是勇气战胜了犹豫!

    女子之貌,是女子的资本,是男人的骄傲,颜面,她懂的。

    但是,她知道,有很多东西远远比一张脸来得重要!

    她想,她要夺了花魁之名,在这之后再就告诉君北月真相!

    赶天亮之前,在新年一年到来之前,让他瞧瞧她真正的样子!

    她想知道,他是什么反应,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