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768其实我们都有仇

768其实我们都有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其实……我们都有仇。”

    耶律芊芊的话,低落的模样让紫晴和司徒浩南都低下了头。

    并非道歉认错,而是,命运如此!

    如果,耶律芊芊不是寒紫晴的朋友,那么,耶律辰毅和颜紫那边折磨紫晴,耶律芊芊完全可以无关痛痒的。

    而君北月杀耶律辰毅,又有什么过错?

    他们都代表着皇室,都代表着国家,他们生来就是敌对!

    恨不得把对方踩在脚底下!

    而如果,司徒浩南不是紫晴的朋友,不是君北月的兄弟,紫晴杀南宫城主,就像杀敌,天经地义!

    何必到这里来被司徒浩南指着鼻子连辱带骂呢?又何必面对他招招致命的攻击,没有反击只是退让呢?

    如果,南宫城主不是司徒浩南的至亲,此时此刻,司徒浩南感谢寒紫晴来来不及呢!

    是她和君北月让他有勇气脱离司徒城无权少主这身份的束缚,自己打出一份尊严,一个名声来的!

    可是,这些关系,却是他们改变不了的。

    这,或许就是命,就是他们每一个人的命吧!

    可是,他们就要认命吗?

    这一切,都不是他们本身的错,他们却要为此未付代价吗?

    耶律芊芊看着司徒浩南不断摇头,“是非对错,为什么你不问个清楚明白?为什么你什么都不问就动手了!”

    耶律芊芊她很笨,但是,她撇开那么多复杂的事情不说,她至少懂得四个字“是非分明!”

    她一直都知道,他皇兄联手颜紫,劫持紫晴做了不少残忍事情,她敢大声承认是他皇兄先招惹别人的!

    尤其是她看到皇兄库房里那些秘密之后,她敢更大声地说,皇兄他活该!

    连她这么笨的人都能在无奈中分出个是非对错,为何什么司徒浩南这么聪明的人,他分不清楚!

    南宫城主是他的至亲,所以就可以是非不分了吗?

    紫晴沉默着,看着耶律芊芊的状态,有些担心,担心这个丫头又钻进死胡同里出不了,想不开,看不透。

    可谁知,她却突然起身逼到司徒浩南面前来,怒声质问,“司徒浩南,南宫城主和你娘,勾结了那个秦嬷嬷,要劫持我去西凉,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去了西凉是什么后果?”

    耶律芊芊说到这里,眼泪忍不住就掉下来了。

    什么后果呀?

    去当奴隶,连畜生都不如的奴隶,被完颜烈欺辱的奴隶呀!

    而父皇立马就会倒戈,就为讨好西凉,到那时候,司徒浩南身旁那位独孤将军第一个会砍下司徒浩南的脑袋!

    现实,就是那样残忍!

    司徒浩南不自觉后退,耶律芊芊立马又逼近,“你说,南宫城主还配得起你叫一声外公?”

    “他不骗心,不帮我,谁都不会怪他,但是,你知不知道他干了什么!”

    “他不仅仅要劫持我,而且,他勾结了西凉和匈奴,要从漠北攻阿克巴楚!你知不知道漠北那一战打前锋的正是南宫城的人!你的亲戚们!”

    这些,司徒浩南确实不知道。

    他怔怔地看着义愤填膺的耶律芊芊,一句话都没有说。

    耶律芊芊却一拳头打在他心口上,怒吼,“那你还知不知道,开战的那天晚上,你的好外公,龙渊武林的第一个高手,他不仅仅自己去了,他还带了一大批高手,你知道他去做什么了吗?”

    司徒浩南摇了摇头,他不知道。

    漠北那一仗打得相当之快,只来了一份捷报,并没有交待得那么详细,只提到南宫城有参与其中。

    当然,寒紫晴那一句不是他死便是我亡,他是琢磨过,一直都在琢磨的!

    耶律芊芊看着司徒浩南,陡然怒吼,“他去暗杀紫晴!”

    司徒浩南身子分明一颤,猩红的眸子突然就暗淡了下来,可是,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这份暗淡之中,闪过了一抹绝望。

    那是一种似乎连要放弃自己的绝望。

    “他为什么带那么多人去,他就是去杀人的!”耶律芊芊愤怒说罢,吸了吸鼻子便看向一边去了。

    而司徒浩南低着头,一动不动。

    紫晴静默地看着他们,心下苦笑不已。

    这个时候,她竟会突然想起一个人,轩辕离歌。

    一个,既是朋友,却又不是朋友的朋友!

    如果,当初,她没有放弃轩辕离歌,没有那么决绝地告诉他,我们天生是敌人,是不是现在面对这种境地的,还会多一个轩辕离歌呢?

    是不是,如今,她和轩辕离歌便无法如此坦然,如此洒脱。

    因为不是朋友,所以彼此才都尽心尽力去争去斗,理所当然,欣赏对手。

    可是,如果是朋友呢?

    那太复杂了!

    她从来不敢随便交朋友,便是这个道理呀!

    可是,眼前这两个人已经是了,就都放在心上了,难不成要失去?

    不!

    即便知道自己愧对,也不想失去,也希望得到原谅!

    司徒浩南是君北月的兄弟,

    失去了,她原谅不了自己!

    司徒浩南能这样怒气冲冲地跟她发脾气,能出现她在面前,至少说明,他还是给机会的!

    紫晴上前,很认真很认真的冲司徒浩南抱拳,“司徒浩南,抱歉,是鲁莽,是我太想当然了,实在抱歉!要怎样随你!”

    司徒浩南一听却冷笑起来,“寒紫晴,你一句对不起,一句想当然,一句随你,就可以算了吗?”

    紫晴没说话,耶律芊芊却冷声,“那你想怎样!你能不能站在紫晴的位置上想一想,如果你在漠北,你遇到了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

    “我外公不会杀我!至少杀人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司徒浩南终是对耶律芊芊怒声。

    “是吗?司徒浩南,请你摸着你的良心说话,我们都不了解南宫城主,你最了解!你说,他带着那么大一匹高手去暗杀紫晴,他是抱着什么决心去的!”

    其实,有点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

    南宫城主就是抱着必杀的决心,否则,他一个人的武功对付紫晴都绰绰有余呢。

    他带那么多人去是最保险,也是必杀!

    耶律芊芊这么一问,立马就堵了司徒浩南,他沉默着,愤怒的视线依旧不离紫晴。

    确实,他最了解他的外公,带那么多杀手去的原因,他也明白。

    “你说话啊!”耶律芊芊却不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