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159 1后面有10个0(粉红票补更)

159 1后面有10个0(粉红票补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郎乐乐也顾不得体内盅虫的危险,爬起来就跑。可见,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动物,咱惹不起,能躲就躲,实在躲不掉了,那么,能反抗就反抗,不能反抗就闭上眼睛,受死吧。

    郎乐乐实在不甘心,撒开脚丫子就朝更神秘的深渊处跑,她还怕巫娜娜会跟过来,不时地回头扫描。

    巫娜娜胜券在握,他不着急,只要他一吹口哨,得了命令的盅虫自会把郎乐乐带到他跟前。

    如果郎乐乐是风筝,他就是操控风筝线的人。

    如果郎乐乐是孙猴子,他就是如来佛,无论如何都逃不出他的五指山。

    巫娜娜悠闲地看着蓝天白云,数飘浮的云彩有几朵在自在游玩,就像他此刻的心情,终于定下了性别,一定要与他的宿命相携着走下去。

    他这一厢情愿地想着心事,嘴角不由得流下了两行哈癞子,他恍然未觉。

    却突然有一只脚在踢他的腰,连同一声讥讽:“我说巫娜娜,你的任务做好了没?”

    巫娜娜猛然惊觉,跳了起来,定睛一瞧,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将他召唤出来的晨曦。

    晨曦的基本配置超豪华,大眼睛,高鼻梁和圆润的嘴唇,并且最显眼的就是他的大长腿,也有“长腿欧巴”的称呼。此刻,他就是用他引以为傲的长腿在踢巫娜娜。

    “报告,任务已经完成了,正准备回复待命。”巫娜娜不敢躲避他长腿的攻击,只得老老实实恭身而立,忍着痛,面带微笑。

    “是吗?郎乐乐人呢?”晨曦这才停止了脚踢的动作,举头张望。

    可除了山还是山,哪有郎乐乐同学慌乱逃跑的半点身影?

    其实晨曦是在扇子外面,可以看清楚扇子里所发生的所有事情。正因为他看到郎乐乐逃跑了,他才现身警告他。

    “别急,马上到。”巫娜娜不慌不忙,鼓动腮帮子。吹起了一首悠闲的歌《护花使者》:“这晚在街中偶遇心中的她,两脚决定不听叫唤跟她归家,深宵的冷风,不准吹去她,她那幽幽眼神快要对我说话,纤纤身影飘飘身影默默转来吧,对我说浪漫情人爱我吗……”

    满脸笑意,从容等待。

    晨曦也不打扰他的好兴致,亦抱着手臂,作如是壁上观。

    等巫娜娜一首歌都吹完整了。不得不停下口哨的旋律,还是没有郎乐乐的影子?

    这,盅虫也倒戈了吗?

    巫娜娜的汗就冒出来了。

    “晨曦大哥,你等一会儿,我这就去追……”巫娜娜懂了。他是真的慌了,慌忙向晨曦报备一声,甩开膀子就朝郎乐乐逃跑的方向追了下去。

    边追边慌乱了神,这可是从没有出现过的现象,盅虫是以自己的精血所供养,怎么可能倒戈呢?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郎乐乐解开了盅咒吗?

    这种可能的概率也是极低极低的,好不好?这可是他们巫族所特殊的一种盅术秘技,外人根本不可能解开。

    那,那么,就是郎乐乐不在人世了吗?

    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只有盅虫的宿主没有了生命特征。盅虫才不可能将宿主带回来,那,就算宿主不能再回来了,那些盅虫感受到了主人的命令,它们也该回到本体之中再继续寄宿才对。

    巫娜娜越思越害怕。不知道郎乐乐遭遇了什么样的惨状,令他的盅虫也跟着遭了殃吗?

    他想到的结果是郎乐乐被人所杀伤,连同将他的盅虫也一并消灭殆尽了。

    全身冷汗连连,脊背发凉。

    没有跑出有多远,来到了一处山涧旁,在流水的旁边,果真有一具没有了呼吸的遗体躺在其中,头趴在岸边,身子浮在水面上。

    巫娜娜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郎乐乐出事了,那具死尸可能就是她。

    他纵身几跳,跳过山崖,沟壑,没几个起落,身姿优美的落在了死尸的旁边。

    “郎乐乐……”巫娜娜叫着郎乐乐的名字,矮身去扶,他想要弄清楚,郎乐乐是死是活,是不小心掉下了水里,还是由于别的原因致死。

    可是,当他趴开尸体,面向自己时,惊呆了。

    此人的形象,实在是有违和谐,龅牙歪脸,鼓眼塌鼻,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而且水肿,泡在水里太久了的缘故,脸色青紫,僵硬无比。

    “幸好,不是郎乐乐。”他自言自语,心情稍微晴朗了一些,这至少说明,郎同学还未遭遇意外。

    却,突然头皮一紧,背部一阵发凉……

    似乎有什么东西抵在自己的腰间,同时,耳畔有着细微的呼吸。

    巫娜娜本能地举起了双手。

    不管遭遇什么样的危险,先求饶总没有什么错。

    “好汉饶命,要钱没有,要命不给。”巫娜娜举手改抱头状,嘴里求饶,但意识到后面求饶的台词不够诚恳,慌忙改口:“要钱随我去取,要命暂时不给……”

    因为大多数的劫匪无非为了钱财,此时他身无分文,但幸好带有银行卡,所以抱头的右手又放了下来,期期艾艾地去口袋里掏……

    “慢着……”总算背后的呼吸,变成了说话的声音。然后那抵在巫娜娜腰间的东西,移至到了右手背上了……

    骇然所见,原来是一柄钢叉,好像是叉鱼的钢叉,一根主管,上面三个分叉,还都有倒勾,明晃晃亮堂堂的,刺人的眼目。

    巫娜娜虽然不敢擅自行动了,但他得解释给人家听,他没有恶意。

    “这个,口袋里有银行卡……”手不再往下移动,却指着右口袋,示意道。

    “哦,很自觉的嘛。”那人很满意,伸手从巫娜娜的右口袋里掏出了钱包,打开翻了翻,果然,钱夹不饱满,但里面躺着有两张铂金vip银行卡。足以傲视那些炫富的爱疯6手机什么的土豪了。

    “呃,对里,银行卡里有钱没?”这可是个现实问题,那人不得不问。

    当那人伸手去掀他的钱包时。巫娜娜可以看到一个头顶寸草未生的秃顶,四周还是有头发罩着,而且还是卷毛,典型的沙和尚装扮。

    难不成此人是一个和尚?

    (因为他手拿的武器是钢叉,就让巫娜娜联想到了沙和尚了。有人不服气了,举手发言道:“人家沙和尚的武器明明是《凸形铲》,另一端为月牙铲,此兵器古称《日月铲》或《月牙铲》,又名《方便铲》,你怎么乱给人家改武器了?”

    巫娜娜弱弱地回答:呃。这个,那个,铲子与钢叉都挺相像的,对吧?反正都是加长装备,稍不注意就混为一谈了嘛。

    那人一听。也对呀,就这么着吧,此人是一个和尚,武器是一把钢叉。巫娜娜同学,你请继续讲述。)

    “有有有……”巫娜娜连连点头哈腰,狗腿地说:“有很多,可以买几栋别墅。几辆豪车……”

    “到底是多少?”那人钢叉一送,抵住巫娜娜的手背,隐约出现了三点小红点了。

    他宏亮的声音,仿如钟鸣,说明气力充沛,一听就是一个练家子了。

    巫娜娜又有些心虚。

    头垂得更低了。

    “不多。就是1后面有9、10个0吧……”他垂眉低目,淡淡地回答。

    巫娜娜回答的声音很轻,却随风吹拂于平静的水面上,立刻激起了层层涟漪,还有他的衣服领子被提了起来。耳边有雷炸响:“多少?”

    “10个0.”巫娜娜睁着纯真无邪的眼睛,对着那张布满芝麻的方正脸庞,静静的回答。

    当与来人面对面时,他反而不害怕了。

    此人只不过比自己魁梧些,声音比自己宏亮些,眉毛比自己浓些,鼻子比自己瘪些,嘴唇比自己大些之外,好像什么都不如自己。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银行卡,卡里的数字是天文数字,相信世上没有几个人比得上他。

    “没听清,到底是多少?”来人掏了掏耳朵,不敢相信的再次问巫娜娜确定数字。

    “哦,不是蛮多,就是十个亿而……”巫娜娜望着来人,平静地说着数字,最后用的是定语,“而已”的“已”字还未说出口,一道粉色丽影从水涧的背荫处,快速冲了出来,如一阵幻影。

    “多,……多少,十亿?……”急切的喘气的声音,以及不断从身体内冒出的盅虫,无不显示,此人就是巫娜娜要寻找的,他以为已翘辫子了的郎乐乐同学。

    嘿嘿,踏破铁鞋无觅外,得来全不费功夫呀。

    巫娜娜不自禁眼冒绿光,嘴角向上弯起,眼睛眉毛都挤成一堆了,笑眯眯地回答:“是,十个亿,本来全都是你的……”

    他每说一个字,郎乐乐的眼睛就瞪大一分,再说一个字,她的眼睛又瞪大一分,等他把这句完整的话说完后,郎乐乐的眼睛瞪得跟铜铃一般大了,眼珠子都快要突出眼眶了。

    艰难地咽咽口水,一双五指山就从头顶压了下来,以及颜色铁青的脸和血盆大嘴:“你偷子我十个亿?”

    呃!巫娜娜被呛着了,搁开郎乐乐的五指山,弱弱地问道:“你老有十个亿让人偷吗?”

    “是呀,我有十个亿吗?”郎乐乐不得不放下了五指山,睁着无辜的清澈眼眸,好奇地问巫娜娜。

    巫娜娜在人家如饥似渴想知道答案面前,只得如实回答:“你没十个亿,但我有。”

    “哦。”郎乐乐顿时泄了气,耷拉着脑袋,退到来人的身后面去了。

    “喂,我的十亿本来就是你的呀……”看不见伊人的脸了,巫娜娜急切地诱you惑道。

    郎乐乐又像打了兴奋剂似的,从那人的身后面窜了过来。

    “你送我十个亿?”她流着涎水,腆着脸问道。

    ps:

    谢谢荒泽孤雁在本书四十万字的时候,赠送的和氏壁,现在将加更补上,真心感谢,鞠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