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262 风紧,逃生

262 风紧,逃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敢打我?”暴走了的燕山高羊恼怒不甘休,那魔法因子幻化成的巨猿,巨大的上肢做撕毁的动作,叫嚣道:“我要手撕人‘肉’。-”

    不知为何,郎乐乐的脑海立刻浮现出的是“五马分尸”的情形,而不是人们常常看到的手撕白菜,手撕鬼子,手撕‘鸡’……等情形。

    想想,五匹马拉着人的脖子,四肢,齐心协力往不同的方向跑,我的妈妈耶,郎乐乐牙齿打颤,全身发抖。

    此逆天巨兽的四肢加上獠牙,不比五匹马的力量弱呀。

    “孤,孤雁,雁,大,大哥”郎乐乐吓得舌头打结,颤微微地说道:“咱们快逃吧?”

    “逃哇,只要你们逃得掉。”巨猿口吐人言,旋即张牙舞爪压下来了,好似一座高山,倾倒而下……

    荒泽孤雁要召唤灵兽显然来不及了,而蝼蚁与巨象又怎么能比?

    就这样死去,无论如何又不甘心。

    还是逃吧,三十六计逃为上上之策,所以,带着一个傻‘女’生逃跑,也不算丢脸。

    “风紧,逃生。”荒泽拉起郎乐乐就跑,可那傻姑娘双‘腿’发软,根本就跑不了,这样就形成了郎乐乐被荒泽孤雁拖着跑了。

    还未跑两步,巨猿的巨爪就拍过来了,眼见着就要拍到荒泽孤雁的头顶了。

    唉,此时的情形,就像人类要拍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然而,就在巨猿即将把荒泽孤雁的头颅拍掉之际,后者愤怒的眼睛,突然瞪大,深邃的眸光,有幽幽蓝雾升腾。诡异异常。

    这是怎么个情况?

    巨猿歪头,稍一愣神中……

    荒泽孤雁直接忽略掉,那接近自己的巨爪。他快速结印,嘴里念念有词:“旋风屠兽术”。

    郎乐乐听到了。居然牙齿不打颤了,全身不抖了,‘腿’也有劲了。

    何也,单听这名字“旋风屠兽术”,不就是用他的风系魔法,屠杀这只巨兽的术式么?

    对,而且还是旋风哦,旋风。知道不,那就是螺旋状的疾风,这股风力足可以毁天灭地,使得一座城市销毁都不在话下。

    比如经常看到的报道,某地区受旋风灾害,使得成百万上千万的人房屋尽毁,无家可归。

    可想而知,其威力如何生猛了。

    何况,郎乐乐又是如此依赖和信任着这个老乡。

    为免受“殃及池鱼”之祸,她跑得远远的。又跑到了那个巨石后面藏了起来,这个巨猿居然未加阻挡。

    巨猿凭着身体的庞大,和自身魔法的‘精’湛。他放过郎乐乐逃跑,而要专心对付荒泽孤雁。

    旋风屠兽术!

    呼!

    当他的最后一个字音落下时,荒泽孤雁手里,陡然爆发出了强烈的蓝光,蓝光凝聚并旋转着,并不停地旋转,越转越多,越转越快……

    倒,躲在巨石后面的郎乐乐。怎么越看越觉得,在看“旋涡鸣人”在发动他的拿手之术“超大‘玉’螺旋丸”哈哈哈……

    两者还是大不相同的。人家旋涡鸣人的“超大‘玉’螺旋丸”是将查克拉集中在手上,以不规则的方向不停流动并加以压缩。形成手掌般大小的查克拉球后攻击对手。一旦击中对手后,不但能其造成表面破坏,还能造成内部破坏。其威力相当于一颗小型陨石坠落。

    而荒泽孤雁此时所使用的“旋风屠兽术”,应该相当于鸣人的“仙法.超大‘玉’螺旋丸”了吧?即是旋涡鸣人在仙人模式下使用的超大‘玉’螺旋丸,威力也比超大‘玉’螺旋丸更强。

    那漫天可视的蓝‘色’旋风,带着狂暴无匹的力量凝聚于荒泽孤雁的双掌上……

    巨猿的瞳孔缩小了,似乎也感觉到了这风力的强劲,它先下手为强,在荒泽孤雁的“旋风屠兽术”未完成之前,动手,嘿嘿,胜券在握呀。

    终于,巨猿的十爪,即两只巨爪爪拍下来了,挟带千钧万马,雷霆气势,无可比拟的双爪齐下。

    轰轰轰!

    荒泽孤雁还是出手了,那未完成的“旋风屠兽术”半成品也新鲜出炉了,一股由蓝‘色’可视风力凝聚而成的强光螺旋风力,向着头顶的巨猿身上吸去。

    这股风力急速自转,而形成的螺旋飓风,唱未发生巨大的作用,但好歹还是起到了阻碍巨猿巨爪拍下的危险。

    两位相击之时,巨猿的双爪被这股螺旋飓风给吸收,比它拍下的速度还快,问题是它要拍向荒泽孤雁的脑袋,天灵盖,以求一招致命。

    但此时巨猿的拍,是变成了被螺旋飓风吸引,拍在了飓风之上,而那飓风宛若风刀,任它的手掌再厚实,被这如刀飓风所伤,掌心疼痛难忍。

    唉,可惜荒泽孤雁少了点时间,没有将此“旋风屠兽术”完成,他丢出这股螺旋飓风之后,人跟着倒地后空翻,逃离了战场中心。

    他毫发未损。

    但那头巨猿,两只手掌均掉了一层皮,血淋淋的挂在爪掌上,看着就恶心。

    原来在战斗时,燕山高羊膨胀的身体,已经与他所幻化的巨猿融为一体了,他即是巨猿,巨猿也是他。

    这叫“人兽合体”。

    荒泽孤雁燃烧着幽幽蓝光的晶亮眸光,静静地望着还在与螺旋飓风搏斗的巨猿,又多剩了点时间,他在战场之外,凝神静气,开始将未完成的魔法继续完成。

    只见他,将“风系”属‘性’的魔法因子,不停地注入到还在吸附巨猿的螺旋飓风之中,那股风系魔法因子旋转、凝聚,终于,形成了“风系.螺旋飓风剑”。

    一把不比巨猿短的飓风剑,带着螺旋的风姿朝巨猿刺了过去。

    郎乐乐对自己的老乡,真是佩服得无以复加。

    螺旋加飓风的巨长的剑,还有什么是不可以战胜的呢?

    “该屠兽了吧?”郎乐乐眼神变得热烈起来,搓搓手,‘激’动万分。

    “是时候屠兽了。”荒泽孤雁修长手指。指着那双爪血‘肉’模糊的巨猿,喃喃低语。

    话音刚落,那柄巨大的飓风剑。带着浓浓的死亡气息,向着巨猿的脖子。猛然斩下。

    扑!

    燕山高羊所幻化的巨猿眼睛里,那异常巨长而尖利的飓风剑,以一种凌厉的气势,披‘波’斩‘浪’而来,出现在了自己的颈项前。

    他血红着眼睛,霎那掠过一抹不安之‘色’,旋即又惊奇万状。他从这柄可视的飓风剑上,感觉到了一种死亡气息。但同时,他相信,只要自己放手一搏,只要自己抵挡住这致命一剑,对方再要发动此“旋风屠兽术”,需要时间,那么,不给对方时机,那么,自己依然胜利无疑。

    吼!

    巨猿发出惊天一吼。他正面这个头的嘴里,喷出了凶恶烈焰,铺天盖地的向荒泽孤雁烧去。另一颗喷着水柱的头颅,自然对准的是那把飓风长剑。

    燕山高羊如是想:老虎不发威,以为我是病猫么?

    因此,两张嘴火焰与水柱,比平常时分的威力不知要强大多少倍了,因为它寄希望与此魔法,来与荒泽孤雁的“旋风屠兽术”抗衡。

    火焰、水柱,以及飓风剑,在半空中‘交’汇了。周围的空气忽冷忽热,但不变的是。飓风剑追着巨猿的脖子,找准机会斩杀。

    “巨猿水火槊!”

    燕山高羊一声巨吼。体内强大的魔法因子源源不绝的涌出来,巨猿的体积还在增大,这就意味着,他的两张嘴,也在慢慢增大,他嘴里喷出的火焰,水柱也在慢慢地增大……

    躲在巨石后面的郎乐乐,瘫软在地上了,好惊魂哦,他修炼的是什么奇怪魔法呀,变大了还可以变大?

    想当初,郎乐乐的“‘色’相之术”,也可以变成巨人,但也只限于变幻一次,而到了燕山高羊这里,他不只是可以变大,变大一次,还可以再变大,变大了的嘴里还能喷火和喷水……

    她又吓得四肢无力,都不敢看燕山高羊嘴里吼着的“巨猿水火槊”是什么东东了。

    荒泽孤雁却在亲身经历着,此残酷的殊死搏斗。

    他看到,“巨猿水火槊”是那两头怪物嘴里喷出来的火焰,及水柱当中,还有着一根巨大的,足可以与自己的飓风剑抗衡的铁槊,是真实的武器。

    (槊:由矛和‘棒’演变而来的。矛的形状,柄端装有一长圆形锤,上面密排铁钉或铁齿六至八行,柄尾装有三棱铁钻。因其形状与狼牙相似,故也称“狼牙槊”。)

    毫无疑问,荒泽孤雁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

    人家燕山高羊有双头,嘴里喷水和火,现在还出现了一根致命武器“狼牙槊”。

    而荒泽孤雁此时的武器,就只有飓风剑,虽然厉害,但也只能抵挡其中的一个武器的,对不对?

    就算他在情急之下,把自己的乾坤手里剑,和落英缤纷掌相加,也是以血‘肉’之躯去与怪兽相抗衡,无异于以卵击石,于事无补。

    好在,荒泽孤雁有逃命的招数,那就是“疾风替换术”,他可以抓住身边的任何物体,来替换成自己的身体,与燕山高羊所幻化出的怪兽,打游击战。

    嘿嘿嘿嘿,烈火烧着了荒泽孤雁,可烧完了一瞧,嘿嘿,是一块木头。

    水柱将荒泽孤雁绞杀了,再定晴一瞧,嘿嘿,是一块石头。

    狼牙槊将荒泽孤雁给击倒了,再凝眸细观时,嘿嘿,是一片树叶。

    这片空地上,水、火,还在燃烧的树木,烧焦的土地,一片狼藉不堪。

    “哈哈哈,你打不着……”荒泽孤雁如灵猴一般,倒挂在一根树枝上,向着燕山高羊发出了挑衅。

    “是吗?”

    那头巨猿,踩着狼藉的土地,缓缓走来。(未完待续)--76309+dsuaahhh+2645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