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149 魔熊

0149 魔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然,二十天时间从c级提升到b级,那只是周三的计划而已,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这天他接了一个任务,到城北的山脉中捕捉一头黑熊。任务奖励善恶值20点,贡献值20点,外加任务积分3点,算是c级任务中奖励比较丰厚的一个,周三也是仗着自己的眼光准手脚快,才在众多的佣兵当中抢到了这个任务。

    当然,这样的任务对周三来说也没什么难度,这个世界上的野生动物多的很,只要运气不是太差,再有一点识别动物特征的能力,想要找到一头黑熊并不难,更何况城里人都知道城北的山脉中有很多黑熊。

    布加达斯城地处草原和内陆的交界处,这里气候干燥,冬冷夏热,而且地广人稀,山脉众多,正是黑熊喜欢的环境,周三轻而易举的就找到了一头黑熊,并且轻松的将它制服,一掌拍在熊脑袋上将它拍死。

    黑熊这家伙,跟这个世界里的剑士差不多,有力量,攻击力也很强,但灵活性差一些,急转急停随机应变的能力不足,所以完全没有给周三造成任何威胁。

    刚将这一头黑熊的尸体收起来,准备转身离开的时候,忽然举得地面有些轻微的颤动,像是要裂开一样。来不及多想,周三运起轻功闪身飞出十多米远,回头再看,却发现他刚才立足的地方冒出了一堆尖锐的土堆。

    这是土系法术!周三见状低声喝道:“谁?”

    回应周三的却是一声大吼,然后一片灌木丛中冲过来一头身形硕大的黑熊,咆哮着向他跑过来。定睛望去,看到那大家伙的身形,就是周三艺高人胆大也不禁有些发憷。

    冲出来的黑熊四肢着地都有一米五左右的高度,两只圆溜溜的小眼睛凶光暴射。张开的大嘴里钢牙横生,看上去让人有些不寒而栗。而那粗壮的熊腿像是大象腿一样,蹬在地上甚至都能感觉到那种惊人的震颤。

    当然,如果只是块头大,那也就罢了,周三根本不用这么重视。问题是这大家伙还会使用法术,特别是竟然懂的偷袭,更重要的是偷袭的时机都把握的那么好,正好在周三战斗刚刚结束收起战利品的时候。而且连小蛋蛋都没能提前发现这大家伙的存在,可见这家伙绝对不是一般的魔兽。

    也就是周三反应快,要是换成其他的剑士或者法师,绝对会被那一个土系法术给顶个正着。一旦被顶飞,接下来就很难逃过这大家伙的扑击。至于能不能从这家伙的扑击下逃生,那就要看运气如何了。

    面对这样一头从没有见过也不知道实力如何的魔兽。周三说不紧张是假的,但要是就这样逃走,心里却又不甘心。这么想着,周三将小蛋蛋放在地上让他呆在安全的地方,然后取出长棍面对着这头超级大黑熊。

    周三的战斗技巧没的说,完全可以吊打这大家伙,只是得注意它的土系法术而已。可是周三的长棍砸在对方的身上,却像是完全没有效果一般。跟砸在肉墩子上一般,更何况这大家伙还会使用一种类似于石肤术的法术。在身体表面覆盖一层坚硬的土壳。

    几十棍子砸下去,没有任何效果,周三也不耐烦了,干脆收起长棍换出布棍,绕着这大家伙团团转,找到机会就缠住一只熊腿将它绊倒。说起来。想要绊倒这大家伙真不容易,因为它是四条腿,你缠住一条向外拉,根本拉不到它,非得在缠住之后绕到另一侧向侧面拉。从反方向发力才能将这大家伙拉倒。

    一两吨重的大家伙轰然倒地的场面,确实是非常震撼,尤其是当周三将这头超级大黑熊的怒吼挑逗起来的时候,场面更惊人。大家伙粗壮的熊掌追着周三四处挥舞,碗口粗的树木都是一拍两断,脸盆大小的石块更是被拍的呜呜乱飞,反应稍慢肯定会被砸个头破血流。

    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土系法术,周三身边看上去烟尘飞舞像是被导弹袭击过一样。不过周三看上去灰头土脸的有些狼狈,却是毫发无损,完全没有受伤。的效果在这个时候就展现出来了,周三左一闪右一跳的都不用眼睛看,凭着感觉就能避开那些毫无规律的攻击。

    半个小时过后,周三的内力还剩下五分之四没用,但对面的黑熊的战斗力却开始减弱了。战斗刚开始的时候,这黑熊释放法术的频率很高,各种各样的法术突突突的向外扔,打的周三狼狈不堪。

    但现在呢,好大一会儿都没一个,即便是有一个,威力也不那么强了,像是没吃饱饭一样。很显然,魔兽即便是会释放魔法,他们的法力也不会太充沛。黑熊这样的以物理攻击为主的魔兽,能释放魔法就已经很厉害了,要是法力还能像人类法师那么充沛的话,周三绝对掉头就走。

    看到这大家伙的战斗力下降,周三兴奋起来,慢慢的开始发力,大力金刚掌和如影随形腿专门照着熊脑袋上砸。刚开始砸上去,还没多大的反应,但十几招过后,周三每一次攻击,都能让黑熊暴跳如雷。

    黑熊不光是发怒,还开始躲闪,甚至在有意识的想要撤出战斗。

    周三花了这么多的力气才看到效果,怎么能让这大家伙跑掉?不断利用自己的速度拦在黑熊的前面,并且加强攻击力度。

    没有了法力的黑熊,在周三面前就是个靶子,虽然熊掌的力量很大,但奈何熊爪子的攻击范围有限,面对两只舞舞生风的熊掌,周三轻轻一个侧身就能完全避开。

    腾空而起像是苍鹰扑兔一样,双掌结结实实的拍在黑熊脑袋上,将它拍的一个趔趄,而周三则借力一个后空翻,准备落在地面上,然后再跟上去用如影随形腿进行攻击。但在空中却听到黑熊发出一阵巨大的咆哮,那声浪几乎都把他掀翻了。

    而等他转过身子快落地的时候又发现,地面发出一阵阵轻微的颤动,周围的树木都在簌簌晃动,心里暗叫不妙,这是土系法术发动的迹象呀。果然等他快要落地的时候,黑熊身体方圆五米以内的地面上忽然冒出了一堆堆锋利尖锐的突石。

    看着那嶙峋的石头尖角,周三心中胆寒,这要是落在上面,绝对会被刺穿双脚,要是不小心站不稳的话,伤的可能会更重。在这种情况下受伤,他除了被黑熊拍成肉饼之外没有别的下场。

    想到这些,周三情不自禁的打了一个寒颤,在下落的过程中,猛然扭动腰腹,将自己的滞空能力完全发挥出来,在半空中停顿了那么一下下。而就是这么一瞬间的时间,给了周三逃出生天的机会,抽出长棍像是撑杆跳一样撑在地面上,跟着借力施展,整个人嗖的一下落在了黑熊十米开外的位置。

    “叮:熟练度+10,熟练度等级提升,变更为‘炉火纯青’,请再接再厉。”

    的突破算是个小惊喜,不过也正常,从福克斯城出发,的使用频率非常高,很快就到了瓶颈点,随时都能突破,也没什么太过惊喜的。

    而扭头再看黑熊,一个大招释放完之后,见周三没有受伤,扭头就跑。这黑熊跑起来就像是一辆坦克一样,在树林中横冲直撞,手臂粗细的树干都是直接撞断的,再粗一些的即便是撞不断,也撞的东倒西歪。

    见状,周三知道这黑熊的看家本领也使出来,现在是真的黔驴技穷。想到这里,运气轻功连续蹬地,两秒钟后就站在了黑熊前面。

    看着惊慌失措掉头就跑的大黑熊,周三低喝一声运起大力金刚掌冲了过去,像是拍在了熟透的西瓜上一样,两掌发力,体内的内力透过掌心劳宫穴喷薄而出,而后发出噗的一声闷响,看着黑熊像是一辆失控的卡车一样撞在了一颗大树上一动不动了。

    周三略微调戏一下才走过去,用长棍捅了捅,确定这家伙确实是死掉了,这才大胆的靠近。看着这一头倒在树下像是一辆小汽车一般的黑熊,周三有些咋舌,特别是想起刚才的惊险一幕,更是有些后怕。

    费劲全身之力,将这个家伙给翻过来,然后取出戒刀开始剥皮取肉,当然还有熊身上最宝贵的熊胆。熊胆可是一味非常珍贵的药材,可以清热解毒、平肝明目、杀虫止血等等,如果搭配其他的药材一起使用,其效果更好。

    周三费尽全力猎杀这一头大家伙,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那一颗熊胆。当然,在地球上的话,周三是绝对不会杀熊的,那是犯法的事儿。但在这里,这些大型的野生动物虽然不能说泛滥成灾,但数量也多得很。

    而且这个世界没有杀熊取胆的习惯,所以他杀个一两头完全没有什么影响。话说那些佣兵们和猎人们,到了野外每天不知道要杀多少动物呢。只要不是斩草除根的那种滥杀,适当的捕猎对于大自然和食物链有益无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