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暧昧 > 本书上架了

本书上架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是国庆节,《暧mei》这本书终于上架了。朋友们,有能力的,就请支持我去订阅罢。

    我写这本书的目的,只是让大家看到一个轻松有趣的故事,不会有什么让人郁闷的情节出现。有此担心的朋友们,大可以放心!如果订阅还过得去,我会写得长一点。当初大明星,我就后悔写得太短了。

    另外,我码字的速度,真的不快。我不敢保证说一天会更多少多少字,但我每天在电脑前基本工作十个小时以上。速度慢,真的没办法。

    朋友们有月票的,如果喜欢看我的书,就请去透给我罢。我速度不快,但我很认真。而且,除非我真的有事,我一般绝不会跳票的。我已有三本书全本了,所以太监的可能也绝不会发生。

    最后,感谢那些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无法想象,我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