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48 左搂右抱的感觉

148 左搂右抱的感觉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可怜一场灾难,让郎乐乐的女神土豪美梦,一夕尽毁。还差点小命儿不保。

    但金币再怎么被炸,也融不了金水,就算是金水了,也会凝固,它的本质还是金子,是金子就是流通货币。

    哪怕埋入了地底下,那就成了宝藏了。

    有宝藏就得挖出来,不然,浪费资源,暴殄天物,实乃犯罪也。

    所以,还是先绘张藏宝图吧,以便日后再来挖取她的宝藏。

    郎乐乐一边继续唱着哀伤的《卖报》歌,一边开始找纸和笔来绘图。

    可,惨了,背包空无一物,别说纸了,连一根头发丝都找不着了,何来的笔?

    好吧,上天的惩罚,不画也罢,那用眼睛看,用脑袋记总可以了吧。

    于是,郎同学直起腰杆,举目四望,希望可以找出什么明显的标志,可以让她记在心里。

    也真是合该她倒霉,正在凝神静气,用心地想找出局部特征来的郎同学,猛然被一阵龙吟虎啸声所打断……

    “呜呜……呼呼……”鬼哭狼嚎,阴风阵阵,如此静夜,实在是令人害怕。

    “妈妈呀,快逃……”郎乐乐也顾不得金银财宝了,什么宝藏图,命都快没有了,还画什么劳什子藏宝图嘛。

    如果再跑晚了,只怕羊入虎口,成了老虎和狮子、饿狼……什么的山中猛兽们的下酒菜了,还贪什么钱财嘛。

    钱财乃身外之外,钱是王八蛋,去了还能赚。

    只要咱们有手有脚,就可以赚,就可以重头再来。

    想明白之后,郎乐乐往着声音相反的方向跑,无奈山石遍布,沟壑纵横。实在是跑不快。

    索性脱了鞋子,呃……地面是石子,一脚踩下去,“呲……”脚板心上全插着大大小小的小碎石子儿。疼得她冒冷汗。

    只得又穿上鞋子继续跑,连滚带爬的,心急火燎的,一着急,没看清脚下,只听得一声“唉哟……”脚崴了不说,还头重脚轻地,学狮子滚绣球一般,顺着山坡“轱辘辘……”一路连滚带辗的,滚下了坡。

    幸好她抱着头。怎么滚都没关系,反正身上都是肉,伤着了也看不见,只要把小脸蛋儿保住了,不受伤。就是万幸之大幸了。

    她得烧高香拜佛,山呼阿弥陀佛了。

    好似有感应似的,菩萨显了灵。

    抬头所见,前方有着红绿交会的光线透过来,不停的变幻着色彩,幽幽暗暗,明明灭灭……

    似乎像舞台上的灯光。光线亦旋转着,照耀一方,又转移到了另一方,看似琢磨不定,又似有规律可寻。

    光明就是希望,就表明这里有人。

    嘿嘿。天无绝人之路呀。

    郎乐乐欢呼着,打开双臂,迈开大腿,几个跳跃起落,跃入了那方红绿光明中。

    眼前一亮。同时,也不免大吃一惊。

    原来自己掉进了一条宽敞而笔直的通道,在这通道里边,竟然是另一方更为巨大的空间,比刚才的岩洞还要大得多。

    头顶百余丈之高方才是岩石洞顶,而脚下十丈处就是地面,正前方不远的地面上,赫然立着一块发射着强烈光芒的巨石,照亮了整个空间。

    红绿色的光亮,正是从那块巨石的后面,散发出来的,郎乐乐又是兴奋又是害怕地继续追寻,她想弄明白光亮的来源,以及何物发光。

    绕过巨石,光亮深处,又是一道豁然而开的巨大深渊,以这块巨石为界,可以照亮刚才的巨大空间,却无论如何也照不亮它身后那深渊半分……

    而那红绿的光线,却隐藏在深渊深处,丝丝袅袅光线,从深到浅,从里到外……旋转着将前方的空间照亮。

    郎乐乐既想再勇敢一点,进到深渊查看灯光的来源,又害怕遭遇精怪们的疯狂猎杀。

    她怀疑,是不是进化了的猛兽们设局,让她往陷阱里跳,它们好守株待兔,不劳而获。

    去还是不去,在咫尺之间的距离前徘徊。

    最后,一咬牙一跺脚,她豁出去哒,反正命只这一条,是死是活,就听命运的安排吧。

    就算她不去,如果她该死了,还是得照样的死去,阎王要你三更死,哪能留你到五更呀。

    于是,郎同学壮起老鼠胆,哆哆嗦嗦绕过巨石,向着灯光的深渊处,挪动步子,龟速蜗行。

    “乐乐姑娘,既然来了,就请进来坐坐,喝杯茶吧。”一个慵懒的声音,从光亮处轻轻地透了出来。

    令郎乐乐发指。

    头发倒立,全身哆嗦。

    原来,人家早就知道自己要来了,都叫着自己的名字,煮好了茶迎接自己。

    这贵客的待遇,还不赖的嘛,如果她只是来游山玩水的话。

    问题是,这,可不是游山玩水的去处,也不是亲戚朋友的邀约,而是要危害自己性命的催命符呀。

    该进还是退。

    横竖一死,死也要死得明白。

    郎乐乐清了清嗓子,拱手回道:“谢谢,那乐乐就不客气了。”

    “请吧,本座等你。”这个慵懒的娇媚声音,平静中透出威仪。

    郎乐乐微笑着回答:“好,就到。”

    她整整衣服,拍拍尘土,在漫天的灰尘中,咳嗽了几声,拖延了二分钟之后,昂首挺胸,迈步前行。

    一步一步,清晰有力。

    灯光反射的影子,拖在身后长长的,不离不弃。

    她不再觉得孤独,至少,人生路上,踟蹰行路,还有影子陪伴,就不要忘记对自己微笑。

    回头,凝眸望去,那块巨石分界线,骇然以古篆龙飞凤舞刻着三个大字:“聚魂台!”

    聚魂台?

    明明是石头,好不好?与“台”字有什么关系?完全不搭界的嘛。

    郎乐乐皱了皱眉头,她没敢问出口,只是埋在心里,咧开嘴角,鄙视了一下。取这名字的傻冒。

    踏着光亮,傲视无物。

    她,推开了一扇房门,木头所制。厚重古朴。这是郎同学没有想到的,在这巨石洞穴里,叫做“聚魂台”的地方,居然会有朱红色的雕花木门,古色古香。

    那么,那个慵懒声音的主人,又该如何的沉鱼落雁,美艳无双?

    以郎乐乐这样爱好文学的神经大条的女生来说,在她的脑海观念里,一切古朴的。娇媚的……都与“美”有关。

    急不可耐地推开了房门,再举目凝神。

    还真对上了郎乐乐的思路,能够装有古相雕花木门的主人,肯定喜欢这样古朴的事物,她的修养与赏识。就不会差到哪里去,是附风唤雅也好,是刻意模仿也罢,总之,郎乐乐都觉得美。

    特别是对上了那双“琥珀琉璃”眸光,如猫灵动,与你相视时。琉璃光亮凝聚,投射你脸上的光彩,平静而温暖,暖洋洋的气息中,又渗透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凉。

    双重性格,从她的装扮中。亦可见一般。

    比如,她满头的银发,可能是看到今年流行的色彩,丝丝缕缕,飘拂于胸前。与她红袍妖孽,反差极大,落差更深。

    比如,她的年龄大约二十岁左右,花容月貌,堪称绝色,鹅蛋脸、大眼睛、小鼻梁,宽额头,搭配得无一精致,优雅。

    小小年纪,却总自称“本座……本座……”那可是最高权威的称呼哦。

    “乐乐,本座等你好久了,你才来,自罚三杯吧。”慵懒的声音没有一点笑意,冰冷地指着桌上的茶杯,轻语。

    “樱儿,要罚也得罚酒吧,你罚她茶喝是什么意思?”一句戏语,令慵懒声音的女主人面色沉了下来,眼中琉璃变色,朦上了一层血光之色,也只刹那时间,又一闪而过了。

    “本座酿的女儿红,只是为了晨曦哥哥哦,给别人喝,樱儿可舍不得……”朱唇微启,斜蜺着晨曦,慵懒中透出娇媚如许,风情万种。

    “切,血腥狂,谁不知道你的女儿红,又叫催魂符,锁命酒呢?”旁边同样坐在晨曦大腿上的另一位女子,很不服气的出言反驳她。

    “喂,萌娘娘,你平时说话慢吞吞的,这会儿,说话怎么这么流利了呢?”娇媚慵懒的血樱狂,当即柳眉倒竖,反唇相讥。

    郎乐乐被这猛然出现的风景给怔住了,又被他们的答谢搞糊涂了。

    原来,室内有三个人,一男二女,喝酒划拳。

    唯一的男主人叫“晨曦”,晨……晨曦?

    她忽然联系到了,那个蝙蝠boss临死时所吟诵的诗:“傻妞,我死不要紧,只要金币真,杀了我一个,自有‘晨曦’人。”

    后来老蝙蝠解释给她听,是“就是过了我们这个岩洞,下一个关口就是一个叫‘晨曦’的boss在把守,要你有所心理准备。”

    这样的解释着,当然不能令郎同学信服。

    此刻,她恍然大悟。这个,就是晨曦boss布置下的陷阱,就是想要与已一决雌雄的节奏哦。

    他一手搂住血樱狂,一手拥紧萌娘娘,双双坐在他的一左一右的膝盖上,佳人在怀,气色嫣红,好不得意啊。

    “你俩一个是我的娘娘,一个是聚魂仙的本座,威望值都比我高,以后,不许再斗气了,好不好?”

    “boss,你又记错了,这是聚魂台,不是取魂仙,魂魄早飞散了哦。”这次,好像经过了彩排,萌娘娘和血樱狂说出了同样惊人相似的两句台词。

    两人都相互嫌弃地看了眼对方,又同时转过了脸,自顾自喝茶,生闷气。

    全没把郎乐乐这个客人,放在眼里。

    那可是你们请我来的哦。

    绝对被无视了,郎乐乐心情很低落,很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