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163 服毒自杀

0163 服毒自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以小蛋蛋的聪明和机敏,只要不被人抓住,应该是不会出大事儿的。周三很快就将它放在了脑后,他现在最主要的事情是赶紧想办法应对面前的这个迪恩.瓦特。

    现在对方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他交出他的修炼法决。怎么办?周三的大脑迅速开动,寻找一切可以用的上的办法。

    “怎么?在拖延时间吗?”迪恩.瓦特似乎是看穿了周三的小把戏,轻声笑道:“没有用的,在我这里,再硬的铁汉也会变成软脚猫,如果你聪明一点,就应该乖乖的跟我合作。”

    周三长长的出了一口气,“如果我跟你合作, 你会放我走吗?”

    迪恩.瓦特点点头,“不但会让你离开这里,还会给你一个好的职位,效忠于神圣的教皇陛下,嗯,一名光荣的教廷骑士,怎么样?”

    周三心里恨的牙根痒痒,但脸上却露出了些许放松的表情,故意咽了咽口水,然后开口道:“把我的储物戒指拿过来。”

    “干什么?”迪恩.瓦特微微眯起眼睛,“想逃跑?”

    周三苦笑着晃了晃手脚上的铁链,“你觉得我还能跑得掉?只是我的秘密都在那几枚储物戒指上。”

    迪恩.瓦特蹲在周三面前,两眼眯起锐利的盯着周三,“如果你敢骗我,我会让你生不如死,”说完直起身朝门外的剑士招招手,“将他的储物戒指拿过来。”

    等那个剑士离开之后,迪恩又笑道:“你就是想办法也没用,你的武器已经被拿掉了,一根长棍,一把短刀,剩下的都是棉布和干粮,我倒是想要看看你能耍出什么花招来。”

    周三库笑着摇摇头没有说话。几分钟后,那个剑士端着一个盘子走进来,上边摆着三枚储物戒指。正是他那三枚。

    迪恩拿起那三枚戒指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然后一起放在周三面前,“不要耍花招,不要怀疑我的手段。”

    周三恍若未闻的伸手将三枚戒指戴在手上。然后打量一番道:“我可以吃一个面包吗?”说着从戒指里取出一个面包,不等迪恩回答,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然后还使劲的喝水。

    看到周三的动作,迪恩微微一笑,并没拒绝。在他看来,周三这是饿坏了,因为周三扔掉午饭的事情他是知道的,本来就是想先将周三饿一顿再说。因此看到周三狼吞虎咽的样子,迪恩也没有怀疑什么。三枚储物戒指里的东西都检查过了,除了干粮水之外就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什么值得怀疑的。

    一个面包下肚之后,周三抬起头朝迪恩微微一笑,然后闭上眼睛长长的吸了一口气。“你知道吗?我刚刚吃下了我家秘传的毒药,见血封喉,哈哈哈……”说着长笑三声,整个人突然扭曲起来,手铐上的铁链和脚腕上的铁链都扭得哗啦啦响,将铁椅子和他的身体胡乱的缠在一起。

    在迪恩恼怒的咆哮声中,周三的动作忽然停止了。一动不动的蜷缩在铁椅子上,像是死掉了一样。

    “敢耍我,你死了也得给我活过来,在我这里,不经过我的同意你能死掉?”迪恩强压下心里的怒气,取出自己的法杖低声默念几句。然后一道浓郁的白光在他的法杖顶端形成,跟着直射在周三的身上。

    但那些白光落在周三的身上却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倒是渗进了周三的身体,但是周三却显示完全没有感觉到一样。

    迪恩盯着周三一动不动的身体朝门外的剑士招招手,“过来。检查一下。”

    那个剑士走到周三的身边,摇了摇周三的肩膀,又伸手在周三的鼻子前面停留了几分钟,跟着又摸了摸周三的胸口和腋下,然后朝迪恩低声道:“体温在下降,身体开始僵硬,呼吸已经停止了。”

    “啊——”迪恩恼怒的将法杖在地上狠狠的顿了一下,“把其他几位神官喊来,我就不信,”说着再次挥动法杖,更加浓郁的白色光芒不断的落在周三的身上,但统统没有效果。

    “怎么可能?”迪恩一脸不可置信,“这是什么什么毒药?这么霸道?”他是布加达斯城的金领大主教,实力最强,平时不管多重的伤,只要他出手几乎没有就不回来的。就是真救不活的,在他的法术之下,肉体也能产生一些本能的反应。

    随后几个神官一起跑进来,在迪恩的指挥下,围着周三站成一团,几个人齐齐默念咒语,一团团的白光在各自的法杖顶端形成,然后凝聚成一个更大的光团,慢慢的将周三笼罩在其中,甚至都看不见了周三的身体。

    几分钟后,白色光团散去,几个神官累得够呛,连迪恩这个法力最强的金领大主教也有些冒汗,显然刚才的一番施法让他也有点吃不消。这次没有用剑士,迪恩亲自走到周三身边查看周三的生死。

    但几分钟,他还是恼怒的在椅子上踢了一脚,因为他不得不承认,周三在他的竭力救治下还是死掉了。让一个毛头小子在他面前自杀成功了,这对于法力强大的金领大主教来说,可是一个天大的耻辱了。

    迪恩本来对眼前这个神秘的布鲁斯的修炼秘诀是志在必得的,也向教皇下了保证,一定要弄到手。要是真能弄到这神秘的修炼秘诀,他可以凭借这个天大的功劳直接进入教廷的中心权利圈,但现在却随着这个人的自杀而变成了一团泡沫。

    想到这里,迪恩的心里就觉得像是有一团火在烧,对外面吼道:“通知李家堡那边,动手!”吼完之后,喘着粗气回头过头来,提起身边的一条鞭子对着蜷缩在椅子上的周三噼里啪啦的就是一顿狠抽。

    几十鞭子下去,看着依旧一动不动的周三,迪恩又感觉到有些兴意阑珊。他喜欢虐待那些硬气的汉子,喜欢看着他们在他的面前挣扎,喜欢在他们快要死亡的时候再施展法术将他们救回来,然后再继续上刑。

    靠着这些变态而残暴的手段,凡是被迪恩抓起来的人,再硬气的也没能撑住。期间不管是绝食的还是咬舌的又或者是自残的,统统没有人能够成功,全都被救回来了,除了周三。

    虐待一个死人完全没有什么感觉,既然救不回来,留在也就没用了。想到这里,迪恩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然后朝外面招呼道:“来人,扔进兽房。”

    两个守在外面的剑士闻言走进来,面色平静的解开周三手上的手铐和脚镣,然后将他扔在一台担架上,抬着他走出这间牢房。

    两个剑士离开牢房之后,才放松脸上的表情,其中一个心有余悸的出口气,“好家伙,还没见过大主教发那么大的火呢,这小子真有两手,竟然能在大主教面前成功自杀。”

    “嘘,你小心点你,小心大主教听到后将你发配到草原深处,”抬着担架走在见面的那个剑士连忙嘘到。

    “嘿嘿,我就是说说而已……”

    两个人抬着单间直奔后院,那里有个兽房养着一堆魔兽,主要是用来追踪的风狼和军犬,也有一些虎豹之类的猛兽。他们在处理尸体的时候,就是扔进兽房去,不用半分钟,保证连骨头都不会留下一根完整的。

    到了兽房门后,走在后边的那个剑士忽然咦了一声,“他的储物戒指还在手上……”

    “摘下来,等等还给大主教,要是他想起来,咱们肯定完蛋,”另一个显然胆小,或者是被大主教被吓住了,什么都是大主教的大主教的。

    “哼哼,好吧,这可是有一枚可是好货色,能卖好几万个金币……”

    “算了吧,别有钱没命花,大主教对这小子这么重视,要是追问起来,咱俩可都得被扔进兽房了。”

    “我也就是说说而已……”这位显然有点怯了,伸手去摘周三手上的戒指。只是周三的手蜷缩的紧紧的,他用力掰了一下都没能掰开,“擦,还得动剑,”说着摸出大剑就往周三的手指上削去。

    然而就在这时,原本已经被确认死掉的周三,忽然睁开眼睛,在电光火石之间拧腰转身,一记窝心腿正蹬在剑士的心窝里。

    周三这一脚预谋了好久,用的是《如影随形腿》中的第二腿,内力走足阴通心经,属性略显阴柔,无声无息而且速度极快,再加上这个剑士根本没有防备,赖以生存的斗气防护罩根本来不及展开,就被周三一脚蹬中了。

    来不及管这个剑士的生死,周三借着这一脚的反蹬之力弹出,两章微微弯曲蓄力,然后结结实实的轰在另一个剑士的后背。

    只是这个剑士虽然在开门,但听到背后有动静,反应极快,瞬间就运起了斗气,同时高声喊道:“来人——”话音没落,就被两掌拍中,砰的一声撞在兽房的大门上。“来人啊——有人逃跑了,”顾不得胸口的疼痛,剑士一口鲜血喷出的同时高声大喊,伴随着他喊声的是兽房里野兽和军犬的吼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