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我的异界特种部队 > 外篇 我是大地主

外篇 我是大地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拉兀尔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几天一直情绪不高,早饭的时候孙士杰问她要不要一起去封地看看,她也沉默的拒绝了。孙士杰和她面对面也挺尴尬,老是想起她一丝不挂的躺在自己怀里的样子,看来最近荷尔蒙分泌过旺了。无奈之下,孙士杰只好和卡罗特他们一起上路了。

    “老大,你在想什么?”基德笑嘻嘻攀着孙士杰的肩膀探过头来问,因为孙士杰看起来心事重重的样子。甲魔龙的背上十分宽阔,坐十个人也绰绰有余。

    “一些小事而已。”孙士杰晃晃头,把杂念驱走,专心看下面的风景。

    甲魔龙的飞行速度非常快,一旦到三千米的高空,就象鹰一样开始滑翔。保守估计速度在一百五十公里/每小时左右。

    “厉害厉害厉害!”基德兴奋的大叫起来,卡罗特和斯奈克虽然比较稳当,但也难掩脸上的兴奋神色。

    “狮鹫和亚龙可飞不了这么快。”

    “基德?你坐过亚龙?”

    “恩,很久以前了。”

    “你们知道吗?以前在‘斯其特’大陆,在天空飞就是对始祖神的不尊。教会是不允许有人飞的。”基德看着下面火柴盒大小的民居,兴奋的说。

    “哦?”孙士杰第一次听说这种事情,心想这教会也管的太宽了点吧。

    “恩,我知道,就是那场针对翼人的战争。卡答尔教皇吧。”卡罗特点点头。

    “真是愚蠢,始祖神将这个世界仁慈而平等的赐给每一个种族,而那个傻瓜竟然因为自己站在祭坛上会头晕而认为飞在天空是对神的不尊,近而劝说各国发动对翼人的战争。”斯奈克也点头说:“从上面看,这个世界明明是这样的美妙,害的各国空军都失去了最优秀的领航员。”

    从甲魔龙法芙娜上往下看,这片大陆就是被绿色笼罩的世界,河流和湖泊星罗棋布,偶尔能看到壮观的城堡和白色的村庄,简直就象童话一样的世界。

    “我想那家伙有恐高症吧。”孙士杰点头说道,接着问:“那场战争的结果呢?”

    “恐高症?那是什么?老大?”

    “就是特别害怕高的地方。”

    “恩,是各国联军失败了,翼人有着无与伦比的空中优势,又会厉害的古代语魔法,他们还和强大的妖精结盟,失败是当然的吧。妖精们个个都是出色的弓箭手和魔武士,堕落妖精都见识过了吧,那样的。”

    “可翼人也几乎死伤的差不多了。”

    “所以才是愚蠢!”卡罗特看着下面的森林说:“我们根本没必要和翼人战争。”

    “后来那个教皇怎么样了?”

    “各国战败,矛头当然指向撺掇战争的人,许多有名望的神学家都指出始祖神并没有不允许我们在天上飞。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基德?”斯奈克问基德。

    “‘请问教皇大人,您吃的炖鸟肉,是不是神赐给我们的呢?’哈哈哈”基德大笑起来。

    “就是,如果飞在天上就是对始祖神不尊,那始祖神为什么制造飞禽和象龙这样强大的物种呢?所以那个教皇成了第一个因为胡说八道而被烧死在火刑架上的教皇。”

    “但是很麻烦啊,妖精和翼人到现在都仇视我们,而老大你的封地和妖精的月之森林接壤啊。”基德担忧的说。

    “真的假的?”孙士杰有些惊讶。

    “当然是真的。”

    “没关系的。”一个吃力的声音传来,自从上到三千米高空后,一直因为寒冷而和妹妹抱做一团的蒂法开口了:“妖精是不会主动进攻人的,除非你闯进他们的领地。”

    “原来是这样。”孙士杰点点头。

    “与其说这些,不如飞的慢点吧,蒂娜有些受不了了。”蒂法吃力的说道,她的声音因为风而模糊不轻。尽管躲在众人后面,可两人还是受不了。

    “坐过来!”孙士杰冲两人说道,卡罗特他们帮忙把疑惑的姐妹两人拉到了孙士杰前面。

    “这样风不是更大么?”蒂法虽然不讨厌坐在孙士杰怀里,可是这样风更大了。

    “等一下。”孙士杰用契约的力量让甲魔龙把头低下去一点,这样,甲魔龙头盖骨上的角质颈盾就立起挡住了强风。

    “好了吗?”孙士杰笑着问两人。

    “恩,好多了,脸色苍白的蒂娜抬头微笑着。

    “早点这么做不更好吗?”蒂法嗔怨的说。

    “可这样你们就看不到下面了。”

    “你不会飞的慢一点吗?”

    “这本来就不快啊。”孙士杰无奈的摆摆手,时速一百五十公里对飞行来说实在太慢了。而且据万能翻说这个甲魔龙能飞到一万米的高度。现在这样已经是很照顾她们了。

    过了一会,双胞胎姐妹竟然放松的靠在了孙士杰怀里,拿着孙士杰的望远镜观测起来。

    “双手抱花,真让人羡慕啊。”正在孙士杰快爽到天上去时,基德突然在孙士杰耳边贼忒兮兮的小声说,吓的孙士杰猛的坐直了身体。

    这么近的距离,双胞胎姐妹当然听到了,不过看来是多萝丝昨晚的话起了作用,两人没有离开孙士杰的怀里,不过身体却绷直了。

    “训练三倍。”孙士杰转回头,恶狠狠的看着基德说。

    “不是吧?”基德哭丧着脸干嚎起来。

    大概飞了两个多小时,孙士杰他们来到了目的地。因为皇家传令的官员还没有到达,所以这里没人认识他。孙士杰在空中视察了自己的封地,这里是个叫微山湖郡的地方。(汗,我想了半天就想起这个)面积大概有八百平方公里左右,有一半的地方是蔓延的山和森林,还有一条河流经过一个大的湖泊和两个小一点的湖泊,大湖旁边建造着一个看起来很壮观的灰色城堡,还有两个小一点的别墅。根据诏书上说,这里有一个铁矿,一个硫磺矿和少量稀有金属伴生矿。平民人口大概是六万来人,分散在七八个村庄和一个商业中心。可以耕种的土地在一百平方公里左右,主要经济作物是谷物和葡萄园等。基德他们的封地紧挨着他的,也都差不多的样子。

    孙士杰很想大声的宣布:哈哈哈!俺叫孙士杰!从今天开始!这里就是老子的地盘了!

    ----------------------------------------------------------------------

    第二更,嘿嘿嘿

    来电了.

    点击察看图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