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12 巨无霸

0212 巨无霸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么想着,周三侧身闪过对方的大剑,然后一个轻跳迅速贴近对方的身体,两腿成弓步,前腿正好捌在对方的后脚跟位置,同时肩头正好顶在对方持剑手的腋下。

    与此同时,腰部猛然发力,将刚准备有所动作的大剑士一下子顶飞出去,对方庞大的身躯忽的砸在柜台上,稀里哗啦的一阵响,跟着店铺内部荡起了一层浓浓的灰尘。

    不过周三这种摔法,对剑士没有多少杀伤力,顶多让对方觉得面子上过不去而已。事实上,面对这种级别的剑士,周三也确实是没有别的办法,只能使用老办法,利用传统武学中的摔打技巧让他们屈服。

    面对着攻势越来越凌厉的剑士,周三沉着应对,利用自己小巧灵活的优势绕着剑士的神田打转,发现机会后立刻动手,连拉带拽横推竖抗,将这个体重能超过三百斤的剑士给连着摔了几十下。

    “哼,你只有这些本事吗?”这巨无霸一样的剑士被周三这么摔,却也不怒,而是淡淡的不屑道。

    周三见状也不生气,反而咧嘴笑道:“敌我不明,怎么能下杀招呢?如果真要在决斗中,我有的是办法将你杀掉,但你却没有任何办法能对付的了我,对吗?”

    剑士闻言反讽道:“可如果我身边搭配上一个法师,你除了乖乖溜走还能有别的办法?”

    周三听了更是哈哈一笑,“如果我在暗,你们在明,别说是给你搭配一个法师,就是再多你能拿我如何?如果是在这样狭小的空间里,法师也没什么用吧。除非你们想拆掉这一片民居。”

    “说到底,你还是没办法跟我正面对局,”剑士猛地收起大剑,“你的势力太差了。”

    周三心里有些苦涩,他当然知道自己的实力有些差,特别是攻击力上。面对这些拥有着斗气的剑士们,他除了能将对方摔几跤赢点面子之外真没有太多的攻击手段,特别是面对那些高等级的剑士时。

    到现在为止,周三曾经正面面对过的剑士也就是大剑士而已,虽然也能战胜,但胜的极为勉强,同样需要一点点磨掉对方的斗气防护罩。虽然也能获胜,但很显然,对方败的不甘心。周三自己赢的也不舒坦。

    可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内功这事儿需要时间来堆积,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哪怕现在就给周三一本让他修炼,想要真的形成战斗力,最起码也得在半年以后。

    虽然知道这是事实,可是这话从这个剑士的嘴里说出来,周三还是异常不服气。轻笑一声,“剑士先生。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定义战斗,在我看来,只要在战斗中能活下来的武技就是好的武技,不管我采用什么样的手段,你说呢?”

    “好!这话说得好,”没想到那剑士竟然鼓起掌来。“这话说在我心坎上了,”说着话音一转又道:“但是嘴巴上说,谁都会说,可是真能做到的,可能却没有几个人。现在,给你一个任务,从这里安全到达城外北二十里处的接应点,你能到达那里,我就告诉你克丽丝的消息。”

    说完之后掏出一支令牌仍给周三:“拿着这个,接应点的人自然不会难为你。”

    “叮:获得新任务‘突围而出’,请按要求完成任务。”

    突围而出:从康斯坦城突围而出,到城北二十里处找到接应者,(任务奖励:善恶+500,贡献+500,无常丹x1,x1)。

    竟然还是一个任务,不过奖励不错,性价比相当高了,只是很显然,这任务也不是轻易能够完成的,要不然区区一个突围任务,就给他五百点贡献值的奖励。

    拿着令牌看了看,是不知名金属铸就,古铜色的牌子上以浮雕技巧雕刻着一支栩栩如生的猛虎,看上去很有威严。但周三只是看了两眼,然后耸耸肩:“城北二十里,范围也太广了,这地方地广人稀,我怎么能找到接应者?”

    大剑师咧嘴一笑,“你会找到的,”说着扛起大剑像是lol游戏中的盖伦一样闷头一冲,撞破墙壁冲上街道,然后两手抡着大剑猛然旋转起来,随着他的旋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店铺外的剑士们一个个像是脆弱的稻草人一样被盖伦的大剑一扫两断。

    而随着剑士的出击,还有一堆法术也密密麻麻的向盖伦的身上砸去,周三正担心的时候,却发现那巨无霸一样的剑士竟然不闪不避,硬扛着那些法术向外突围。

    更让周三傻眼的是,那些法术砸在剑士的身上,竟然好像完全没有效果一样,连一丁点的痕迹都没留下。要知道不管是水系法术还是火系法术,又或者是其他的法术,他们的属性效果是非常强的,哪怕就是一块石头,也会留下一些伤痕呢。

    这剑士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周三心里有些捉摸不定,不过对对方的身份却没有了多少怀疑,因为情况很明显,克丽丝出事儿了,而这位实力超强的剑士则是专门守在这里等待他周三的。

    看到这里,周三拉着李思思掉头向后院跑去,冲出后院之后马不停蹄的翻出院墙。

    发现周三和李思思的动作之后,堵在前街的剑士和法师们立刻呼喊起来,“站住,站住,否则格杀勿论!”同时又有人喊道:“快发信号,目标向北逃窜!”

    听到那些人的声音,周三眉头微皱,难道他和李思思才是目标,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事儿还真不好办呢,他刚来可没有的罪过什么人,如果真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是他的一身功夫还是引起了某些人的窥觑。

    想到这里,周三长长出了一口气,安安心道,如果真想要能够安安静静的生活,看来除了找个无人之地隐居之外,就是将实力提升起来,让任何人都不敢打扰。不然的话,始终是不得安宁。

    想是这么想,现在的主要任务却是突围,跳出后墙之后,周三并没有飞檐走壁的快速逃离原地,而是拉着李思思不断翻墙,从这个院子里跳到另一个院子里,让院墙当后盾,同时也尽可能的避免暴露他们的行踪。

    连翻十几道院墙之后,周三和李思思已经听不到了追兵的声音,只是隐隐约约能听到远处的噪杂声,知道已经暂时甩开了这些追兵。想到这里,拉这李思思的手向南门跑去。

    “三哥,那个人说的接应点不是在城北吗?”李思思疑惑的问道,“难道咱们不去赴约了?”

    周三低声笑道:“你笨啊,谁说去城北就得走北门的?”确实,按照正常人的理解,在这样紧要的关头,为了更快的突围,更快的找到接应者,自然是选择最近的路才算正常。

    可惜,周三修炼的功夫与众不同,他在做事的时候思维逻辑也有些与众不同。如果你驾驶的是一辆马车,想要到达目的地,自然不能南辕北辙,那样太浪费时间。可问题是相比那些笨拙的剑士,周三的轻功就像是飞机一样快捷。

    你在坐飞机的时候,会考虑飞机起飞时的方向与你的目的地是否一致吗?更别说周三想要转向的话,比飞机什么的灵活多了。

    事实上,周三的选择确实是出乎所有人的预料,他和李思思两人一直走出南城门,都没有遇到任何阻拦,也就是说,那些人根本没有想到周三会走南城门,或者根本没有想到周三能离开那店铺。

    当然,那个剑士帮周三吸引了很大一部分兵力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否则的话,他想轻松离开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出了南城门之后,周三跟李思思两人绕城而走,一路绕到北门,到了北门以后,他还向城内张望两眼,却发现好像一切正常,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那个剑士已经杀出来了?还是被人给抓到了?

    不过再想想那个剑士的实力,周三倒也不觉得他会有多少危险,如果没有足够强大的实力,想来那剑士也不会在明知有敌人窥视的情况下在那店铺里守候。

    这么想着,周三心安理得的带着李思思沿着大路向北方跑去,不过因为路上人多,周三两人也没显露轻功,而是步行前进,到附近没有外人的时候才快速前进一段距离。

    现在看来克丽丝应该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了,他们两个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免得走到任何地方都要被人惦记着。

    同时也暗暗戒备,防备有人在半路上设伏。但一直等周三两人跑了二十里地之后,依然非常平静,好像城内的那些敌人根本就不存在一样。这任务就这么轻松的完成了?周三心里暗自纳闷,但也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情况。

    看着大路两旁的山林,周三暗暗琢磨,难道所谓的接应人员在这山里藏着?当他拉着李思思向一侧山林走去的时候,他怀里的小蛋蛋忽然轻微的挣扎起来。

    山林里有埋伏,周三立刻停住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