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562鸣沙窟,风雨欲来

562鸣沙窟,风雨欲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凉使臣被安排在离耶律芊芊不远的楼宇中,二楼窗都对窗了,君北月却被安排在左侧,同他们中间隔着祭坛。

    “呵呵,奇怪了,同是使臣,西凉那大汉比咱的曜王爷还有特权了!”司徒浩南打趣地说着,慵懒懒在暖塌上坐下,他敏感地看到西荆皇室对使臣的区别对待,却对西荆有意安排西凉使臣接近耶律芊芊一点儿都不敏感呀。

    “司徒,你不觉得这山这城还有这个祭坛,都很奇怪吗?”君北月淡淡道。

    近距离看到鸣沙山,一路上都在琢磨着这个问题,当然,他最关心的是孤岛遗迹到底是指什么,到底是不是指整座鸣沙山!

    这一处孤岛遗迹,又藏着什么秘密!

    轩辕昭汐说了,颜紫是去尧舜岛找两个音符的,颜紫是怎么知道离殇的秘密的,是这鸣沙山本身就有关于离殇的秘密,还是轩辕离歌告知的?

    紫晴还没有醒,轩辕离歌又下落不明,事情的真相还疑云重重。

    司徒浩南除了在男女之事上迟钝了一点,其他方面还是很聪明的,听了君北月的话,他立马就明白君北月的意思!

    “那个颜紫至今都没出现,会不会就等着咱们到她的地盘上来呢?”司夜浩南认真问道。

    君北月眸光陡然转冷,按在把手上的手险些捏碎了那名贵的金丝楠木,“本王恨不得她马上出现!”

    此行,就是为复仇找解药而来,不管用什么办法,颜紫不出现,他也会逼着她出现的!

    正说话着,影子到了,“主子,芊芊公主的贴身婢女求见。”

    司徒浩南不自觉坐直了身子,其实,他也一直等着那个婢女来呢,只是,没想到会来得那么快!

    当然,他没敢擅作主张,看着君北月没说话。

    谁知,君北月也朝他看来,“找你的,去吧。”

    “那个……”司徒浩南挠了挠脑袋,道,“那丫头不是说都要见嘛,一起去吧,顺带问她些情况,好歹我还是看得出来她说谎了没有。”

    “婚前私会,如此美事,本王就不自讨没趣了。”君北月难得有了笑容,挥了挥手让他赶紧走,“你别一时兴起把人家公主拐跑了,到时候西凉找不着人,麻烦就大了!”

    司徒浩南狐疑着,只觉得君北月这话里似乎还有话,只是,就半个时辰的时间,也不知道耶律芊芊到底还会搞出多少事情来,他急着出门也没多说话。

    可是,他出去了一会儿,却有折回来了,“北月,那丫头说也想见你,说有东西要亲自交给你送给紫晴的。”

    “小丫头就是麻烦,你先过去吧,我一会儿便到。”君北月淡淡道。

    “说是在鸣沙窟,山东面的一个洞窟,你找得到吗?一起走吧,你想问她什么也亲自问。”司徒浩南说道,就怕他有事询问耶律芊芊,那丫头又会提什么要求!

    至少,面对君北月这冷面阎王,她还不敢使公主性子。

    君北月朝影子使了个眼色,难得如此好邀请,笑道,“那一起走吧。”

    见君北月走出来,颜紫心下立马就雀跃了。

    “曜王爷,司徒公子,随奴婢来吧。”

    颜紫说着,特意走到君北月那边走,“公主即将远嫁按规矩不可单独见亲族外的男人,万一让别人瞧见了不好。这边走,绕山走有小路。”

    然而,就在这时候,影子突然追来,见有婢女在,便不动声色塞给君北月一封信函,没说是谁送的!

    君北月当下就打开,大致浏览一遍,原本冷厉的唇边不自觉缓缓地勾起了一枚暖笑。

    颜紫斜眼看去,转上他这笑容,心顿是一怔,似乎被什么东西突然狠狠撞了一下,硬生生地疼了。

    关注这个男人那么久,暗恋了那么久,却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看到他真正的笑容,好俊,好温暖,没来由地就让人觉得安全。

    然而,她再细看,却已看不到那暖笑了,取而代之的依旧是线条分明,冰凉凉的嘴角。

    “留人。”君北月只低声交待了影子两个字,收起信函便走,颜紫连忙低头前面带路。

    却没想到,君北月发问了,“你对鸣沙山十分熟悉?”

    “公主和太子殿下都对鸣沙山很熟悉,奴婢自幼跟在公主左右,公主知道的,婢女也大多知道。”

    虽然就是个普通的问题,颜紫却有些受宠若惊,眸中意义上来说,这还是君北月同她面对面,说的第一句话呢!

    找不到词来形容她此时的心情,明明是个老练毒辣的女人,此时一颗心却像是情窦初开的纯真少女,因为和心上人走得近一点点了,因为和心上人说上话了,紧张而又欢喜。

    当然,她还是冷静的,还是回答得极巧妙。

    “鸣沙窟是什么地方?天然的洞窟,还是……”君北月又问。

    “鸣沙窟其实是公主和太子殿下的秘密,除了他们,当然,还有奴婢,谁都不知道鸣沙山还有那么个地方,不过公主很少过来,殿下倒是时不时会来,那是天然的洞窟,就在鸣沙山山体上,还不会坍塌呢!”

    颜紫绝对是一只老狐狸,这话一出正合了君北月的猜忌!

    他一定一直在找鸣沙山的孤岛遗迹,耶律辰毅经常来的地方,最是可能。

    不知道君北月是怎么想的,司徒浩南立马就问了,“太子殿下可是一个人来的?”

    颜紫心下冷笑着,想了想,才道,“这个奴婢也不清楚,奴婢跟着公主,只有祭沙大典的时候能到这里来。”

    司徒浩南点了点头,没有再多问。

    鸣沙声越来越大了,似乎在像一个顶峰高潮冲刺,而很快,他们也绕道到了山的东面。

    只见这一边,满地荆棘,鸣沙山山体上,不再全部都是沙子,而是在沙子里裸露出了一片岩石,荆棘爬满了岩石。

    “曜王爷,司徒公子,这里就是入口,公主已经等候多时了。”颜紫说着,小心翼翼启动了开关,荆棘掩藏下一道石门,缓缓打开……

    给读者的话:

    颜紫想干什么?君北月又想干什么?一入鸣沙窟,腥风血雨便开始了……鞠躬感谢欣儿,安念等童鞋的大力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