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上架了,没预料到会这么早,更没预料到会这么扑。不过能上架不错,虽然只是安慰上架,但更新不会停,嗯,不出预料要靠全勤过日子了,为了全勤,更新会非常稳定,还在看的朋友们放心订阅,绝对会完本。当然,也求个订阅。

    默默的更新了二十七万字,靶子没有开过单章求推荐收藏什么的,只是不温不火的保持着每天两更的更新速度。但上架后,会爆更,今天上架第一天,先爆十更试试,如果订阅成绩相对来说还可以,明天继续十更。当然,靶子在这里也求个收藏推荐什么的,即便是扑街,也要扑着走到街头,当然,能扑的漂亮一点更好。这里感谢一下那些一直在支持着靶子的朋友们,比如至今为止的票王三足鸦朋友,还有打赏过靶子的居家道士、77、龙鳞道的粉丝、茶树、小熊、凉席冰寒、绯红、纸人、飘荡的死灵、黎明小神、玄月剑舞、zm之鸣、296653561、玄天书生、空城抚琴、看书、书城在线、战争一号、梦迟莫、中国名将、书鬼、住可以、小玉玉、顺路、白马王子只等等等等朋友,还有那些没有留名的朋友。最后再谢谢编辑三生老大,谢谢他的不断支持。谢谢朋友们!靶子2014.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