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毒宠佣兵王妃 > 1221 奸情什么的有木有

1221 奸情什么的有木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心云的怒意,轩辕离歌无动于衷,只淡淡道,“若是不喜欢,你一个姑娘家何必如此投怀送抱?”

    轩辕离歌这话,可不再是玩笑,说轻了那是嘲讽,说重了,那便是侮辱了呀!

    紫晴躲在君北月背后看着,不自觉收起看戏的心态,发现自己这个时候才知道轩辕离歌一直都不是个怜香惜玉的主儿呀!

    “你!”心云怒声,立马辩解,“轩辕公子,身为一个男人,请你说话放尊重点。我如何投怀送抱了!”

    “那你靠这么近作甚?”轩辕离歌又问,这个男人,明明是在刁难、羞辱一个女人,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看他平静清冷的样子,还是听那他凉凉的声音,都不会觉得他不风度,只是给人一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而偏偏就是这种冷漠,令人更加的想接近他,了解他。

    如果说心云是极品的,那么,对待轩辕离歌对待她的这种方式,也可以称之为极品了吧!

    面对如此做作的女人,有些原则可以没有。

    心云沉沉的深呼吸,藏在长长袖中的拳头早就握得紧紧的,如果不是她怕麻烦,早就杀了这帮这个男人!

    她忍了,她要看看到底最后谁哭谁笑!

    她选择避开轩辕离歌,看向百里尾生,“百里公子,你也这么认为吗?”

    谁知,躲着在轩辕离歌背后的百里尾生居然连连摆手,“不不不,我怎么会这么认为呢?”

    心云这才有点消气,在她的认知里,女人就是可以把玩笑开过头,但是,男人不可以,就要有风度。

    百里尾生,不愧是鲛族后人,不愧是她瞧上眼的人。可谁知,百里尾生下一句却道,“我觉得你这么个姑娘家,不仅仅不知自爱,而且太作了,前些天才扮鬼吓人,今日就能怕黑怕成这样,你这么假,你心上人知道不?”

    心云怎么都意料不到,百里尾生话锋一转,居然会如此毒舌,她心口一堵,顿时说不出话来。

    君北月和紫晴在后头远远地看着,他们从来就没完全相信过这个女人,当然,即便这个女人说的话是真的,他们也不喜欢这样的人,不会与之为伍,与之为友。

    这样的女人,也该让她知道,男人的风度从来都是看对象的。

    心云怒在心中,一双凤眸瞪大老大老大,看着轩辕离歌和百里尾生,再怒,却始终没有动手,就是怒怒的盯着他们两男人看!

    然而,不管是百里尾生还是轩辕离歌,都毫无压力,这两个家伙本就不是池中之物,这辈子也不知道被女人盯了多少次了。

    任由心云盯,两人自顾自在的,一个继续观察周遭海水的变化,一个则是静默地坐在那里,目空万物。

    两人不理睬心云,心云反倒陷入了尴尬的境地,再闹下去一样是自找羞辱,而不闹,却没人给她台阶下。

    最后,只能是她自己给自己台阶下,悻悻地低下头,一副被欺负了的可怜模样,径自小心翼翼又回到船头去了。

    轩辕离歌只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从头到尾都是那个表情,而百里尾生却乐了,铁哥们一样,一把揽住轩辕离歌的肩,笑道,“小离离,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毒舌呀!”

    轩辕离歌没回答,伸手掐住百里尾生的手腕,拿开他的手。

    百里尾生这一手才刚刚放下,这一手立马又揽上来,好一副哥俩好的模样,可嘴里问的却是,“小离离,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这话一出,紫晴和君北月的表情都僵了,可轩辕离歌还是面无表情,可是,就在这样的面无表情中,他的胳膊肘猛地就往后捅去,狠狠捅在百里尾生的胸膛上,疼得他什么话都再也说不出来,就连手也动弹不了。

    而这个时候,轩辕离歌才慢条斯理,优雅从容,轻轻地将百里尾生的手拨开。

    这厮下手真心不是一般的重,百里尾生疼了半晌才缓过劲来,正要说话的,然而,这时候,原本同海平面平行,缓缓行驶的船突然一顿!

    类似于急刹车的效果,瞬间就让船尾的紫晴他们全都往前倾去,更令人招架不住的是,船顿了一顿之后,船头居然马上往深海里栽入!

    天啊,这是什么情况,紫晴他们都还没人缓过神来呢,整艘独木船便成了和海平面垂直,倒插而下,虽然他们没有摔出船去,却全都拥挤到了一块!

    轩辕离歌狠狠地撞上心云,百里尾生撞上轩辕离歌,君北月撞上百里尾生,紫晴则撞在君北月怀中了。

    无疑,紫晴是最幸运的一个,而心云则是最悲催的一个人。

    一时间,每个人都晕眩无比,无法自控,只听得混乱之中,百里尾生惊呼,“出旋窝了!”

    混乱之中,大家不仅仅晕眩,而且还失去了自控能力,仿佛失重一样,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也无法使出力气,只觉得随着船只的下潜而不断往下,越往下越黑暗,不一会儿,眼前便一片黑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切都恢复了平静,众人也纷纷清醒过来,发现,大家都还在船上。

    而且,全都是倒立的,独木船也是倒立在地上的!

    心云被压在最下面,面对船板,看不到她的脸,她之上,依次的轩辕离歌,百里尾生,君北月,紫晴。

    虽然压成了一堆,但是,大家竟都还彼此牵着手,一个接着一个紧紧地握住。

    他们也都忘了,到底是什么时候握住对方的手的,到底是自己主动伸手去握的,还是对方伸手过来的。

    这些,都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危难之中,没有人是自私的,都还惦记着身旁的人。

    缓过神来,很快,紫晴便急急跳下来,其他人也紧随其后散开,很自然的松开了彼此的手。

    最后,就剩下心云被压在最下面,面贴着船,那身子骨真心是怎么看怎么都有些扁,有些不忍直视呀!

    因为不忍直视,所以,紫晴他们全都选择了忽视,此时,他们正在环视,观察周遭的环境。

    他们明明是往海底走的,怎么就到了一片山林里呢?

    这……是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