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255 魔药第一人

255 魔药第一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且说站在“采*花阁”月亮门口把风的文老九和武小七,两人躲在门口的汉白玉石狮子后面,扫描门前的情况,一旦发现可疑人员,就会向门内去打探消息的郎乐乐和兔子汇报警戒。

    不大一会儿,却忽然冲过来了一匹应该叫做“骏马”的交通工具,这是文老九和武小七没有预料到的。

    在文气大陆上文明科技发达的今天,骑马太另类了,可以理解为“炫富”么?

    物在稀为贵。

    所以一匹马的价格不是一般家庭所能承受得起的,而且还禁止在大街上神出鬼没。

    那样会扰乱交通秩序的,好不好?

    文老九和武小七互打眼色,很有默契地掏出手机,调出视频软件,对着这匹高头大马就拍了起来。

    这个马很特别,全身赤红,仿佛烈焰,一路燃烧。

    由于马的速度太快了,就像一颗特大的火球,绚烂了沿路的风景,马蹄声声,扬起阵阵灰尘之后,霎那冲入了门内,隐没在了曲径小路,薰衣草的花海丛中了。

    “快,给老四她们发《文信》(即文气大陆互联网上的一种聊天工具)。”文老九急切地吩咐武小七。更新255 魔药“可她没有手机。”武小七无奈地回答道。

    唉,想起来了,她们的老四郎乐乐同学,生日那天因为失恋气愤之极,将手机给摔坏了,既没有修理,也没有购买,成为了无手机一族,没有人能够找到她,她过着清净无为的“隐士”人生。

    “那?”武小七举起手机,想了想。立刻放进了书包里,叫道:“快去通报吧?”

    “好,快……”文老九回过了神。撒开脚丫子,快如闪电追了下去。

    武小七同样的跟进。恍惚两股旋风,卷起地面的落叶,打着滚儿跟随左右。

    可两条腿的人力怎么也比不上四条腿的马匹,等他们遁着马背身影,到达梦魇娘子纱帐的宽阔空地之时,那里已经形成了两股浓浓杀气,在浪漫的紫色薰衣草周边,较量。

    就算是杀气逼人。文老九和武小七都觉得画面好唯美。

    美得令人心碎。

    周围大片的薰衣草做为背影,头顶上空,蓝天白云,云淡风轻。

    纯白的纱帐,纱幔轻垂,流苏飘飞,纱帐内若隐若现,三个人影,娇小玲珑。更新255 魔药而高头大马就在对面,隔着十米左右的距离。两两相望。

    马上人眼光闪烁,深邃智慧。

    “为何会是三个人影?”文老九和武小七面面相覻,而且为何有人在此午睡。而不是在屋里小憩呢?

    只能解释,这纱帐里的主人,应该就是此“采*花阁”的女主人梦魇娘子了。

    那里面另外的两个人,会是谁?

    是她们的老四郎乐乐,和郎乐乐的老乡兔纸同学吗?

    就在两人疑惑的目光中,马上人开始说话了。

    “喂,我说梦魇娘子。”那人挥动马鞭,指着纱帐冷笑道:“我家大少爷三番二次,二次三番邀请你配药。你却推三阻四,阻四推三的拒绝。是何道理?”

    哦,文老九和武小七听出了点门道来了。

    原来这个骑马的人。是来请梦魇娘子给他家大少爷配药治病,可梦魇娘子又岂是轻易出山义诊的主儿呢?

    现在也没有义务劳动了,都是有偿服务。

    纱幔随风飞扬,里面的人影朦朦胧胧,但梦魇娘子特别娇媚的声音,随同马上人的音落,而随风飘过来:“实在对不起梨家大少爷了,最近一段时间,梦儿我身体不适,不宜出门。”…

    既然撒谎就得逼真,梦魇娘子假意咳嗽几声:“咳咳,感冒又加重了,梦儿这就回房,潇教练请自便。”

    当梦魇娘子说出“梨家大少爷”和“潇教练”的名字时,郎乐乐和兔纸全然明白了,这个来者是梨家镖局的马术教练“潇瀮”。

    这就不难理解了,他为什么会骑马出现在采*花阁。

    梨家当然也听说了梦魇娘子的传说,文气大际上的魔药第一人呀。

    如果请得动她,那燕燕的病不就有希望了么?

    所以,派出使者背上重金,投递大少爷的名片和邀请函,却每一次的结果都一样,都得到了梦魇娘子的拒绝。

    “呵呵,《千手一面》,你骗三岁小孩子吧?”潇瀮连连冷笑,催马前行,在纱帐五米的距离时,他再次冷笑道:“身体不适,却在野地里做运动吗?”

    最后的声音,尖锐刺耳。

    郎乐乐听说过,这个梦魇娘子的名号,就叫做:“千首一面”,意思是形容她的魔药功底,一张方子可以解决好多的疑难杂症,这个名字就叫开了,但没人敢笑。

    梦魇娘子被潇瀮讥笑,她不怒笑答:“潇教练的眼光真毒,我在教我的两个学生修炼,不允许吗?”

    郎乐乐和兔纸被振呆了。

    这消息,好振奋人心呀。

    如果被魔药第一人的梦魇娘子收为弟子,那前途一派光明哦。

    “师傅……”娘乐乐慌忙叫道。

    兔纸也不甘落后,也小声清晰地叫道:“师傅好。”

    这个梦魇娘子把郎乐乐和兔纸抓进纱帐,并不是为了将自己的一身本领倾囊而授,只是情急之下无奈的选择而已。

    同样的,此时说出“我在教我的两个学生修炼”之类的话,也是情非得已。

    当即,杏眼怒睁,紫眸冷森,小声说道:“别出声。”

    “哦。”郎乐乐和兔纸两人,再也不敢说话。

    但看到外面的赤焰烈马烦躁不安起来,四只铁蹄交换着践踏尘土,尾巴扫着花朵,鼻子打着响鼻。

    马上的潇瀮更是烦躁焦灼,他高高扬起马鞭,随风一挥。“啪”的一声,清脆响亮。

    “你们三个都不穿衣服修炼的吗?”随同马鞭的挥动,他尖细刺耳的声音再次响起。

    话音未落。郎乐乐冲了出来,冲到了他的马前面。狂叫道:“我没穿衣服吗?”

    兔纸为证清白,她也跟着窜了出来,窜到马面前,指着自己,然后叉着腰,怒问道:“我也没穿衣服吗?”

    潇瀮吃了一惊。

    在他所看到的情形,纱帐里有三个女人,而有人又没穿衣服。他断定这个梦魇娘子,可能有着特别的嗜好——断袖之好。

    此时却被拆穿了,让他情何以堪。旋即,他棱角分明的脸上,红光焕发,与他臀下的烈焰赤马,上下呼应,融为一体。

    而一直躲在花丛中的文老九和武小七,看到出来的正是郎乐乐和兔纸,她俩也先后跳了出来。抱着郎乐乐的胳膊,上下打量,脸上喜色一片。

    “老四。你没受伤吧?”文老九当胸一拳,郎乐乐侧身躲过,抗议道:“本来没有受伤,你这一拳就会内出血了。”

    “什么嘛。”文老九真的给了郎乐乐一拳,是砸在了郎乐乐的肩膀上,笑问道:“内出血了吗?”

    “内你个头。”郎乐乐当仁不让,对准文老九的肩膀,也砸了她一拳。

    “老四,见着梦魇娘子了。她真的很美吗?”武小七因为太兴奋了,上来就说重点。

    可这重点。呃,那个……

    郎乐乐却没感觉到。刚才还是中午的大太阳,此时却阴云密布,冷空气云集。

    “美,我们的师傅不仅是魔药第一人,美貌也是天下无双,仅她一人而已。”郎乐乐真心夸奖梦魇娘子,声音说得很大声,而且很骄傲。

    “你们的师傅?”同时,文老九和武小七重复着反问。

    “是,梦魇娘子亲口对这个人说的……”郎乐乐指着潇瀮,问道:“潇教练,我师傅是这么说的,对吧?”

    潇瀮正生气来着,敌队阵营,怎么可以帮你作证的,不知道是不是郎乐乐太傻,还是太天真了。

    “我没听见。”眼里冷光闪过,潇瀮矢口否认。

    武小七上前一步,挡住潇瀮,叫道:“我也明明听到梦魇娘子这样说的……”

    于是,武小七学着梦魇娘子的声音,笑答:“潇教练的眼光真毒,我在教我的两个学生修炼,不允许吗?”

    铁证如山,梦魇娘子该不会出尔反而尔了吧。

    他们的四人,昂首站立两大气场中间,暂时保持调停的状态。

    “重申一遍,我是南山魔法学院的讲师,你们都是我的学生。”梦魇娘子打了个哈欠,喝斥道:“要我出头可以,但各凭本事。”

    “嗯。”郎乐乐连连点头。

    可文老九、武小七和兔纸却愣住了,心说:“要你出头?什么时候要你出头了呢?”

    只不过郎乐乐和兔纸的小心思,是想梦魇娘子可以收她俩为徒,成为文气大陆上的魔药第一人,千手一面的真传弟子,那是何等的荣耀与福气哦。

    “好了,修炼到此,我要回房休息了。”梦魇娘子冰冷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也不知她施了什么魔法,围绕她的纱帐突然不见了,她纤细妖娆的身体暴露在阳光下。

    不知道她有没有穿着衣服,但见她一头紫色的波浪长发,随风舞动,与周围的薰衣草色,相得益彰,浑然天成。

    她裹着一床白毯,挽成拽地长裙,垫地的纯白毛毯,横在她的脚前,她轻轻踩上,飞毛通灵,缓缓地升起,离地三尺,开始飞了起来。

    “等等,师傅,你别走。”郎乐乐不甘心地追了上去。

    兔纸看见郎乐乐追上去了,她也不甘落后,也跟随毛毯的飞行方向,挥手高喊:“师傅,等等我……”

    武小七突然想到了猪八戒追公交车的经典笑话了:

    早上赶公共汽车,到站台的时候,汽车已经启动了。

    于是我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我!师傅,等等我呀!”

    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我说了一句:“八戒你就别追了。”

    哈哈哈……武小七自娱自乐,看得文老九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