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059又警告,这样不好玩哦

1059又警告,这样不好玩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既然上来了,就没有后退的余地!

    茗天带路到这里,下面的情况,他也一无所知,紫晴让他回炎火山下等。

    “我和北月,百里尾生下去找人,你们全都在这里等。火山一旦喷发,一刻钟内我们没上来,你们就走!好吗?”

    紫晴很认真,和大家约定!

    虽然,大家都很想回答,不好?

    但是,大家都很清楚,他们只能陪到这里,再往下,那必定会成为紫晴他们的累赘的!

    见大家为难,紫晴笑了,“我们不做死的准备,要做生的准备!在这里等可不比下去安全。”

    这话一出,大家都纷纷明白过来。

    完颜烈和轩辕离歌劫持人,引他们到这里,必定有埋伏的!

    “妈咪放心,这里都交给我!”熊小宝自信满满,拍着胸脯保证。

    这小子,确实也是很厉害的一个呀,他手上的毒兽,野兽,能直接屠掉一批高手!

    有他在,紫晴和君北月都很放心!

    “儿子,放心吧,我们在这里守着,保证一只鸟都飞不进去!”金鲛夫人认真道。

    百里尾生点了点头,便和君北月,紫晴一起飞跃而下。

    果然,一入山口,就如同掉入火坑一样,温度完全不是外头可以比拟的!

    幸好有决明子那两针,否则百里尾生早就热昏了!

    岩石地带,一路蔓延而下,时而陡峭,时而平坦,他们很快就落地,在一块大石头上站稳。

    “司徒浩南,耶律芊芊,你们在哪里!”

    紫晴大喊,大坑虽深,却不宽,声音足够充斥整个空间,如果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在,必定会听到的。

    紫晴不会笨到希望得到回应,她只是想让耶律芊芊和司徒浩南知道,他们来了!

    然而,出于意料的是,居然有人回应她,只是,并非司徒浩南夫妻俩,而是那个熟悉的声音。

    “曜王爷,曜王妃,你们的动作可真快呀!”

    这声音,却分辨不出方向,似乎从四面八方涌来的。

    “是那个老头!”紫晴低声。

    君北月和百里尾生皆沉默,侧耳认真听。

    “怎么,有胆子引我们到这,没胆量出来见我们?”紫晴大声挑衅。

    “呵呵,曜王妃,你们有胆量就继续往下找!”老头子冷笑道,并不生气。

    然而,话音一落,君北月和百里尾生几乎是同时出手,一个往左下方飞掠过去,一个往右下方飞掠过去!

    一个风刃如箭雨飙出,一个短刀直刺。

    几乎是同时,两道火红的身影,同岩石里飙出!

    原来啊,是两个老头同时出声,怪不得他们无法一下子分辨出声音的方向!

    直面遇上,两个老者怎么可能是君北月和百里尾生对手,避开风刃和短剑,竟直线往下逃!

    这两个人,不要命的了吗?

    “有本事,就追下来!”那个被烧伤的老人,竟还挑衅!

    “你还没资格威胁本王!”

    君北月冷漠微眯,拔剑而起,根本没出招,就单单拔剑的动作,一道凌厉如风的风刃就瞬间飙出,直接老者腰部,力量之大,居然横切老者腰部!

    “啊……”

    老者惊呼,下半身直线掉落入岩浆,片刻而已就不见影了。

    人都被砍成两半了,还能活?

    很快,他的上半身也跟着坠落,留下一个凄惨的惊叫声,回荡在大火坑中。

    而另一边,百里尾生已经擒住了那个老者,一手树懒一样瘦骨嶙峋的黑色长手就摩挲在老者脸边,分明是准备扒他的皮。

    不同于君北月冷厉,百里尾生更多三分邪佞,笑着威胁,“人在哪里,我只给你一次机会,说错了,后果自负!”

    老者吓得脸色煞白,连连道,“下面,离岩浆最近的那里!”

    “很好!”百里尾生笑得无害,竟一把将老头狠狠丢下去,直接丢入岩浆!

    三人默契的相视,百里尾生留在原地,紫晴和君北月携手继续往下!

    果然如同他们心照不宣的,紫晴和君北月一下去,整个三丈深的岩石地带,陆陆续续冒出一个个红影。

    全都是不怕火的死士,多得只能用密密麻麻来形容了!

    这分明就是打不过人家,也要拖时间,将君北月和紫晴困到火山喷发为止。

    卑鄙!

    然而,让百里尾生最生气的是,这帮密密麻麻,到处都是死士,居然全都要蜂拥下去,竟没有一个人把他放在眼中!

    “太过分了,完颜烈怎么教你们的!”

    百里尾生愤怒一声大吼,声音一掠,便拦在众人面前,冷冷道,“谁想下去的,先来跟我单挑!”

    咳,臭书生你真当人家会一个个上吗?想多了吧!

    几乎近千的死士,同时冲过来,百里尾生眸光一愣,双手完成剧毒利爪,很快,身影便淹没在一片火红和血红的交织中。

    然而,同样一片混战的,还有山顶上!

    紫晴他们下去没多久,便有数千死士,从四面八方前仆后继蜂拥过来,熊小宝拖着那他把仅存的巨大双刃刀剑,小小的身体护在大家前面。

    真正混战的,是四大毒兽!

    四大毒兽牵扯毒兽世界,牵扯南诏王室那边,动用它们是一件很冒险的事情,所以一般情况不随便用!

    一旦动用,那必定要见者都以死封口!

    熊小宝一边拽紧双刃刀剑,一边扫视着周遭,一旦发现有人逃远,立马指挥锱铢大兽去杀!

    那气势,大有率军杀敌的范儿!

    看得背后的众人虽然很不可思议,却也十分安心,就盼着紫晴他们赶紧上来!

    只是,此时,火山口中,在靠近岩浆最近的地方,紫晴和君北月看到司徒浩南和耶律芊芊了。

    只是,他们俩人被五花大绑,压逼在悬崖边,虽然没看到伤,但是都陷入昏迷,都叫都叫不醒!

    不清楚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昏迷的,一旦昏迷,龟息功就会失效,一旦吸入太多毒气,他们就危险了!

    紫晴和君北月心急如焚,眼前的红衣杀手却一点儿都不跟他们着急,冷冷道,“君北月,你要靠再靠近一步,我保证你连尸体都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