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34 最难消受美人恩(中秋加更)

134 最难消受美人恩(中秋加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全部都抢钱钱去了,只剩下夷陵书生和荒泽孤雁,仍愣在原地。

    夷陵书生是不屑于去抢,荒泽孤雁因为有仇要报,也没心情去抢。

    这时,两大对手,却非常默契地相对摇头苦笑。

    “这架没法打了。”荒泽孤雁心情落寞地说。

    夷陵书生也是新仇旧怨,一股脑儿涌上眉头。

    他挑着眉,咬着牙,切着齿,阴阴地问道:“嗯,咱们找地方单挑吧?”

    “好。”荒泽孤雁孤傲地回答,抬脚就跑。

    夷陵书生拉住他,不解地问道:“干吗?”

    “找地方单挑呀。”荒泽孤雁看都不看夷陵书生一眼,全程直盯着那抢钱的混乱场面,满脸凄凄。

    夷陵书生放开了手,盯着荒泽孤雁的后脑勺,语气非常严厉,不容人拒绝:“就在这里……”

    这下,荒泽孤雁回过了头,满脸凄凄色,换作了满脸怒火:“你不是说找地方单挑吗?”

    “是。”夷陵书生肯定地回答,满脸的高深莫测。

    荒泽孤雁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一道白光闪过,将他深邃的眸光隐匿得若有若无,淡而飘渺。

    两人一时无话,都定定地望着对方,又再次陷入了僵局中。

    郎乐乐是跟风抢钱去了,可是,刚才被关在结界内审讯的情景,历历在目。

    括弧,这口气,你要她如何咽得下?

    审讯中得知,老乡荒泽孤雁顺了夷陵书生的什么魅力指数神药,夷陵书生到处通辑于他,他本可以逃得远远的,从此游山玩水,快活逍遥。

    但他却为了救自己,不惜自投罗网,甘愿以命相搏。

    这份深情厚意。又要她如何能够还得清。

    有诗曰“最难消受美人恩”。人同此心,心明此理。

    回头,牵念的那抹金黄,亦正驻足观望。满脸的凄清忧思,映照在郎乐乐漆黑的明眸中,渐渐放大,放大,再放大,大到这个都已世界远去,只有牵挂人的安危,才是沉甸甸的果实,在未来的旅程中,采撷。收藏!!!

    悄悄的,又摸出了那把玩具弹弓,装上刚才捡到的金豆子,瞄准,对着夷陵书生的后脑勺。使出吃nai的力气拉到极限,然后一松一放,金豆子卷着风的速度,直奔目标飞去。

    眼看着近了近了……,郎乐乐全神贯注,神经紧张,兔纸走到她面前。拉她的手,笑脸相迎。

    相视而笑,两人并肩而立,静待这一弹弓的结果。

    夷陵书生感觉到了危险,本能地祭起基本技能,一双琉璃葵花手。配合琉璃夺魂环,反手斩下,却听到了一声闷闷的软软轻唤:“是我,客哥哥。”(夷陵书生的本名叫杜渐客,所以小灵叫他客哥哥。小时候是他的跟p虫。)

    好遥远好模糊的记忆哦,夷陵书生不免怔住了。

    “蜜公主,是你吗?”恍惚抓住了青春的记忆,他猛地转身,看见了一个温柔柔弱的小女生,长发乱舞,脸色惨白,捂着胸口,身子往地面倒去。

    “小灵,怎么是你,你怎么来了?”夷陵书生不敢相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小灵捂住胸口的手上,隐隐有血迹透出来。

    “不好,你受伤了?”纵身去救,声到手到,将快要倒下的湿软身子,抱住。

    小灵满脸红晕,心虚地回答:“金豆子,送给你……”手掌摊开,骇然就是郎乐乐射出的那颗金豆子。

    翦翦瞳仁凝眸夷陵书生,唇瓣弯成一朵温柔的雪莲花。

    静待结果的郎乐乐和兔纸姑娘,两人莫名其妙。

    “怎,怎么一回事这是?”郎乐乐转脸看向兔纸,挠着红脑勺,一时没摸清头绪。

    “呃,好像……”兔纸指着那搂抱的男女,介绍道:“好像是美女救英雄,呸,美女救野兽才对。”

    “哦,嗯,啊?呸……”郎乐乐哼哼叽叽,沉吟了会儿,恍惚大悟:“这么说,冲进来一个姑娘……”

    兔纸点点头,答:“是。”

    “她是什么人?她从哪里在来?”郎乐乐奇怪地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兔子不免好笑,嘟嘟嘴,看怪物似的看着郎乐乐。

    “嘻嘻,也是哦。”郎乐乐觉悟了,挠着头皮,不好意思地说:“咱俩一样的,都没有见过此人。”

    可不。兔纸懒得张嘴说话,只是丢了郎乐乐一记白眼,算是在听,没走神。

    “管她谁是谁?欺负我就要还回去。”郎同学不再为这个问题纠结了。

    拉起弹弓,装上了两颗金豆子,再次拉满弓,“嗖嗖”……两下,两颗金灿灿的金豆子,带着郎同学的怒气,弹跳着抛弧线,跟随风的速度,一颗射向了夷陵书生,另一颗射向了闯进来救人美女的小脸蛋。

    这是要毁人容的节奏哦。

    “乐乐姐,羞羞哦,妒嫉人长得比你漂亮吧?”兔纸妹妹刮着自己的脸,口无遮挡地实话实说。

    “那能呢?”打死乐乐同学,她都不会承认,挥着玩具弹弓,笑着摇头说:“好久没玩了,手都生疏了,失误失误,不好意思”

    她两人得意忘形,全然没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被人家偷袭了,还在旁边嘻嘻哈哈,任谁见了,都会很生气的,好不好?

    夷陵书生就很生气,生气的结果就是……

    “燕山大哥……”他一声尖叫,燕山高羊应声而答:“在……”

    下一刻,燕山高羊敏捷的跳到了夷陵书生面前,满手黄灿灿、亮闪闪的金银财宝,恭恭敬敬呈上:“老大……”

    夷陵书生怎么可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收受贿赂呢?

    “你拿着吧。”他挥挥手,大方地回答。

    燕山高羊也没客气,将满手的财宝全给收进了裤腰包里了,紧贴内内,就觉得安心。

    他快速地装好之后,想到老大叫自己肯定有急事,不然,不会打扰手下发财。

    “老大。都收好了。”连忙报告结果,表明自己现在有空了。

    夷陵书生抱起怀里柔弱的小女生,镇定地,冷酷地扫了扫全场。特别是郎乐乐和兔纸站立的位置。

    郎乐乐忘了把弹弓藏起来了,被夷陵书生撞了个满怀。

    在后者严厉凌厉的目光下,郎乐乐慌乱地把手藏在背后。

    可惜,晚哒!

    夷陵书生目光与手指的方向一致,全部对准了郎乐乐:“给我把她拿下……”

    燕山高羊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又注视到了那个傻姑娘。

    唉,真是“冤冤相报何时了”。

    燕山高羊低低叹了口气。

    但他做的就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工作,工作的职责就是认真负责的把本职工作做好。

    而做这一切的前提,就是“听领导的话。”

    “好。没问题,一切包在我身上。”燕山高羊抬头、收腹、瘚p股,敬了个军礼之后,又开始双手结印,准备以魔法远程逮捕郎乐乐。

    郎乐乐索性弹弓也不藏了。大方的拉满弓,又装上了三粒金豆子,对准燕山高羊他们,等待着对方下一步的行动。

    兔纸一看,偷袭行动失败了,乐乐姐又开始弹弹弓了,她也不能闲着呀。

    因此。她取下了腰间挂着的,那把指挥凤凰的加长版竹笛。

    碧盈盈的竹笛,拿在手里,掂量了掂,点了点头。

    她似乎很满意的样子,将这管竹笛抛到左手。再抛到右手,再然后抛左手,再再再,然后抛到右手里。

    兔纸姑娘居然把竹笛当成了小石子了,玩得不亦乐乎。

    玩了一会儿之后。意识到什么了,这才满意地抬头,对郎乐乐说:“乐乐姐,我准备好了……”

    郎乐乐睁着一只眼睛,闭着一只眼睛描准了夷陵书生他们,所以不能分心看兔纸。幸好她的嘴可以出声,轻轻淡淡道:“哦,好。”

    就在两姐妹做好了充分的应对之时,燕山高羊的魔法准备工作也已集结完毕。

    然后双手相对,向内合拢,对着郎乐乐所处的方向高喊:“水系,水缚之术”。

    众皆茫然望着,郎乐乐也忘了拉弹弓

    就只见他站着的那方土地,居然裂开了一条缝,然后缝隙处飞出了一只淡蓝色的精灵,扇动翅膀,落在他的肩上。

    燕山高羊拍拍水精灵的脑袋,小家伙眨巴眨巴淡蓝色的大眼睛,咧嘴一笑,嘴里一股清泉射向刚才它飞上来的缝隙。

    众皆好奇地伸长脖子,掂脚往缝隙间望去。

    缝隙太窄太细,根本看不清里面的样子。

    但忍不住好奇,继续静观水精灵的表演。

    水精灵喷了一阵清泉之后,那缝隙处居然传来了水拍堤岸的声音。

    众皆哗然。

    难道此缝隙处就是蓄水池吗?

    郎乐乐与众人一样的,引颈眺望一阵之后,她隐约感知到了危险,而且,危险迫在眉睫,危险不可避免。

    兔纸不经意回头,看到了郎乐乐嘴唇发白,双臂环胸,全身发抖。

    她焦急地问道:“乐乐姐,你怎么了?”

    她想上前拉她的手,可拿着竹笛的手指,好似被郎乐乐感染了一般,也忍不住的发抖。

    竹笛亦也隐约觉察到了什么,不停地抖过不停,她的手掌,亦随之抖动,两两相遇,彼此排斥。

    最终,不堪重负似的,竹笛掉落在地。

    ps:

    望月怀远:张九龄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亲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白话译文:

    茫茫的海上升起一轮明月,此时你我都在天涯共相望。

    有情之人都怨恨月夜漫长,整夜里不眠而把亲人怀想。

    熄灭蜡烛怜爱这满屋月光,我披衣徘徊深感夜露寒凉。

    不能把美好的月色捧给你,只望能够与你相见在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