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异界特种部队,是老虎写的第一部写的小说,也是完本的小说。说实话,书的结尾的很潦草很匆忙,许多问题没有交代清楚。以后找时间,老虎会慢慢的写一些外篇出来,也会对书进行修改,当然,外篇是完全免费的。

    老虎是新人,当初写书靠的是激情,后来激情一完,成绩自然掉的厉害。到完本为止,特种部队的订阅已经羞愧的无话可说。当然,所有支持老虎的朋友,老虎是铭记内心不敢忘记的。

    坦白来说,这本书的实际情况离我内心的想象差的很远,完全证明老虎的动脑能力与动手能力差的很远。其中特种部队的那种铁血豪情更是完全没有体现出来,这一点老虎非常的惭愧,有的读者骂的很有道理,所以老虎没有删骂人贴。

    老虎下本书,是一部混合了魔幻,异能,校园,都市,冒险,邪恶,YY等一系列元素的书,名字《造物奇迹》,当然,老虎已经做了严谨的背景和等级设定,绝对不会显得混乱。新书已经上传,老虎这两天会攒一些稿子,将来好爆发。

    老虎立志要写一本超越小白的文,所以会投入相当的精力,相信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呵呵呵呵,好了,就这样吧,欢迎大家去看我的下本书,老虎先在这里拜谢了。

    两千零八年四月二十一日,深夜两点,老虎笑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