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45 姐也有仰慕者了哦

145 姐也有仰慕者了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郎乐乐诚实地说出,不放心让这些蝙蝠们看守财宝。

    “那你想怎样?”老蝙蝠的笑容不见了,取而代之,冷酷傲慢的声音。

    某女一手环胸,一手摸着蝙蝠boss留在自己脖子上的黑皮,闭着眼睛思考了三秒钟。

    等她睁开眼时,还处于暴走形象的蓝色眸光里,一丝火红的暴戾之气,蹦发出来,随即,暴戾之气敛去了,一缕笑意从眼角蔓延。

    “有两条路你们可以选……”她轻轻地伸出两根手指头,笑意融融。

    老蝙蝠也自忖活了这么大年纪了,犯得着与一个小姑娘置气?那显得自己为老不尊。

    它淡淡地回应道:“好,请说。”

    “第一条,给我带路,会会那个晨曦。”郎乐乐昂首挺胸的站着,合拢了一根手指头,配合语言的解释。

    “第二条呢?”老蝙蝠没有立刻回答,而是立刻问第二条道路。

    “第二条……”郎乐乐还是有些说不出口,没敢直视老蝙蝠,而是低下了头,热烈地望着这些发光的财宝,发呆。

    老蝙蝠:“说吧,看我们能不能接受。”

    郎乐乐:“是这样,我想尘封这个岩洞……”

    “什么?”回答郎乐乐的,是全体大大小小、公公母母的蝙蝠群体。

    “就是把这个洞给封死了,不让你们再害人。”郎乐乐大声的一口气没停歇的,将她的决定喊了出来。

    喊完之后,觉得轻松多了。

    她也不再纠结了。

    然后就见这个岩洞,像捅了马蜂窝一样的,所有的蝙蝠全拥护在这只老蝙蝠四周,以它马首是瞻。

    “叽叽喳喳……”、“嗡嗡嗡嗡……”

    都成了所有动物鸣叫声的集中营了。

    郎乐乐可没有多少耐心等它们商定的结果了。一来更深露重的,夜深了,她又渴又饿还冷,更想睡觉。

    刚才连惊带怕的。打了那么一大架,精神和体力都严重透支,得找一个安全地方,吃吃饭。睡睡觉,补充补充体能才是上上之策。

    “嗯嗯嗯……”郎乐乐坐在成堆的金币上,清了清嗓子,以引起众动物们的注意。

    当她坐在金币上时,她所召唤出的癞蛤蟆们就坐在她的四周,以她为中央圆点,形成一个圆周,全都流着哈癞子,仰望着她……

    这感觉,真是无以伦比的美好啊。

    不管仰望者是谁。好歹姐也是有仰慕者了,对吧?而且还有这么多,乌鸦鸦一大片,好几圈哎,虽然它们的名字叫“癞蛤蟆”。姐就这样成为了“白天鹅”,哦,不对,应该叫“白富美”。

    可不,这么多的金币哎,有一个银行储存的金币多了吧?

    都可以开银行了,还不是“白富美”是什么呢?

    哇。她想起来了,这个神马《女神土豪网游系统》给她所描绘的“女神和土豪”生活,那岂不是从现在开始,她已经成就了么?

    呜呜呜……她终于喜极而泣了,晶莹的泪花满含深情地噙在眼眶里,闪闪烁烁。又在金币的辉映下,光彩照人。

    “我可爱的金币大大哦,我爱死你啦……”捧起一双手的金币,向上抛起又洒落,都砸在自己头上了。她都感觉不到疼,只感觉到好多好多的星星,在对她眨眼睛,在向她恭喜发财,发大财……

    “谢谢!谢谢!……”她激动得抱起排在最前面的第一只癞蛤蟆,对准它她的蛤蟆嘴,准备下嘴去啃……

    咦!好恶寒,那滑腻腻粘搭搭的手感,以及满身花花绿绿的疙瘩,被风吹醒过后的她,眨了眨眼睛,摇了摇头,以丢打开盖子了的手榴弹的速度,给丢出了好远。

    整得众癞蛤蟆莫名其妙,众皆茫然地继续流着哈癞子,仰望着郎乐乐。

    特别是那只被主人摔了老远的癞蛤蟆,在地面上打了好几个滚儿,停住了,继续躺倒在地上,想心事。

    任它如何的智慧超越众癞蛤蟆,它也没想明白,刚才还好好的,主人在笑呢,笑得好美美哦,像它天天思念的梦里嫦娥。

    而且她对自己格外的亲热,她红艳艳的朱唇,凑近了它,是想要向自己表白吧?后来肯定是示意到癞蛤蟆太多了,人家女孩子也是很害羞羞的,好不好?所以,把我丢出蛤蟆群,让我找机会“三更约会”吗?哈哈哈……

    那只癞蛤蟆如是想:“那我是应该答应呢?还是应该答应呢?”它为此问题很纠结,辗转缠绵在地面上,想入非非,骨头酥软,再也没有了力气爬起来。

    清醒过后的郎同学,“嗯嗯嗯……”清了清嗓子,终于引起了还在商量,决定它们命运的众蝙蝠的注意。

    郎乐乐满脸红晕,桃花眼频闪。

    她笑意吟吟地仰面问道:“商量得怎么样了?老人家?(她本来想叫它‘老蝙蝠’、‘老东西’、‘老匹夫’来着,可怕激起了蝙蝠们的公愤,还是礼貌点好。)”

    “好,小姑娘,我们有了主意了。”老蝙蝠的心情也很好,说话和风细雨的,好温和。

    郎乐乐:“那请问,你们选第几?”

    老蝙蝠:“我们选第三条。”

    “第三条?”把郎乐乐给搞愣住了,摸了摸头皮,不解地问道:“我好像没给出第三条选项哦。”

    “是,你没有给出第三条选项。”此老蝙蝠点点头,满含笑意地嘴角上拉,笑咪咪地说道:“是我们帮你想出的第三条选项。”

    “哦,好吧。”郎乐乐还真想听听它们的意见,以它们未被开发的动物蝙蝠脑袋,难道比她这个智人类的脑子,还考虑得周全吗?

    郎乐乐皱眉,无奈地开口问道:“那么,是什么样的第三条选项呢?”

    “就是……”老蝙蝠一吹口哨,全蝙蝠都飞了起来,飞在郎乐乐的上空。

    乌云压顶,空气骤紧。郎乐乐大感不妙。

    而围绕在她周围的众癞蛤蟆们。也都紧张地双足直立,不明所以地瞪着众蝙蝠……

    “就是,我们……”老蝙蝠不急,慢慢地一字一顿的。就是不一下子说出结果,将众人的心都提到嗓子眼里,等待……

    “什么?”郎乐乐下意识地跟着重复。

    老蝙蝠快速答复:“尘封了你们。”

    “小的们,行动!”终于,此老蝙蝠忽然一声令下,飞舞在郎乐乐头顶的,大大小小公公母母的众蝙蝠们,张开翅膀,煽着股股旋风,丢下了一颗颗带着臭味儿的“金色原子弹”(即蝙蝠体内的污浊物)。

    郎乐乐捂着鼻子。还真让她猜中了。

    只听得老蝙蝠高喊道:“小的们,金色蝙蝠弹……”

    随着它高喊的速度,“叭叭叭……”成堆成堆的蝙蝠的金色流质液体,与固体……纷纷倒向了地面上的郎乐乐和众癞蛤蟆。

    这样混乱、恶臭的场面,是地面上的郎乐乐与她的蛤蟆部队。所没有想到的。

    所以,当时全都愣在那里,发痴……

    全部承接了众蝙蝠的金色蝙蝠弹……

    好恶心。

    郎乐乐又身处在卫生间的包围圈中了(咦,写着写着都仿佛闻到了那股臭骚味儿,太恶心了,以后的章节中,再也不要出现这样的场景了。得换个高雅一点的战斗模式了。)

    郎乐乐与她的癞蛤蟆部队,在这样的“枪林弹雨”中,奋起反抗,郎乐乐祭起了她的金箍棒激光枪,癞蛤蟆们射出了它们的疙瘩毒药……

    可惜……

    两个字送给郎同学:“晚哒”……

    只见众蝙蝠发射完了金色蝙蝠弹之后,那只老蝙蝠居然拉响了警报器。

    “呜啦。……咆啦……”警报声音刺耳的响了起来,穿透混乱恶臭的空气,砸响在郎乐乐的耳边。她本能的丢下了激光枪,捂住了耳朵。

    郎乐乐听过的,长长的警报响声。那是在人家空袭与丢原子弹时,对人们的警报,叫大家快躲进防空洞。

    此岩洞里居然还有警报器,那又是因为什么呢?防备什么呢?

    不由得郎乐乐想清楚,就见警报声中,开始觉得地面在波动起伏,墙面在不停地晃动,可谓地动山摇……

    “不好,要地震了。”这是郎乐乐的第一感官发射出来的信息。

    (郎乐乐的回忆:

    因为她经历过一场文气大陆上最高级别的地震,那时,她正在午睡,被一波波床板、桌椅和墙壁的摇晃感觉,给惊醒了。

    但在那时,她的脑海中并没有关于“地震”这个词语的储存信息。

    只是觉得奇怪,还处于懵懂的感觉中,被同寝室的武小七给拉了起来,叫道:“快,地震了,逃生……”

    “地震!”郎乐乐的魂都被吓跑了。当即腿肚肚直抽筋,手直打哆嗦,怎么都掀不开被子,还是被武小七和文老九,双双架出了被窝。

    乖乖不得了,她们也来不及给郎妹妹披件外衣了,架着她没命的往寝室外面跑。

    在她们逃跑之前,同寝室习惯裸睡的桃子,比武小七和文老九她们醒来得还早,感觉着不对劲,她第一个冲出了寝室……

    郎乐乐在逃跑的途中,还是望到了前面一片亮晃晃的肉肉在人群中边跑边晃荡着……

    而自己,好歹还有内衣遮住了雪白重要部位,但那跳跃的风光,还是在可视的范围内波涛汹涌,可圈可点。

    因为如此,她还是羞红了脸,尽量往武小七的身后躲。

    郎乐乐回忆完毕。)

    “呜呜呜,说什么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郎乐乐面对再一次的地动山摇,不免内心抱怨道:“姐都经历了一次地震了,难道命中注定了,要死在地震中么?”

    完了完了,姐的女神梦,土豪梦……眼见着触手可及,才看到希望,就被掐死腹中……

    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当即,郎乐乐闭上了眼睛,不再做垂死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