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40 呸,一群色鬼

140 呸,一群色鬼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郎乐乐又被吓倒了,再也没有了刚才的气势。

    手也举不起钱财了,只得放下来,双手紧紧抱在怀里,全身止不住的颤抖。

    倒,又回到了刚开始时,此boss出场的局面了。

    她手下的癞蛤蟆们,刚才都看清楚了,它们的主人为了保命,将金银财宝都献了出来,与蝙蝠们讲条件。

    哪知道条件没讲成,蝙蝠们恶性难改。

    唉,癞蛤蟆全都为主人忧伤,叹气,抬不起头来。

    “钱财我想要……”蝙蝠boss的眼睛凝视着郎乐乐,一字一顿地说完。

    “哦。给……”郎乐乐很识趣,赶紧将手摊开了,让钱财露出来,递过去。

    金灿灿的黄金白银,五颜六色的珍珠玛瑙……又是一片光明,将大boss的嘴脸照得一揽无余。

    显得它的两个头,眼睛更小了,牙齿更爆裂了,吓得郎乐乐赶紧闭上眼睛,不与这怪物对视。

    “你,我也想要……”

    怪boss紧接着的一句话,或许是郎同学太紧张了没听清,亦或许是因为太紧张了,听清楚了,她不敢确定。

    “什么?”郎乐乐睁大了眼睛,直射到怪物的眼睛里,惨白着容颜,茫然相问。

    “鱼,我想要也……”怪物boss很人性化,好脾气地耐心解释给郎乐乐听。

    “熊掌,依然是我所要也……”蝙蝠大boss脸上好像有了丝丝笑容,说话的语气明显地柔和了许多。

    “鱼与熊掌?”郎乐乐机械地重复着,歪着头,笑容满面。

    “嗯。”此boss不能理解,郎同学为啥只是一恍惚的时间,居然笑了,真是笑得莫名其妙。

    “你认为可以兼得吗?”郎乐乐嘴角向上弯着,几乎都快有90度的弧度了。本来很大很大的眼睛,都快成一条缝了。

    可见,她有多么的不相信。

    临了,还耸了耸肩。重复着问:“有可能吗?”

    “对于别人来说,有没有可能我不知道。”boss也笑了,笑得很大声,很自信。

    “反正在我这里,这是绝对有把握的事情。”

    它说完了,一对主翅膀随时准备飞翔,另两对翅膀完全打开了,只见各个翅膀里,都握着一件不一样的武器。

    一曰“狼牙棒”,二曰“打狗棒”。三曰“烧火棒”,四曰“金箍棒”……

    我倒,全跟棒子过不去,还仿冒郎同学手里的金箍棒,只是颜色是包着金色铜板纸的一根普通的棒子而已嘛。

    至此。郎乐乐总算认清了此怪物的真实面目,忙将所有的金银财宝快速放回了怀里,只留下金箍棒,即那根挂着珍珠的步摇簪,高高举起,将眼前的空间照亮。

    唉,果真贿赂不起作用呀。

    不是不起作用。而是太起作用了,这怪物boss不仅要这些钱财,还要郎乐乐的性命。

    原来,动物比人更贪婪。

    可自家的性命它要来何用呢?

    难道?为了喝她的血,拨她的皮,抽她的筋。还要吸她的骨髓吗?

    呜呼哀哉,世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人死了,钱还没花了……”

    哦,不对。应该是“人死了,钱没命花呀…”

    想明白这一层之后,郎乐乐绝望了。

    摆在面前的道路,横竖一死,那么,就让她也贪婪一次,钱,她要了,命,她保了。

    哪怕是鸡蛋碰石头,也要让石头感知到厉害,什么东西,都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得到的哦。

    “你休想。”郎乐乐收好了钱财,又举起了金箍棒,做好了将打架进行到底的准备了。

    “那就为各自的理想战斗吧。”此boss也祭起了它的四根棒子,高声回答。

    “好,你先。”郎乐乐伸手,礼貌的回应。

    “你先,女士优先。”此boss亦点头,以礼貌回应礼貌。

    唉,两生物都恨不能将对方置于死地,表面上却皮笑肉不笑地,假惺惺地谦让着

    两边阵营的蝙蝠和癞蛤蟆们,全都鄙夷地看着这两大实力悬殊的对手。

    内心里还是为着这傻女生抱屈。

    人与猛兽斗,如果你没有高强的本领,只怕会输,输得很惨。何况人家是变异了的怪兽,何为变异?

    变异就是生物体内基因的交换或重新组合而成,是为了更好的生存,与适应,以及变得更强大罢了。

    “快打,别磨蹭了,我们还要睡觉。”不知是谁带头喊叫,跟着就有动物附合着高喊:“快打,快打,打完了睡觉……”

    从来,枪杆子底下出政权,拳头是一个人的实力证明。

    郎乐乐知道,自己是再也不能拖延时间了,怎么着,这架都得打。

    她注定了的,逃不掉,只有迎头而上。

    “那我不客气了。”声到手到,郎乐乐闭着眼睛,将手里的金钗戳了过去……

    这,这算哪门子功夫嘛。

    boss用一只翅膀一扇,此女就被一个阵大风,给冲飞出去了。

    “嗖……”随风一滑翔,划过一路歪歪扭扭的抛弧线,翻过一个自由落体,沉重的身体,郁闷地与大地母亲,做了一个没有距离的亲密接触。

    那站成方形队伍的大大小小蝙蝠们,想逃,也已经在做着逃跑的行动了,只是,伙伴们太多了,你拥我挤的,乱成了一锅粥,没法给郎同学的身子留下一块空地。

    因此,毫无悬念的,有好多只蝙蝠,没能逃脱,被郎同学压在身子底下的命运。

    “嘎嘎嘎……痛痛痛……”本来蝙蝠的叫声是超声波,我们人类的耳朵是听不到的,但是,在此,它们是变异体,而且还是可以与郎乐乐对话,所以,它们是完全可以叫出声,而且。都叫成了乌鸦特有的叫声了。

    它们懂得喊疼,郎乐乐更懂得,被摔的疼痛。

    “呜呜呜,痛死我啦……”郎乐乐呜呜咽咽。第一反映并不是先爬起来,如何躲避危险,反而仍旧趴在地面上,去揉她傲娇的胸部。

    那里,压死了两只蝙蝠,被蝙蝠的骨头硌着,你说能不痛吗?

    旋即,一股恶臭味,及血腥味,一股脑儿直逼鼻腔。这感觉,呃……实在是超过了疼。

    没得办法,只好捂着鼻子先爬起来,跳开三尺之外,这时又感觉到了疼……

    “把钱交出来吧?”大boss还等得不耐烦了。飞到郎乐乐上方,作势又要扇她了。

    钱乃身外之物,所幸又是捡来的,不是自己辛苦赚来的血汗钱,再送出去也不心疼。

    “好,我交我交……”郎乐乐很爽快地答应了。

    于是,她将揉搓胸部的手。伸到内内里面去摸……摸金银财宝……

    坏了,里面什么都没有了,除了一对宝贝之外,空无一物。

    她的汗水斗大、斗大颗的往下掉。

    任谁,只要有眼睛的,全看出了她脸上的变化。

    “怎么?舍不得?”大boss阴阳怪气地煽风点火。

    郎乐乐这个女汗子。当即发飙:“谁舍不得,是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我不信……”大boss微笑着叹叹气,故意激将:“舍不得就是舍不得,这么多的废话。”

    旁边的大大小小公公母母的蝙蝠和癞蛤蟆们,在旁边帮腔:“是呀。我们都不信,女的就是小气……”哈哈哈……

    是人都不经激,何况还是火爆脾气,一丁点火星就发火灾的郎同学呢?

    “你们看,是不是没有了……”当即一蹦三丈高,将手伸到胸前,就开始扯胸口的衣服……

    以证视听。

    众皆张着大嘴,滴着口水,目不转睛地盯着瞧……

    可是,郎同学把外衣给撕开了,前排扣子阵亡之后,扯住内内的手,却……停住了。

    她忽然意识到什么了,小脸儿红红的,吐痰骂道:“呸,一群色鬼……”嘿嘿,她本来想骂色狼来着,可这些蝙蝠和癞蛤蟆,好像还没有成狼,是一群饿鬼还差不多。

    色鬼?大大小小公公母母的蝙蝠和癞蛤蟆们,脑袋没反映过来,全愣住了,包括那个大boss。

    趁这个空档,咱们的女主郎乐乐就不客气了,抓紧机会报复,扳回面子要紧。

    她大叫一声:“乐乐神掌”,她的两只神掌就朝大boss的一左一右两个大头拍了下去,得到了手之后,再喊一句:“乐乐铁腿”,她的两条铁腿就朝大boss的后爪爪旋风扫落叶般踢去了,得了脚之后,再再高喊一句:“乐乐钢头”,她的头顶就朝大boss的肚肚就顶了过去……

    这连环拍、踢和顶,真是快如风,闪如电,奔如雷,疾如飞……打得这个大boss措手不及,防不胜防,结结实实被揍了,吐血扑倒在地。

    郎乐乐打得兴起,还接着大喊大叫:“乐乐电臀”,抬起她的双腿,纵身一跳,就要朝大boss的背部坐了下去。

    “等……,等等……”大boss是扑倒在地,面朝黄土背朝天,只到郎乐乐所喊的招数,忙翻身叫停:“停停停……人家都是电眼,怎么改你这成电臀了……”

    嗨,此boss还真够有闲心的,你管人家是电眼还是电臀,只要能打击敌人,就是“带电体”。

    正如哪个伟人曾说过:“不管白猫,黑猫,能抓老鼠的就是好猫,对不对?”

    “要你管……”郎乐乐被迫停了下来,轮起玉掌,对准大boss的两个头,不问青红皂白,劈头盖脸就是一顿狂扇乱拍的,还有她满嘴的口水:“姑奶奶的招数还多着呢?只怕你都数不过来。”

    此boss虽然变异得很彪悍了,但此时只有没有招架之力,也无还嘴之时。它的头像拨浪鼓似的,不停地摆动着,哪还有它开口求饶的份儿呢?

    而它手下的大大小小公公母母的蝙蝠们,平常可能受气受多了,此时有了报复的快感,一个一个都举爪爪问道:“报告,你还有什么招数?都说来听听呀……”

    “好,大家都听好咯,我要说乐乐的绝招了哦。”郎乐乐手不停,嘴也不停,开始很傲娇的,大谈特谈,并示范她自创的神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