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853畜生,你给老娘粗来!

853畜生,你给老娘粗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神教总坛着火,速归!

    看到这几个字蛊嬷嬷马上露出惊恐的表情,她一拍大腿,惊呼,“坏了!”一时间也顾不上那么多,转身就走!

    神教总坛代表着大蛮巫神教的全部,代表着匈奴一整族人的信仰,即便,这些她都可以不顾,但是,她藏在神教总坛藏经阁里的东西,她的经书,她的药毒之草,她多年来养出来的各种蛊,一旦被烧毁,那她就一无所有了!

    那些东西,可都是她几十年来的心血呀!

    蛊嬷嬷不得不暂时放下毒兽世界的事情,赶回匈奴帝都一趟。

    然而,当她赶回的时候,大火却已经扑灭了!万幸中的不醒,藏经阁那个院子并没有被火势波及。

    蛊嬷嬷只当敏罕穆德尔知道她回来,并没有打算暴露行踪。

    “姑姑,你确定不去见我父皇一面?”

    匈奴皇帝将追捕大祭司的任务交给敏罕穆德尔,他的压力可是比山还大!

    听了这话,蛊嬷嬷眼中闪过一抹戒备,陡然一把掐住敏罕穆德尔的脖子,怒声,“难不成这火是你放的,你故意引我回来?”

    面对蛊嬷嬷的愤怒和质疑,敏罕穆德尔只觉得无聊,白了她一眼别过头不想跟她说话。

    见状,蛊嬷嬷才放手,撇了撇嘴,道,“最后帮我一次,就当没见过我!”

    “那你赶紧就走,别害死我!”敏罕穆德尔不悦催促,这件事涉及大蛮巫神教,牵连甚广,事态严重,如果被人发现她包庇姑姑,他这个太子之位都未必保得住呀!

    “哎呀,我的好侄子呀,你就帮我最后一次回!”蛊嬷嬷讨好地笑,疼爱地揉了揉敏罕穆德尔的后脑勺,嘿嘿笑道,“我到藏经阁里瞧瞧,马上就走,你帮我守着,别人任何人靠近!”

    “姑姑,你到底在外头干什么呢,好端端的大祭司……”

    然而,敏罕穆德尔话还未说完,蛊嬷嬷就一溜烟不见了!

    这一回是她最后一次回来了,她当然要把藏经阁里的好东西能带走的全都带走,有些东西,即便派不上用场,可毕竟是她几十年的心血呀!

    可惜,蛊嬷嬷这么精明的人,或许是被庆幸冲昏了头脑,在庆幸之余,竟没有发现藏经阁的异样。

    她从后门进入,沿着楼梯一路来到顶楼。

    然而,就在她点燃油灯的时候,竟惊见顶楼她的藏宝室里,早已一片狼藉,所有的药毒之草,所有蛊,所有经书,全都被毁了,一地灰烬、残骸!

    蛊嬷嬷目瞪口呆,看着满地狼藉,半晌才缓过神来,怒涛冲天,“畜生!出来!”

    一定是蛊生哪个畜生,能悄无声息进入藏经阁的,必定只有他!

    能轻而易举打开她的藏宝室的,也就只有他!

    这场大火就是他放的!

    “畜生,老娘数到三,你要是再不出来,老娘绝对不会放过你的!”蛊嬷嬷气得五张六腑都快炸了。

    一直倒挂在屋梁上的百里尾生这才慵懒懒开口,“老不死嬷嬷,你什么时候放过我了?”

    蛊嬷嬷猛地抬头看去,百里尾生冲她做了个鬼脸,翻身落下。

    “畜生!”蛊嬷嬷怒不可遏。

    “别张嘴闭嘴都畜生,就你也配叫老子畜生?不怕脏了畜生两字?”

    百里尾生姿态慵懒地反问,偏偏要气到蛊嬷嬷鼻孔冒烟,七窍流血。

    蛊嬷嬷气地剧烈呼吸,可是,负手在背后的手去从袖中偷偷地取出了一个小瓷瓶,里头可藏满了满满的毒药!

    百里尾生是她养成的半成品人蛊,心智没有真正养成,但是,她好歹知晓百里尾生对那些毒药还是没有免疫力的!

    这也是阳性毒蛊不同意阴性毒蛊的最大弱点!

    总有那么几味毒药,能制的住他,当然,到底是什么毒药,全世界就只有她这个养蛊师知晓!

    “呵呵,蛊生,你才配不上畜生二字,这里是养你的地方,你无情无义地可以一把火烧了,你还有脸回来?”蛊嬷嬷一边怒骂,一边偷偷打开瓷瓶。

    “跟老子讲情义,你不会是忘记了吧,老子的情义可全都是你养没的!老不死的,老子今日就是专程来放火杀人的!”

    百里尾生说着,陡然霸气沾满他毒血的长剑,大呵,“拿命来!”

    蛊嬷嬷眼底闪过一抹不屑,瞬间就扬出背后的手,将毒药泼过去,可谁知,百里尾生竟然没有像她意料中的往前冲取她的命!

    竟一边喊,“拿命来”,一边往后退,这家伙玩什么?

    不管他玩什么,总之,他轻而易举躲过她的毒药!

    “哎呦喂,幸亏老子多个心眼,老东西果然不是好东西。”百里尾生冷笑得像个艰险的恶魔,摩挲着下颌,盯着一地冒烟的毒药看。

    蛊嬷嬷真心被气岔了,直指百里尾生,“臭小子,老娘告诉你,老娘就算拼了这条命,也不会再让你逃掉的!”

    百里尾生立马露出一脸惊恐,可嘴里却很认真地问道,“大婶,你确定?”

    “拿命来!”蛊嬷嬷气急败坏,双手掏出毒药,见那瓶子,百里尾生就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那是对他最致命的毒药,只要一会儿就可以能在空气中迅速弥漫开,一旦吸入必死无疑!

    他急急惊呼,“等一下!”

    见状,蛊嬷嬷更不屑了,,这个臭小子真的不自量力,居然敢自己找上门来,也好,省得她日后费尽去找!

    “你也知道怕了呀?老娘告诉你,怕也没有用,老娘今日就要收了你!”

    说罢,便真要砸破毒药瓷瓶,可是,就在这火石电闪之际,百里尾生猛地打开窗户,“立马放下毒药,否则我就把皇室的护卫兵全都引来!”

    蛊嬷嬷的死穴,百里尾生当然知道,否则他也不会专程跑到匈奴来了!

    要对付这个老东西,就必须到匈奴来!

    见蛊嬷嬷没有停手的意思,百里尾生立马大声要喊,“来……”

    可下一刻,形势立马大逆转,蛊嬷嬷惊慌大喊,“等一下!”

    百里尾生乐了,“老东西,你也知道怕了呀?老子告诉你,怕……还是有用的,只要你乖乖告诉我如何打开毒兽世界的大门!老子保证你能神不知鬼不觉地离开,否则……”

    这话一出,蛊嬷嬷便愣着,这个臭小子竟对毒兽世界有兴趣!他要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