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004儿子,娘在这里

1004儿子,娘在这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004

    寂静中,那如涟漪一般回传过来的回声,节奏感越来越强,强得连君北月等不精通音律的人,都发现这是有节奏的,很像很像离殇的高潮!

    认真听来,这样的节奏是那么哀伤,就如同鲛人月夜泣珠一般,凄凉哀婉!

    听得所有人都不自觉走了神,直到回声完全消失,众人才缓过神来。

    百里尾生一脸迷茫,完全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了!

    只觉得刚刚那刹那,自己恢复了金鲛的所有能力,甚至,比之前的能力还要强大,还要可怕,隐隐约约中,他都觉得那股力量就是大海的力量,连得自己驾驭不了!

    那样的能力,是从他自己身体里激发出来的,还是外在赋予的呢?

    他也不知道。

    所有人都诧异地看着他,他蹙了蹙眉头,立马又闭上眼睛,努力召唤金鳞!

    竟没想到,他一召唤,浑身上下便立马泛出淡淡的金光,出现了一个金鳞的虚影!

    虽然不是实实在在金鳞,可看起来却不输金鳞!

    他的金鳞不是救了他一命之后,就消失不见了吗?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刚刚那个引发回声的声音,正是他发出来的,可是,他从来都不懂得那个声音呀!

    回忆起来,刚刚似乎就是因为愤怒,就吼了……

    所有人都纳闷着,无所不知的百里尾生第一次懵了,竟是对自己一无所知。

    远处的梦婉约眼底闪过一抹复杂,不动声色靠了过来,紫晴也缓缓靠近,周遭一片寂静,气氛变得有些诡异。

    更远处的熊小宝和横公鱼也连忙折回来。

    然而,谁都不知道,此时,其实并不寂静。

    此时,比刚刚那回声还要凄凉哀婉,还要殇的,是金鲛夫人的哭声!

    凄凄惨惨戚戚,怎一个凄凉了得?

    金鲛夫人已经跌坐到地上了,捂着嘴,却还是发出了呜呜的低鸣声,眼泪一颗一颗往下掉的,落在地上,便化作圆润璀璨的珍珠!

    鲛人泣珠,若非伤心到心疼,心痛,是不可能落下这么完好的珍珠的!

    刚刚那金芒,刚刚那吼声,是那样那样的熟悉!

    一辈子,她都永远不会忘记那金芒,那吼声!

    那是她的儿子专属的呀!

    儿子出生的时候,第一声不是哭,就是那吼声!

    那是金鲛中的王者血脉,能成为海王的血脉才有的吼声呀!

    金鲛族中,几百年都未必能出一个!

    然而,这些,都不是金鲛夫人记住的,她记住的,只有一点,这是属于她儿子的声音!

    是她认儿子唯一的标志!独一无二的标志!

    她就知道,她儿子还活着!

    三十年了,她一直坚信,不管赫连夫人如何讽刺挖苦,如果肯定确定,她都咬着牙关,相信儿子还活着,一定还活着!

    她的孩子呀!

    三十年来,每个日月都在思着念着,想他的长大了的样子,想他会在哪里,想他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世,想他,可过得好?

    怪不得,她会有熟悉的感觉,那眉目,隐隐约约和他爹爹是相似的,那性子,和他爹爹也是那样的相似,浪子一个,爱笑极了,而认真起来,却凶残得令人畏惧!

    “儿子……娘在这里,娘在这里,你看到了吗?”

    终于,金鲛夫人哽咽出声,一放开手,却忍不住悲恸大哭!

    儿子,娘一直都在这里等你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