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189 姐妹厮杀

0189 姐妹厮杀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三在看到那些追兵之后,心里就开始怀疑他的行踪是怎么泄露出去的。 从对方准备这么充足的情况来看,显然不是临时召集的队伍,而是一直跟在他们的身后。

    那么很显然,对方从一开始就掌握了他们的行踪。只是能让这一队人马追上他的,只有李思雅。那李思雅在这其中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呢?

    如果李思雅说的是实话,那就是说格伦德早就知道了李思雅的存在,并且一直将李思雅的行踪掌握在手里,但是却没有急于动手,目的就是等待李思雅的救兵到来。

    可是还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李思雅已经暗中投靠了格伦德.希尔,或者是跟格伦德达成了什么条件,比如说帮帮助格伦德抓到周三。李思雅这么做,一点都不奇怪,毕竟是一个弱女子,不管是受到了迫胁,还是为了救出自己的母亲而不惜牺牲掉周三,她能选择这么做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这个大陆比地球上的生存环境更恶劣,优胜劣汰和弱肉强食的规则适用于任何地方任何环境任何人之间,周三见得多了也就不觉得奇怪了。只是依然不相信他非常有好感的李思雅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

    当然,这些都还是猜测,还没有经过证实,周三也不能武断的就把李思雅当成一个小人。如果李思雅也不知情,只是被格伦德算计了的话,那周三倒也不介意帮李思雅一把。

    这么想着,周三又细细的观察了一下那个法师队伍,心里一琢磨有了主意。

    将小蛋蛋重新放到怀里,周三回到原地对李思思和李思雅姐妹二人道:“有敌人追过来了,先藏起来。”

    “藏哪里?”李思思对周三的话没有任何怀疑,直接问道。

    而李思雅则犹豫一下。“藏起来?”并且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里并没有什么可藏身的地方呀?要不我们赶紧跑吧,我轻功还是能支撑一段时间的,足够我们摆脱他们。”

    周三不着痕迹的观察着李思雅的反应,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而且她的建议确实是当下最好的选择。如果他们现在就跑。确实是可以将那些人敌人甩掉。但碰到敌人就跑,也不是个事儿,有些敌人该面对还是要面对的。

    这么想着,周三指了指帐篷不远处的那颗大树道:“爬上去,不要动出声,不管是谁不要发出任何声音,小心戒备,知道吗?”说着眉毛微微一挑,对着李思思隐蔽的使了一个眼色。

    李思思见状。毫不犹豫的爬了上去,然后藏身在茂密的枝叶中。而李思雅则依然有些犹豫,不过看到李思思的动作之后,还是爬了上去,跟李思思躲在一起。

    看到姐妹两人藏好,周三将自己身上的穿着的衣服扔在帐篷里面,然后换上一身新的,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原地。爬上距离帐篷十米左右的一棵大树,收敛自己的呼吸和动作。静等那些人的到来。

    五百米左右的距离,那些人足足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显然是以稳为主,不想惊动周三。可惜他们不知道周三有一只神奇的小蛋蛋,他们自以为隐蔽的行动早就被发现了。

    看着一队近百人的队伍悄悄的向这边摸过来,周三将长棍攥在手里。就等那些人进入攻击范围。那些人的动作很慢,很隐蔽,领头的两只大狗也都没有发出任何声音,显然是训练有素的队伍。看着他们慢慢地靠近帐篷,准备施法。周三也暗自准备,等待他们发现人不见了以后再动手。

    但就在这个时候,李思思和李思雅藏身的那棵大树上忽然发出一声声响,一个人哗啦啦的从茂密的枝叶中直接摔落下来,似乎是藏身的树枝被压断了。

    周三细看一下,是李思雅。

    而随着李思雅的意外跌落,已经将帐篷团团围住准备发动攻击的法师们猛然扭头,几十个水系法术呼啦啦的全都向李思雅那边扔过去。

    看到这里,周三眉头一皱,轻轻一跳,无声无息的落在的那群法师的外围,一声不吭的抡圆了的长棍就砸下。他的长棍只是普通的金属长棍,跟以前的两根都没法比,但硬度是足够的,这么一棍子砸下去,那个无知无觉的法师的脑袋像是一颗西瓜一样爆裂开来,红的白的溅了一地,而他的无头尸体则依然保持着站立施法的姿态,好几秒钟以后才倒下。

    而周三则不管他,抡圆了长棍冲进法师队伍中就杀。这些法师大多数是水系法师,而且注意力大部分都集中在帐篷和刚刚掉下树枝的李思雅身上,完全没有想到周三会从他们的背后杀出来。

    周三下手重,完全不留情面,基本上挨他一棍子,不死即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足足有五十人多的水系法师队伍,在几秒钟内被周三扫倒一大片。等其他人发现周三并组织阵型的时候,周三又将自己的敏捷性完全发挥出来,左一闪右一闪,完全不给那些法师们留下锁定的时机。

    上一次在布加达斯城被水系法术给冻住,一个是周三完全没有防备,再一个是周三一交战就处在下风,当时除了直上直下之外没有其他的躲闪空间,所以被几个高级法术给砸了个结结实实的。但现在周三占据主动,而且将自己的速度完全发挥出来了,这些法师慌乱之下怎么能组织起有效的反击?

    法师们一旦各自为战,哪里能是周三的对手,还剩二十多人的时候就被周三像是撵鸡一样追的四处乱跑,光是保命都来不及,怎么能想得起反击?十来个剑士倒是想要攻击周三,但他们那可怜的速度连周三的背影都摸不着,只能跟在后边吃灰。

    当法师们被放倒十分之九以后,剩下的人终于知道害怕了,一哄而散,而且还是四散逃跑,想要给周三制造一些难度。周三见状哼了一声,也不着急,一个一个的追,追上去就是一棍子。

    法师们跑得慢,而且战斗力实在不行,即便是有的学会了法术防御罩,比如说水盾术之类,但在周三的连番攻击之下,撑不了几秒钟就被攻破了,结局还是一样凄惨。

    倒是几个剑士逃得快,而且个体战斗力也不错,被周三追上之后都会进行一番反击。可惜现在的周三不是以前,即便是面对高级剑士,也不完全不担心,等等技能轮流砸下去,再坚硬的斗气防护罩也能被砸破。

    内力耗尽的时候,周三就吃还原丹回复内力值。这场轻松但是漫长的战斗持续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从三人扎营的地方开始,一直到距离华斯沃茨城东城门不足五百米远的树林里,全是那些人的尸体,没有死掉的,周三还特意补了几刀,确保他们全部死掉,然后顺手将他们的尸体给扔在隐蔽的地方,这才罢休。

    之所以下这么狠的手,周三也是没办法,如果不是有小蛋蛋,可能他的下场比死还要惨,看看李玉明就知道了。周三宁肯死掉也不愿意落到李玉明那样的地步,那真是的连死都不如。所以在下手的时候,周三一副冷面死神的模样,面无表情的将所有人给彻底杀死。

    等他重新回到原来的位置时,看到了李思思还有李思雅姐妹二人。不过此时的姐妹二人则是刀剑相向,各使一把长剑杀的难解难分。

    李思思的剑法不用说,相当精熟,特别是周三又教了她几套等级稍高一些的剑法,所以占据着相当的主动,一把长剑似是随风拂柳,又似是越女穿花,招式相当轻灵,而且多变,往往一个起势招式后面就隐藏着好几个变化。这些招式显然让对面的李思雅很不适应,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

    但让周三惊讶的是,李思雅的基本功也相当好,剑法虽然简单,但攻防之间颇有气度,虽然有些狼狈但守的很稳健,一时间绝对不会落败。如果只是剑法基础好也就罢了,可她的内功却也不错,最起码不必李思思差。

    要知道李思思可是学过的人,她的内功跟周三比起来或许不如,但在这个世界上却罕有对手,估计除了李玲玲之外就没有其他人了。但现在却又多出了一个李思雅,那很显然,李思雅也将她母亲的内功学到手了,只是不知道她为什么没有跟李玲玲一样变得阴气森森。

    不过李思雅的实力虽然不错,但毕竟不是李思思对手。特别是当她发现周三出现在一旁以后,明显受到了影响,招式稍微有点乱,虽然竭力弥补,但还是被李思思抓住了机会。

    李思思抓住机会长剑一绕,剑刃划了一道小弧线,剑尖微闪,在李思雅持剑的手腕上划了一下。随着她的动作,李思雅啊的一声,撒手扔掉了长剑,跟着想要后退,但李思思速度更快,一个闪步,长剑抵在了李思雅的脖子上。

    周三在一旁叹了一口气,突然起脚踢在地上一个装死的水系法师的脑袋上,砰地一声踢碎之后面无表情的盯着李思雅,“为什么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