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太子天降萌妃 > 【白澜篇】14章:同居新生活(4)

【白澜篇】14章:同居新生活(4)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潇潇的嘴角抽了抽,拍掉唐悦落在她肩膀的手,好笑的道,“得了吧,要是把他借给你,那家那位怕是要打翻醋坛子了,到时候有你好受的。”

    唐悦不在意的耸耸肩,道,“他出差去了,估计好几天才回来,就借给我几天嘛。再说了,蓝冰泉那个笨蛋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不会打扫卫生,整日里除了赚钱,就只会冷着一张脸。”

    沈潇潇收拾好桌子,将饭菜端上来,听到唐悦的话,当即无语的看着她,“你知足吧,蓝少可是好男人,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好不好?想当初,上流社会的名媛们挤破头都想嫁给他呢。你们这都要订婚了,知足行不行?”

    “哪有你家的这个好啊?啧啧,每天做饭等你回来,羡慕死我了。”唐悦说着,捅了捅沈潇潇的手臂,问,“喂,这个男人这么好,你就收了吧?”

    沈潇潇的脸一红,推开唐悦道,“别胡说了,他就暂时住我家而已,再胡说就把你赶出去。”

    唐悦自讨没趣,撇撇嘴,有些郁闷的道,“不管怎么样,你家里有个这么好的男人,我要回去刺激一下蓝冰泉才行。”

    沈潇潇嘴角抽了抽,怕是也只有唐悦有这个本事,能让那位曾名动一时的黑社会头头给她做饭,并且任她嫌弃了。

    想当初,唐悦说她打算追蓝冰泉的时候,沈潇潇还很不支持,蓝冰泉是谁?曾经流星帮的头儿,虽然一直很隐秘,但是自从流星帮漂白走向社会之后,他的名气就越来越大了。

    当初的他三十岁,正是黄金年龄,帅气逼人的外貌和高高在上的地位,无不让人钦佩仰望。沈潇潇一直觉得,她们这样身份的人,永远只能仰望那些高高在上的。没想到唐悦凭着自己漂亮的长相和一颗坚持的心,花了两年的时间,终于抱得美男归。

    如今,唐悦每次说起家里那位,都是幸福得一脸欠抽的样子,今日却跑来说这些,想必是闹矛盾了吧?

    唐悦这个人就是这种性子,不管开心还是不开心,脸上都会带着笑容,别看她整天没心没肺的样子,她对爱情很专一,尤其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用尽全力是去喜欢,去爱。

    当初她为了蓝冰泉,可谓是吃尽了苦头,甚至有几次蓝冰泉被敌人追杀,她还冲上去挡刀子。也就是那一次让蓝冰泉对她改观了,只是始终没接受她。

    沈潇潇还记得,那个时候每次唐悦要坚持不下去了,她就会拉着自己去跑步,跑到再也站不起来,就倒在地上,然后傻乎乎的告诉她,她不会放弃,死也不会。

    后来,他们在一起了,唐悦每天都是笑嘻嘻的,就算吵架了也不会轻易表现出不开心,只是言语间会透露出对对方不满的信息。

    不过,比起别人一吵架就大打出手或者是在背后不停说别人坏话什么的,唐悦这个性子算是很好了。

    沈潇潇二十三岁了,也没恋爱过,对于恋爱,永远只停留在当初对异性朦胧的好感之中,所以她也不太懂。

    当天晚上,唐悦吃了饭就赖在了沈潇潇家里不走了。

    许是有什么烦心事,她跑出去买了好几瓶酒回来,逼着白澜和沈潇潇陪她喝了一晚上,最后喝醉了,终于收起了那没心没肺的样子,靠在沈潇潇怀里哭了起来。

    “呜呜,潇潇,我是不是真的错了,他不爱我,他不爱我啊……呜呜……我为他,已经决定抛弃了我曾经的一切,我甚至答应跟他离开这里,离开我们的家乡,可是他一听到那个女人要来,就丢下我去机场接她了……我们说好今晚去看烟花的,他就这么丢下了我,一句话都没说……”

    沈潇潇拍着她的肩膀,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唐悦这个丫头就是太要强了,特别让人心疼,有什么都藏在心里不肯说,不让人知道她难过。今晚要不是喝多了,怕是还会固执的隐瞒着。

    “傻丫头,你先别哭,说不定蓝少是有别的事情,没来得及告诉你呢。你心里不舒服,要直接跟他说啊……”沈潇潇轻声的安慰。

    唐悦哭着道,“我怎么说,当初是我缠着他的,我很怕我问多了几句他就会生气,就会离开我。潇潇,呜呜,我真的很痛苦。我太爱他,都快找不到自我了,我好怕他跟我在一起只是因为感动。”

    “怎么会呢,他不是这样的人。当初他单身这么久,也没有因为感动就接受别人啊,他心里要是没你,又怎么会跟你订婚呢?悦悦,你喝多了,我打电话让蓝少来接你吧。”沈潇潇无奈的安慰着不停说胡话的唐悦,起身去给蓝冰泉打了电话。

    唐悦爱的有多苦她是知道的,只是,蓝冰泉心里有别人,唐悦明明知道,却一直不肯放弃,飞蛾扑火。她花了两年的时间,才得到蓝冰泉的爱,因为是她追的他,所以她有时候会不自信,自卑的一个人难过。

    沈潇潇记得,唐悦一直都是爽朗的女孩,自从遇到蓝冰泉,她就变了很多……

    电话那边,蓝冰泉的语气是淡漠的,“你好,我是蓝冰泉。”

    “蓝少,我是潇潇,是这样的,今晚悦悦来我家吃饭,喝多了,你什么时候有空来接一下她呢?”沈潇潇有些警惕的开口。

    “她怎么又喝酒了?”他的语气有些疑惑,似乎也有些着急。

    沈潇潇犹豫了一下,道,“你要是担心她,就过来看看吧。”

    “我知道了,马上过去。”

    电话挂下,沈潇潇也松了一口气。

    大厅里,唐悦喝醉了就大哭大闹的,白澜不会安慰人,只是坐在唐悦身边,无声的安慰着。

    “你们这些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唐悦突然激动的扑到白澜身边,拍打着他的肩膀,晕乎乎的骂着,“在床上的时候说的这么好听,一下床,心里还不是惦记着别人?贱男人,我就是犯贱才会喜欢他,呜呜……”

    “咳咳……”白澜被唐悦缠着,听到她那些话,只觉得尴尬至极。他想说并非所有男人都跟她说的那样,但是跟一个喝醉的女人说,有用吗?

    “白澜,我告诉你啊,你要是敢对潇潇不好,我第一个来找你算账,我这辈子,最恨那种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的男人,你,你老实说,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嗯?别以为你装的一副很,很天真的样子,我就会被你的外表欺骗,你说,喜不喜欢潇潇?”

    沈潇潇站在一边,听到唐悦的话,脸色红了红,本想说几句什么,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似乎,她心里就是期待着听到白澜的一个答案似得……

    白澜只是拍着唐悦的背,微微皱眉,“你喝多了。”

    “我人醉了,可心没醉,你有本事,当着我的面告诉我,你心里有没有别人?要是有,我告诉你,千万别招惹,我的潇潇,她就是个蠢女人,你要是敢伤害她,我跟你,没完……”唐悦醉醺醺的说着,一双手还不安分的在白澜身上敲打着,面红耳赤的样子,可爱的不行。

    这个时候,门突然被撞开,一个身形高大,身穿深蓝色衬衫的男子大步走进来,在看到唐悦靠在一个白色长发的男人身边哭诉的时候,那张原本着急的脸,立刻散发出了强大的寒气和愤怒。

    沈潇潇心疼的看着自己的那扇门,幸好她刚刚特地没上锁,不然怕是要壮烈牺牲了。感叹完,她也感觉到了门外的寒气,抬头看着门外那高大帅气,浑身冰冷的男人,干咳了两声。

    “蓝少,你,你来啦,悦悦喝多了,在说胡话呢。”沈潇潇干笑着,上前去将唐悦拉开。

    “潇潇,你别护着这个男人,小心跟我一样,被骗的一无所有,我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他一顿才行……”唐悦激动的推开沈潇潇,就要去抓白澜的衣领。

    门外的人却已经看不下去,大步来到唐悦身后,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轻轻一扯,唐悦就落金了那个熟悉的怀抱。

    她有一瞬间的呆愣,抬眸看着那个她深爱的男人,眼中的泪水无声落下。

    “唐悦,你闹够了没有?”看到唐悦跟一个陌生男人纠缠的时候,他的怒气就彻底被激发了。一种莫名的怒火,让他的语气变得冰冷。

    被他这么一呵斥,唐悦眼中的泪水停止了落下,嘴角微微勾起一抹嘲讽的笑,“你走吧,我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跟你没关系了。你也不用再委屈自己跟我在一起,我知道你心里没有我,不用这么委屈的。”唐悦说着,转身想要去靠沈潇潇。

    蓝冰泉眯起眼睛,怒气外泄,用力捏着唐悦的手,怒道,“唐悦,你以为我是什么,你想要的时候就能得到,不要的时候就可以甩掉的东西么?告诉你,没门。”

    他说着,拉着唐悦就怒气冲冲的出了门。

    唐悦不肯离开,大哭大闹着,抱着门不肯动。

    蓝冰泉气得额头青筋暴起,那生气的样子,让白澜以为这个男人是要动粗了,都已经做好准备,随时阻止。

    可蓝冰泉却是将唐悦横抱起,然后咬牙切齿道,“唐悦你适可而止,不要挑战我的耐性!”

    “我就挑战怎么了,反正你都不爱我,我就是傻子才以为我能打动你,你松手,松手,不要碰我。你忘不了你的旧情人,找她去就好了,找我做什么,我才不做别人的代替品。”唐悦借酒发挥,很多不敢说的话,都大声的说了出来。

    蓝冰泉咬牙,额头青筋暴起,一脸愤怒的对着怀里的女人低吼,“你给我安分点儿。”

    “我就不安分怎么了,走开,放手啊……”

    无视唐悦的无理取闹,蓝冰泉下了楼,将她塞进了车子里,关上门,他自己也坐了上去。

    沈潇潇和白澜有些担心他们两个,也跟着下了楼,车窗没关上,车子里,两人似乎在争执着什么,最后,蓝冰泉似乎受不了这个女人的无理取闹,干脆将她按在椅子上,堵住了她喋喋不休的小嘴。

    唐悦激烈的挣扎了一番,很快就没了动作,而后,隐隐听到蓝冰泉跟唐悦说了什么,两人的情绪似乎都有些激动,说完,都愣了许久,没多久又再次拥吻在了一起。

    沈潇潇和白澜看着,都有些脸红,见他们没事,也就转身回了屋子。

    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尴尬,沈潇潇为了找话题,道,“也不知道刚刚蓝少跟悦悦说了什么,他们突然就好了?”

    她知听到了一点点,也没指望白澜能听见,但是……

    “不管我过去曾经爱过谁,今后的人生都只爱你一个,我的为人你还不明白吗?宁缺毋滥,要是不爱你,你以为我会跟你将就吗?能不能,多给我一点信任,不要什么都藏在心里……”白澜的声音,清雅淡漠,语气中有着一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沈潇潇浑身一颤,呆呆的站在那里,微微抬眸看着身侧的男人。他的侧脸,完美的线条,像是上帝最美的杰作,白皙的肌肤,比女孩子的还要水嫩透彻,琥珀色的眸子,有着几分迷茫,却越发的让人陶醉。

    好一会,沈潇潇才回过神来,原来,他是在重复方才蓝冰泉的话。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心竟止不住的颤抖了,那一瞬间,她想起了刚刚唐悦对白澜的逼问,她还以为,以为这是他要跟自己说的话。

    “呵……”忍不住嘲讽的笑了一声,沈潇潇深呼吸,调整着自己的心情,道,“蓝少能这么说就好了,悦悦能遇到他,肯定会幸福的,希望那小妮子今后别总是傻乎乎的了。”

    看到沈潇潇故作潇洒进屋的背影,白澜沉默了许久,不知道为何,蓝冰泉的这一段话,竟像是说出了他的心声一般,让他有了共鸣。

    可是,当听到沈潇潇的话之后,他却不知该如何解释,只能低着头进屋,将门关上,然后默默的帮着沈潇潇收拾屋子。

    收拾好屋子,沈潇潇正要洗洗睡觉,却建白澜的脸越来越红,有些不对劲儿的样子,问了一句,“白澜,你怎么了?”

    白澜抬起头,稳稳的站在原地,半饷才道,“我好像,有点晕。”

    “晕?”沈潇潇疑惑的看着他,几步来到他跟前,问,“怎么晕了?生病还是,啊……”

    沈潇潇话没说完,白澜突然双眼一闭,无力的对着沈潇潇倒了下去。

    沈潇潇大吃一惊,慌忙伸手费力的扶住白澜,紧张的叫着,“喂,你怎么样了,别吓我啊,喂……”

    没有人回答沈潇潇,白澜全身都热热的,像是发烧了一般,让沈潇潇感到不妙。

    她咬着牙,费力的将白澜拖到了她房间的床上,手掌落在白澜的额头上,发现并不是发烧,见他面色通红,浑身发热,难受无比的样子,沈潇潇嘴角抽了抽,心想,莫非,他是喝多了?

    拜托,他刚刚是被灌了好几瓶酒没错啦,但,前一刻还是没事的人,怎么突然就……

    沈潇潇叹口气,无奈的摇摇头,坐在床前拍了拍他的脸,“喂,你醒醒。”

    “……”回答她的是一片寂静,没有任何声音。

    “白澜,白澜……”沈潇潇大声叫着他的名字,生怕他不是醉了,而是晕倒或者出了什么问题。

    这个人从出现开始,就奇怪的很,万一出了什么事,她可怎么办呢?

    “轻……”床上的白澜,突然伸手抓住了沈潇潇的手,嘴里发出了一个轻微的声音,似醉非醉,似醒非醒,轻柔的声音,让沈潇潇以为自己听错了。

    她挣扎了一下,没能挣开白澜的手,脸色有些泛红,道,“你说什么?”

    “轻……”白澜再叫了一声,然后手一用力,沈潇潇原本靠近他,想要听清楚他声音的,却是被他拉得整个人都扑了过去,压到了白澜的身上。

    “你干嘛?”莫不是想学唐悦,借酒发挥?沈潇潇警惕着。

    一双有力的大手,突然爬上了她纤细的腰,然后紧紧的圈住。

    沈潇潇浑身紧绷,面红耳赤,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本来想着,要是白澜敢胡来,她就想办法踹死他。但,她趴在那结实的胸口,等了许久也不见白澜有动静。

    抬起头,沈潇潇疑惑的看了看身下的男人,却见他紧闭着双眼呼吸均匀,睡颜安详,竟是睡着了。

    沈潇潇嘴角狠狠的抽搐了一下,看着身下的男人,只觉得一阵头皮发麻。

    他的皮肤像是世上最美的暖玉打造,泛着一层淡淡的红色,更显妖娆,脸部的线条柔和,漂亮的薄唇紧抿,长长的睫毛,在他眼眶上投下一片阴影。此时的他,就像是睡美人一般,叫人看着看着就醉了。

    沈潇潇痴痴的看着那张美得人神共愤的脸,心跳突然变得不规律起来,“砰砰砰……”的狂跳着,让她觉得呼吸不顺。

    “咳咳……”回过神来的时候,沈潇潇的手已经落在了那张如玉的脸上,只是触碰一下,她就慌忙抽开,然后红着脸,双手轻轻的去掰白澜的手,试图让他松开。

    ------题外话------

    (⊙_⊙)白澜篇会尽快写完,后面接着写其他人的故事,嘿嘿……

    妞们,喜欢本文的,也请收藏一下清溯新文《溺宠一品弃后》,正在首推中,需要妞们的收藏和支持来度过难关~\(≧▽≦)/~啦啦啦……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