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58 人的尊严值几何

158 人的尊严值几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传说中的种盅之术,是以一只盅虫为母体,进入被害之人的体内,蚕食被害人的身体,或者使之中毒而亡。

    而巫娜娜的种盅秘术,却是成群结队的虫子,进入被害人的身体内,虫多力量大,只一恍惚的时间,就可以要了被害人的命。

    当郎乐乐看到遍地的虫子,一波一波地往自己脚板底涌去……当时,何止是眼珠要突出眼眶,她的牙齿打颤,简直全身发抖,颤抖不停。

    因为再怎么着,解盅之术需要时间,最普通的是用雄黄、蒜子、草蒲三味用开水吞服,合之泻去恶毒。故刺猬是专治金蚕盅的特殊药品。其他如蜈蚣,蚯蚓,每每也可以治盅。

    即所谓的以毒攻毒,你要她如何在短时期内找到更厉害的毒虫解盅呢?

    何况此时的盅虫,又这么多,大部队攻击,分分钟可以攻城掠地,蚕食她的身体,要了她的小命。

    “快,收回,救我……”郎乐乐的民族优越感,顿时消蚀怠尽,还是用她惯用的招数,抱土豪大腿,以求得保护。

    于是,“扑通”她跪了下来,抱住巫娜娜的大腿,抽泣着恳求:“娜娜,巫师,大炼师,西疯马……”

    她一急,把能想到的对巫娜娜的称呼叫了一个遍,而巫娜娜不急不恼,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傻女生,目光平静而深邃,恍惚还略带有愉悦之色。

    “只要你收回盅术,你说什么我都答应。”郎乐乐抬头,满是灰尘的脸上,泪水搅拌着,使得整张脸沟壑纵横,阡陌交错。

    她可没时间梳洗打扮,也顾不得仪容仪表,直接点明主题,以求得对方的谅解与宽恕。

    “是吗?我说什么都答应?”巫娜娜勾起她的下巴。厌恶地撇撇嘴,皱着眉头,蹙着鼻子,摇摇头说道:“啧啧……。丑到姥姥家了,就是一只丑小鸭嘛。”

    然后用力一掷,将郎同学给丢出了一段距离。

    郎乐乐双掌向后撑着地面,p股坐在地面,双腿自然翘起。

    就看到密密麻麻的黑乎乎的虫子,紧密有序地往鞋子里钻,两只鞋子里里外外,两条黑龙蠕动着,真是恐怖到极点。

    形状已经恐怖了,更不能接受的是。这两条黑龙钻进了白色旅游鞋子里,穿过白靺子,正在寻找缝隙,有破皮的地方,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

    郎乐乐先前已经在岩洞里与蜈蚣们打过架了。后来又进入了深渊之洞,与晨曦、血樱狂和萌娘娘打过架了,而晨曦想休息一会儿,就召出了此巫娜娜,他们双双坠落悬崖……

    经过了何止一波三折,简直是折外有折,她哪有不受伤之理?而且伤的地方又不只一处。

    因此。郎同学可以感觉得到,两只脚背脚底,肉内肉外……甚至有些虫子爪上了大腿,正在往腿上的伤口处奋进……

    晕呀……

    她已经来不及思索美和丑的问题了,也没时间与巫娜娜同学斗嘴了……

    “呜呜呜……好疼,好痒……”郎乐乐坚强着不至于晕倒。她跳了起来,上下好一顿乱拍乱打……可是,虫子无畏无惧,拍死一只,有一双跟上。拍死一双,有二双跟进……

    何况郎乐乐只有两只手,那成千上万的虫子却从各个方位进攻她的伤口处,你堵得了这边,那边又进虫子了……

    总之,她的身体,已经成为了虫子们的栖息之所在。即在此安营扎寨,直到整死你郎乐乐为止,它们也不会离开了,因为就算你死了,它们还会吸你的血,吃你的肉,喝你的骨髓,最后,连骨头都会一点点啃食……

    咦,想想都可怕,全身忍不住的颤抖。

    唯今之计,就是哀求放盅之人了。

    “巫师大神,你就行行好,当我那啥气味,放了我吧……”这次,郎乐乐不再是抱人家大腿了,而是改为了,向着巫娜娜磕头跪拜。

    在性命攸关面前,人的尊严又值几何?

    “咱俩无怨无仇,你又何苦要了我的命,对你也没半点好处……”她抽泣着以额头撞地,泪酒尘土,“咚咚咚咚……”很用力的撞击,血水和着泪水,将眼前的一方沙石全染成了艳红,并进一步慢慢扩大,染红更大范围面积的尘土……

    “好了,起来吧……”巫娜娜终是不忍,将郎乐乐扶了起来。

    他终究男儿之身,心内住着小女生的柔情几缕。

    可是,郎同学哪敢起来呀,那么多的毒虫子还在源源不断地进入身体,就算是磕头磕死,也好过比虫子咬死要强。

    “不行,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她的右胳膊被巫娜娜拽在手里,使劲往上提,可郎乐乐拼命地往下拉,头都低到尘埃里了,她要继续磕头,将哀求进行到巫娜娜答应为止。

    “别这样,我会折寿的……”巫娜娜双手掖着郎乐乐的肋下,用蛮力强迫拽起了她,咆哮道:“放心吧,此盅为《读心之术》,你死不了……”

    “什么?”郎乐乐顿时来了精神,一声暴叫,差点将巫娜娜的耳朵振聋。

    “就是这些虫子不吃肉,但吃心……”巫娜娜放开了郎乐乐,倚在石头突兀处,含笑看着郎乐乐。

    “吃心?”郎乐乐的泪水又如黄河泛滥,泪流满面,哭泣道:“心都被吃了,还不死?”

    “呵呵,是吃你心的电波,从你心里生出来的主意,好的坏的……全吃掉……”巫娜娜拍拍身旁的位置,邀请郎乐乐靠过来。

    郎同学当然不敢违抗,期艾艾地靠过来,与他一样的,倚在石头突兀处,哭丧着脸,问道:“是什么意思哦,没听懂。”

    “嘿嘿……”巫娜娜冷笑连连,笑得郎乐乐每个毛孔都张开,寒毛直立。

    巫娜娜在冷笑的同时,双手一挥,郎乐乐体外的那些黑乎乎爬虫,全都消失无踪,只一眨眼的时间,她的身体表皮,又都恢复了本来面目。

    这是怎么一回事?

    郎乐乐惊恐地瞪大眼珠,像看怪物似的,眼睛合不拢了,张开大嘴,牙齿直打颤。

    “就是,你本来就是白痴,以后更白痴了,心上生不出什么主意来了。”巫娜娜捏住郎乐乐的双腮,视线落进她的嘴内,表情多多的自言自语:“嗯,这口牙齿还不错,舌头太小巧了,不够吃的……”

    倒,他这是评论牲口呀,是想要将她卖了呢?还是宰了吃呢?

    “是呀是呀,太小巧了,不够吃的,就不劳你老动刀子了吧?”郎同学的两边香腮被人家捏住,嘴合不拢,但她无论如何都得表明自己的态度,所以,吃力的将嘴一开一合的,说话直漏风,说出的话不够清晰。

    “什么?”可恶的巫娜娜故意侧着耳朵,一手呈喇叭状,大声地问道。

    “就是不要卖我,也不要宰了我吃……”郎乐乐只好大声的附在他的耳朵边上,重申她的观点。

    “卖么?”巫娜娜斜着眼睛瞟向郎乐乐,满眼里的不屑啊,鄙夷道:“不倒贴人家就算是好的了……”

    “我……”郎同学的眼泪水,又涌上来了,那个委屈呀,只能在心里自已承受。

    要是换在此没被要挟之前,她的五指山毫不犹豫就甩了过去,先给他来一盘笋子炒肉丝,再谈别的割地赔款什么……

    可今时不同往日哦,小命儿在人家手里攥着啦,她是风筝,人家是线。

    没得办法,只有点头的份儿:“咱不能卖,还得留着给你老人家做牛做马,好报答你啦。”

    巫娜娜又斜瞟了一眼,沉吟不决:“宰么?是用刀子好呢?还是用虫子好呢?”

    听得郎乐乐心惊肉跳啊,双手乱摇,口吐泡沫解释道:“刀子太贵了,会生锈的哦,虫子太难养了,会咬主人的哦……”

    巫娜娜就斜瞟着郎乐乐,眼神定定地,咂了下嘴,忽然悠悠叹气:“唉,吃么?太脏了,还得洗,还得剥皮……”

    郎乐乐吓得,全身瘫软,就要往地面倒去。

    “等……等等……”她一手抓住巫娜娜的头发,以求得身体平衡不至于倒地之后,一手捂住了巫娜娜的嘴,不让他再说出什么馊主意。

    “人吃人,那是旧社会,现在是新世纪了,咱不能吃人,因为人肉太酸了,会酸掉你老的大牙,酸掉了大牙之后,你就不能再吃固体食品了,只能喝流质液体的东西了,喝液体容易消化,消化过后就形成了niao水,然后就要经常要上厕所嘘嘘……”哈哈哈……

    郎乐乐一口气没停歇的,将她的观点陈述出来,听得巫娜娜一愣一愣地,饶有兴趣地盯牢郎乐乐。

    盯得郎同学不好意思低下了头。

    “你怎么知道人肉是酸的,难道你……”巫娜娜轻轻地一句问话,听在郎同学的耳朵里,那是大大的不妙,仿如雷声般轰鸣。

    “不不,我没有吃过人,都是书上说的……”她赶紧抬头解释,免得被巫娜娜误会自己曾吃过人,所以知道吃人的滋味,那可是“反人类”重罪哦,她可吃罪不起。

    “可是我没有吃过人,我还真想尝一尝……”巫娜娜伸出了舌头,绕着上下两瓣嘴唇,润湿着干涸的唇瓣,那样子,还真像传说中的一头饿极了的饿狼。

    郎乐乐再也顾不得巫娜娜种在她体内的盅虫了,爬起来就跑……

    她要躲得远远的,生怕巫娜娜手起刀落,自己的头就从脖子上搬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