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 > 暧昧杂文

暧昧杂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今的都市生活中,男女关系变的越来越不可捉摸,越来越无法定义,那种说不清道不明,彼此了解却又不zhan有,若即若离的边缘情感就是暧mei。

      当然,这不是汉语词典里的解释,如果按照那上面的意思来谈这个“暧mei”也就没意思了,今天,我们就从感性上来定义暧mei。暧mei是一种感觉,是一种令你心跳加速的感觉,是一种可以让你拥有更多激情而进入奇妙状态的感觉。暧mei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令你身在其中,其乐无穷。暧mei是适时的体贴,那是一份窝心的温暖。暧mei是一种适度的矜持,彼此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看起来总是很美。

      暧mei是,不经意间就想拨电话和他闲聊几句的人,或者传短消息给他,只是一句:嗨,现在干嘛呢,还好吗?

      暧mei是,常常会在网上的一种等待,等待他的上线,捕捉有关他的痕迹,如果有几天没有他的身影,你便开始担心。

      暧mei是,遇到急事,可以通过任何方式找到他:手机号、座机号、分机号……

      暧mei是,你知道的,他都想知道;你不知道的,他乐意告诉你,彼此分享快乐与忧伤。

      暧mei是,你和他之间有着一种奇妙的氛围,好像是一个局,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只有他能明白,而局外人不懂。

      暧mei无处不在,世俗中的男女都是渴望爱与被爱的完美,但现实却往往不是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所以不经意间便有了暧mei。这是个躁动的时代,平静生活的表层下,暗潮汹涌,不甘寂寞的心灵致使空气中都弥漫着暧mei的味道。生活的压力下,人们越来越需要精神上的解放与寄托,但同时却往往承受不了爱情所要求的责任与义务,所以,曾经沧海的男女就暧mei了,只享受生活的乐趣,而不用担心束缚与纠缠。

      如今的社会实在是太暧mei了,它令身处其中的人们不敢不暧mei,不得不暧mei,因为暧mei具有别的情感所不能替代的特殊作用,大家似乎已经搞不清楚了,自己不定哪份爱,哪片情就牵扯到了暧mei。当然也正是因为它的不可捉摸,才使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并且迅速成为一种流行。

      暧mei很美,但,暧mei易碎。

      暧mei,只调情,不爱情!一旦跨越了这条底线,那麽之前的一切美好便荡然无存,但这个度却难把握,稍不留神就难免受伤痛心,所以,我们可以理解暧mei但并不标榜暧mei。

      暧mei,扑朔迷离,似是而非,那就像是一件危险的玩物,而一个正常的人,拥有七情六欲,所以,往往玩着玩着就容易涉及到感情,什麽东西一旦和感情沾上边,就完了,不把人玩死,也得玩疯。

      暧mei,只爱爱情不爱人,它可以调情,可以享乐,就是不可以相爱。但,暧mei本就是个不明朗的状态,拖泥带水的,又有几个人可以做到全身而退呢?搞不好就整的一地鸡毛,难以收拾。

      暧mei不是爱情,那是寂寞的慰籍,所以谁先动心,谁就输,受伤难过也就怪不得谁;暧mei是场游戏,所以就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否则,淘汰出局也就怨不得谁。

      总之,暧mei是种不可逆转的关系,走进去,难出来,所以还是适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