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神土豪网游系统 > 284 呜呜呜,我的老腰……

284 呜呜呜,我的老腰……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且说当荒泽孤雁和郎乐乐被杜渐鸿,用“吸星之术”吸干了体内的魔法及武力之后,双双酥软无力躺倒在地。-

    荒泽孤雁由于被术所制约在先,而且时间长,他最先倒地,跟着郎乐乐倒在他的后背上,做了她的垫背?哦,不对,是垫‘胸’之chuang。

    荒泽孤雁没有了魔法,还原成了一个普通的人,他的心中,突然产生了一点小邪恶。

    电光火石之间,竟然恍惚明白了,那个《牡丹亭》里,为什么会出现,“牡丹‘花’下死,做鬼也feng流”的千古名句了,原来牡丹‘花’,天香国‘色’,如果有幸长眠于斯,就算做了鬼魂,也自当熏染上了牡丹‘花’的富贵与荣华……

    他这里正yy不已,那杜渐鸿已经吸足了能量,不发泄发泄,还真对不起他‘精’心研究的“吸星之术”。

    于是,飞起一脚,将郎乐乐从荒泽孤雁的背上给踢下去了,然后又对着荒泽孤雁一阵狂踢猛踹。

    破口大骂:“你是吸血鬼,吸尘器,吸附剂,吸油烟机……”

    荒泽孤雁又不是傻子,能任由你一脚一脚的‘乱’踢他吗?

    在杜渐鸿的大头皮鞋挨近时,他滚到旁边去了,那杜渐鸿只得追上来继续踢。

    燕山高羊出于同‘性’相斥的道理,他站了出来,挡在荒泽孤雁继续躲避杜渐鸿的大头皮鞋的方向,钳制住了他的行动。

    踏前一步,杜渐鸿飞起一脚,结结实实地踢在了荒泽孤雁的腰子上了,疼得荒泽孤雁冷汗直冒。

    “滚呀,你再滚滚试试?”杜渐鸿又是一脚,荒泽孤雁被脚力所震。自然滚向了燕山高羊的脚边。

    燕山高羊也没客气,同样的飞脚来踢,荒泽孤雁就像滚皮球一样的。又滚到了杜渐鸿的脚下了。

    我晕,把荒泽孤雁当成了足球。他们两个玩起了单人竞赛。

    郎乐乐看不下去了,她也恢复了一些纯天然体力。

    积蓄所有的力气,她跳了起来,四脚卷曲如蛤蟆,蹦达着,扑向杜渐鸿。

    “放开你的臭脚,不许对我老乡无礼。”郎乐乐人到声到,双掌用力向杜渐鸿的心脏推去。

    杜渐鸿正踢得高兴。没提防郎乐乐会火中取栗,他想躲来着,可还是晚了一步,被郎乐乐雷霆一推,给推出了好远,蹬蹬蹬……脚步不稳,摔倒在杜渐薇的脚跟前。

    郎乐乐也好不到哪里去,她太过于用力了,太威猛了,人也跟着飞出有差不多三米远。最后被一棵大树挡住了飞跃的姿势,而“咚咚……”重重地摔倒于树杆上,再弹倒于地。还滚了几滚,才落实在地面上,‘揉’着‘胸’口叫:“杜渐鸿,你个王八蛋,疼死你姑‘奶’‘奶’了……”

    杜渐薇的眼光却一直未离开漏斗校长半毫,那时,漏斗校长已经胜利在望了,燕山高羊的“燕氏结界”已经稀薄如纸,再在“抗拒火球术”里加上一些魔法因子。这结界就该寿终正寝了。

    她的眼光不可谓不复杂纷呈。

    喜的是漏斗校长还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此结界给破解了。

    忧的是。她也将带领已经抢到了灵异果的东林魔法学院的人员离开了,以后。将作为对手啊……

    无声叹息,在风中低低徘徊。

    漏斗校长正专注破解“燕氏结界”,但不知为什么,风中却隐约传来了一声熟悉的叹息,他下意识地回头,目光所见,那里,荒泽孤雁已经从地上爬了起来,全力一击,用弱得几乎没有的蛮力扑倒在杜渐鸿身上,以他本身的重量压着杜渐鸿,然后伸出双手,掐他的喉咙。

    “你这个害虫,什么不好学,学什么吸星之术,这跟小偷有什么区别,这跟强盗如出一辙……”他边掐边骂,虽然没有了魔法和武力,但男人本身的力量还残留一些,所以,用尽他平生所有的力量,奋力一掐,杜渐鸿的意识渐渐模糊。

    双眼翻白,舌头伸出来了。

    作为同伙,燕山高羊不能见死不救。

    “够了,住手。”他抢上前来,弯腰用力,将荒泽孤雁给提了起来,再用力一摔,就像摔掉鼻涕一样的,他的手还故意抖了抖。

    桃子还是很知趣地来到杜渐鸿的身边,蹲下来查看他的伤势,问道:“你没事吧?”

    杜渐鸿得了自由,猛地张开大嘴,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没空答理桃子。

    桃子无趣,又起身走到了夷陵校长身边。

    糯米校长所有的目光全集中在漏斗校长身上了,夷陵校长的目光却自由散漫,无所依附,眼珠‘乱’转,好像在想什么心事。

    当漏斗校长回头一望时,糯米校长赶紧转移了视线,脚下,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了。

    杜渐鸿被荒泽孤雁掐着喉咙,燕山高羊过来帮忙,将荒泽孤雁提起来并摔开了。

    但荒泽孤雁不服气,他又冲过来了,将燕山高羊死死的抱住,用力往地面上灌。

    燕山高羊当然不干,他会傻倒任由你将他灌倒在地上吗?

    答案是否定的,所以,他反作用力,抓住荒泽孤雁的腰。

    两人都抱住对方的腰,你想把我摔倒地,我也想把你摔倒在地,处于胶作状态。

    而郎乐乐还在地上,泼‘妇’骂街似的骂着杜渐鸿……

    “好了,都住手。”糯米校长总算清醒了,她大喝一声,全体无序的战斗场面,顿时被定格了一般,都愣住了。

    “客儿,鸿儿,燕山……”她一一点着名字,却没叫桃子的名字,只是看了她一眼,桃子张嘴回视着她,只等她叫自己的名字时,她好礼貌的回答。

    可杜渐薇只是看了她一眼,然后挥手命令道:“我们辙。”

    那被点名的杜渐客,杜渐鸿和燕山高羊,和未点名的怅然若失的桃子,全都低声齐答:“是。”

    反正他们已经得到了灵异果了,目的达到,也就不用再作无谓的打斗了,因此,没有任何异议,听从糯米校长的命令,全都祭起各自的魔法,在“燕氏结界”轰然如泡沫一般消失时,漏斗校长的欢呼声中,“嗖”、“嗖”、“嗖……”的几声,投入月亮的光晕中,飞走了……

    荒泽孤雁来不及整理下自己,而是冲到郎乐乐面前,将她扶了起来,关切地问道:“你还好吧?摔疼哪里了?”

    郎乐乐真可谓伤痕累累呀,特别是‘胸’前,雪白的‘胸’脯上,被桃子的“命刻”暗器所伤,一条血印从‘胸’脯上的事业线深处,一直划到了下巴最末端,真是触目惊心。

    然后刚才又树杆所伤,还有在抢灵异果之前,所受到的伤痕……

    “呜呜呜,我的老腰……”在荒泽孤雁关切的问话中,她嘟着嘴叫唤着。

    哦,那就是她的腰被摔疼了,荒泽孤雁就去‘揉’她的腰,却又被郎同学给躲开了,继续叫唤:“呜呜呜,我的脖子……”

    好吧,那就是她的脖子被划疼了,荒泽孤雁就去‘揉’她的脖子,还是被郎同学给躲开了,她继续叫唤:“呜呜呜,我的‘玉’脚……”

    还‘玉’脚?

    这次,荒泽孤雁没上她的当了,这人不是存心折腾他么?一会儿叫腰疼,一会儿叫脖子疼,一会儿还脚疼,脚疼就脚疼呗,她还‘玉’脚?

    我呸……

    荒泽孤雁手一松,郎乐乐就像根木头似的,沉闷地又再次被摔倒在地上。

    “咕咚……”声音清脆还悦耳,荒泽孤雁转身,却不小心,后脚跟带起了一粒沙子,好巧不巧地飞进了,郎乐乐懵懂神情下张着的樱桃小嘴里了。

    然后,荒泽孤雁大踏步地离开了,朝着漏斗校长的方向,边走边恭喜他:“漏斗校长,你真行,终于攻克了燕山高羊的燕氏结界,你是大神,你是我学习的榜样……”

    郎乐乐被摔懵了,眨眨眼睛,不明所以。

    刚才还扶着人家来着,这会儿就不管人家了?

    还落井下石,喂我吃石子?我是鸟吗?

    晕,鸟也不吃石子的呀,你要喂,也应该喂什么燕窝呀,鱼翅呀,鲍鱼呀,灵异果什么的嘛……

    “呸呸呸……”郎乐乐恨恨地吐出了嘴里的石子,还不甘心地捡了起来,朝着还在拍漏斗校长马p的荒泽孤雁丢了过去。

    荒泽孤雁感觉着有暗器袭来,他悄悄地飘移,躲到漏斗校长身后去了。

    那漏斗校长还沉浸在攻克学术难关的巨大喜悦中,哪料到会有暗器朝自己掷过来了,但是,他灵敏的第n感觉,还是让他感觉到了危险。

    “不好,暗器。”当即,启动魔法因子作好防御措施,他随手一抓,再随手一掷,就听得“唉哟,哪个王八蛋,暗算你姑‘奶’……”的咒骂声音,从暗器的来源处,又回到了暗器的准备地点了。

    而那颗被漏斗校长随手掷回来的石子,并不是掷回到了郎乐乐的手中,而是掷落在被桃子所伤的‘胸’脯上,这可是雪上加霜的事儿呀。

    别看漏斗校长只是随手一掷,可那力道非同小可,他在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上,又加上了一道暗劲,以涂一招命中。

    所幸,他没有痛下杀手,只是想让偷袭者受挫,半天爬不起来,他好实施抓捕及审讯活动。(未完待续)--76309+dsuaahhh+2645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