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249 眩晕口技

249 眩晕口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佑纸、小灵被柳绿烟和青连衣,两人死死的箍住,动弹不得。

    佑纸着急,要是被稽查部的人给抓到了,肯定没好果子吃。

    “放开……”佑纸大喝,手脚挥舞,拳打脚踢,泼妇打架的招式都使出来了,人家死死的把你箍住,任你武力蛮打或挣扎,就是不放手。

    只见她反手勾拳用胳膊肘儿去撞柳绿烟的下巴,后者下巴都快被脱臼了,眼泪水都疼出来了,她还是不松手。

    “放开,没门。”柳绿烟忍住巨痛,向后喊道:“蓝刀,佑纸在这里,被我抓到了……”

    嘿,把她当犯罪嫌疑人了,佑纸苦笑着,吹起了口哨。

    如果你以为她苦中作乐,那你就错了,错得很离谱。

    小灵了解佑纸吹口哨是干什么,她不再做无谓的挣扎,而是双手捂住了耳朵。

    众人皆以为小灵认命了,不再做垂死挣扎,所有的目光,全聚焦于佑纸脸上了。

    佑纸吹起了那首古老的校园歌曲:“同桌的你”……

    当这熟悉的旋律响起,立刻有围观学生,跟着轻轻的哼:“……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谁看了你的日记,谁把你的长发盘起,谁给你做的嫁衣……” 更新249 眩晕口技而抓住小灵的青连衣,刚才不明白小灵为什么突然捂起耳朵的原因了,等同学们一个一个都迷迷糊糊,吐词不清楚的时候,恍然大悟。

    只是这觉悟来得太迟了一些。

    “松手吧,柳绿烟……”一小段旋律过后,佑纸停止了吹口哨,而是头往后仰,看着眼皮缓缓阖上的柳绿烟。轻轻地说。

    柳绿烟只觉得头重脚轻,眼皮好重,惺惺松松睁开看了眼嘴角噙着狡黠笑意的佑纸。她终于明白,这鬼丫头吹口哨的用意了。

    她猛然想起来了。这有一招叫做:“眩晕口技”。

    “你卑鄙!”柳绿烟临倒地时,还是拼却意志,指着佑纸,无力地说出了这三个字。

    “你才无耻!”佑纸轻轻一推,柳绿烟就像一堆烂泥,垂下了手,歪歪斜斜扭曲着倒在了地上,很不雅观地呈八字形状仰面而躺。

    “小灵。快……”解决了棘手案子,佑纸拉起小灵就跑。

    “还能跑吗?”威严的声音在头顶上方,淡淡地响起。

    佑纸因为是拉着小灵跑的,她突然回头,她细皮嫩脸,不经意撞上了一堵肉墙。 更新249 眩晕口技肉墙很厚实,脸上的五官撞上去了,又被弹回来了,定晴而往上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身蓝色的马夹,上面有无数的口袋。像从事新闻媒体工作者的装扮。

    佑纸文艺范儿足,也喜欢与文艺有关联的媒体行业,因此。她万分兴奋地伸出咸猪手,快速抓住来人的手,激动地说:“同学,可算找到你了。”

    “是吗?你有心了。”声音冷冰冰,怀抱他的标志性武器“破风刀”,站在佑纸的面前,站得直直地,好威武。

    “蓝,蓝刀?”佑纸陡然清醒了。第一个念头就是逃……

    对,逃得越远越好。最好不要见到这个人。

    这时,蓝刀旁边转过一个人来。长得比蓝刀还魁梧,脸上一道伤疤从鼻中心划过,仿佛一张脸被分成了上、下两部分,看得人心惊肉跳。

    “佑纸……”刀疤男封住了佑纸想要逃跑的方向,阴森森地说道:“去做实验吧。”

    “我还没吃饭。”佑纸蹙着眉头,捂着肚子,满脸的愁苦之色,弱弱的回答。

    “走吧,先吃饭去。”这人望了望蓝刀,在后者肯定的视线中,他在前面带路。

    是反抗还是服从?

    佑纸轱辘辘转动着眼珠,视线所见,那些围观群众都已醒过来了,但并没有想到什么“吃一堑长一智”的道理,不知道有些热闹是不可以随便去瞧的。

    他们继续围观,想看到执法部门会如何的,处理扰乱学校秩序的不法分子,会是禀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工作原则,对校长大人负责吗?

    “我不吃牢饭。”佑纸并没有跟着来人走,而是站在原地,认真的回答道。

    “就你?”那刀疤男撇了撇嘴,满眼的不悄:“想吃牢饭还没地方吃去。”

    那意思是你想吃牢饭,就是你想进监狱,人家还不会收你。

    佑纸很受伤。

    小灵天生胆小柔弱,刚才的打斗好像很威风,但这威风还未来得及回味,稽查部的人到了。

    简直抓了个现形。

    “小灵……”佑纸叫她时,她处于极度震惊中。

    幸好,稽查部的人没有限制他们的行动,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还可以活动。

    佑纸站在小灵对面,站直了,然后向着小灵鞠躬,觉悟道歉:“对不起,小灵,都是我的错。”

    不明就里的同学们,满头黑线。

    “刀疤男,你在前面带路吧。”小灵向佑纸笑笑,然后果敢地与刀疤男面对面站着,樱花唇瓣的嘴里,轻轻地说道。

    刀疤男抗议道:“喂,我不叫刀疤男,我有名字叫《天池青龙7》。”

    吖,还7?给7提鞋都不够格。

    佑纸被此天池青龙7挡住去路,心情很不爽,在心内腹黑他。

    脸上却绽放笑容,笑道:“7,是不是带我们吃豪华大餐?”

    “是呀,我也想吃满汉全席。”刀疤男没好气地回答,然后望着他们的领导,问道:“头儿,佑纸已归案,现在是不是去抓兔纸呢?”

    小灵和兔纸终于明白了,稽查部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真是敬业呀,中午都不吃饭,不休息,认真负责地执行校长的命令,废寝忘食。

    “好,你们去抓捕吧。我午睡去……”佑纸顺势而为,趁机开溜。

    也不知天池青龙做何动作,佑纸明明走出去了好几步远。但是,刀疤男始终在她的面前。如影随行,连同他的冷笑声:“佑纸,想跑?”

    佑纸哪会承认了。

    “不是想跑,而是比赛看谁跑得更快……”佑纸傲然作答,心知,在这些能人面前,跑是跑不掉了,但是仗着性别优势。佑纸还想搏一搏。

    说完谁跑得更快,她从刀疤男的旁边窜过去了,刀疤男只是一伸手,佑纸脖子上围着的丝巾,被刀疤男拽在手里,你一跑,勒着脖子疼。

    “7,你这是想闹哪样呢?”佑纸急了,顿足问道。

    “都说了,我不叫刀疤男。我叫《天池青龙7》”他重复了一遍,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分贝。

    唉,一个魁梧的男子汉。却像个小女孩子似的,与名字较什么劲。

    佑纸因为能够激将成功而高兴。

    她吐着舌头,拍着手,跳跃着,继续激将高叫:“刀疤男,刀疤男……”连续喊了好几声。

    《天池青龙7》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越来越绿了,眼睛泛红。

    小灵暗想:不好,此刀疤男人要暴走了。

    佑纸如是认为:这7要发火了。好呀,最好是失去理智。可以痛痛快快打上一架,你一个男的。还是稽查部的,与手无寸铁的平民老百姓打仗,看你以后的脸面往哪里搁。

    看热闹的人群也怀着同样的心思,最好刀疤男能够暴走,那么,作为副部长的“落木─蓝刀”能不管吗?

    “青龙!”蓝刀大喝一声,声音浑厚宏亮。

    刀疤男如梦方醒,满脸横肉,外加一刀疤痕,无辜地看着他们领导,眼神黯淡无光。

    “你与《大云朵朵》带她俩去吃饭吧。”总算,这次的命令多说了几个字,成了一句完整的句子。

    “那你呢?”站旁边看热闹的大云朵朵,女稽查队员不无担忧地问道。

    “我去孤雁校长那看看。”“落木─蓝刀”说完,一挥手,转身就走。

    “咦,就这样子完了?”围观群众甲,狐疑地看了看当时人,他再回头望着同伴,一脸的茫然。

    “好像,稽查部要带回去这两个女的……”围观群众乙,横着手臂,一手再支在手背上,沉思,缓缓说道:“可能会处罚他们吧。”

    “不对吧,听他们的对许,是要带这两个女的去吃饭。”围观群众丙纠正道。

    “管他这么,我也饿了……”围观群众甲,向乙和丙低声说道:“我说《最痛的孤傲》,《倔强五月天》,我们快去吃饭吧,再晚了就没菜了哦”

    经他一提醒,他们三人把话又还给他了:“喂,符文霸天下,还磨蹭什么呀,我们走……”

    “哦。”这三个群众演员,了解了打斗的情形之后,他们觉得没什么了,带头撤摊子了。

    既然有人作了初一,自然就有人作十五。

    不大一会儿,围观群众都逐渐散开了,慢慢地走远了,多数人往不远处的第一食堂走去。

    “我们也走吧”。

    天池青龙7和大云朵朵,配合默契,一个在前,将佑纸和小灵走在中间,大云朵朵压阵。

    一行四人往稽查部的办公室走去。

    在路上,佑纸不停地问各种问题,押运她和小灵的稽查部人员,守口如瓶,全是一个字,二个字,最多三个字就打发了。

    比如佑纸问大云朵朵:“你们老二很负责的哦,你们做稽查队伍,工资应该很高吧?”

    嗯?老二?

    哈哈哈,大云朵朵嘴角上弯,爽郎地笑道:“千年老二,你形容得太贴切了,哈哈哈……”

    然后在笑声中,继续说道:“没工资。”

    而刀疤男却听明白了,简短的回答道:“我们打的是义务工。”

    哦,小灵和佑纸,互相望望,会心而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