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21 人面魔蛛

0221 人面魔蛛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什么这么说呢?”听到麦尔肯的话,周三挑起眉毛做不服气的样子反问道。

    果然,看到周三一脸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神情,麦尔肯和他的手下再次笑了起来,特别是色眯眯的丹尼斯.拉斐尔,更是一脸猥琐的望着李思思,然后奸笑道:“小子,你自己想死的话没关系,别连累了你这如花似玉的妹妹。”

    说到这里见周三没有反应,又得寸进尺的调笑道:“与其让你这妹妹白白死掉,不如让她给我暖床,不然太浪费了,啧啧。”

    周三闻言不动声色眯起眼睛,伸手将李思思揽在臂弯里,跟着嘿嘿一笑,“你想的太多了,”然后不再理会猥琐之极的丹尼斯,扭头向麦尔肯问道:“戴维先生,在下第一次来进山,对这里的环境不太了解,不zhidao可不可以给小子讲解一下?”

    麦尔肯点点头,“给你讲讲倒也没什么,但是嘿嘿……”说着伸手搓了搓拇指和食指,投出一个大家都懂的神情。

    周三见状,也识趣的掏出一袋子二三百枚的金币塞到麦尔肯的手里,“咳咳,手里也不宽裕,意思意思,”不过这金币周三掏的也算心甘情愿,毕竟这些猎魔人用生命和汗水摸索出来的资料和情报那都是无价之宝。

    麦尔肯满意的将那一小袋子金币收起来,然后才继续给周三讲解,“这普利斯特里克山脉占地范围很广,方圆数千公里。越往深走越危险,除了越来越强大的魔兽之外,补给和饮水也是一个难题,再一个越往深处走,地形会越高,到时候呼吸都很困难,没有人能长时间待在那地方。”

    “然后呢?”周三颇感兴趣的问道,“你们可以进入到几号区域?最厉害的又能走到几号区域?”

    “最厉害的山地熊猎魔小队曾经深入过十六号区域,至于有没有其他人深入更深的区域,那就不zhidao了。”说着又苦笑一声。“至于我们,在最安全的夏天,都没有能深入到八号区域,现在就更是只能在三号区域内转悠了。”

    周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又跟着问道:“那这些范围内有什么样的魔兽呢?”

    “嘿嘿。”麦尔肯听到这个wenti。又嘿嘿一笑,“这个wenti问得好,任何一个想要进入普利斯特里克山脉淘金的人都得zhidao每个区域大概有什么样的魔兽。”

    说到这里带着一些回味的神色说道:“其实一般魔兽的活动范围都不固定。他们经常在不同的地方游荡,但还是有一定的规律,比如说在一号区域内,都是实力最弱的那些魔兽,战斗力很一般,因为他们在二号区域根本没办法生存。”

    “而二号区域的魔兽则是不敢深入三号区域而被停留在外围的,因为对魔兽来说,越靠近山脉重心的区域越受他们欢迎,所以一般高级魔兽会使劲儿靠近中心,而很少会主动出现在外围区域,”说着又补充一句:“当然,这也不是固定的,有的时候在外围区域也会出现一些实力很强的高级魔兽。”

    周三点点头,意犹未尽的追问道:“那一般这些区域里都有什么样的魔兽?比如说一号区域内都是什么种类的?大地魔熊算什么级别的魔兽?一般在几号区域?”

    听到周三的话,麦尔肯几人又哈哈大笑起来,“你肯定是才从家里出来的,对吧,”说着不等周三说话,就笑着解释道:“魔兽的等级不是按照品种来分的,事实上在没有跟那些魔兽对上之前,你很难zhidao对方的等级,因为那些魔兽的实力也会随着时间的提升而慢慢提升,实力高的就靠近山脉的中心,实力低的的就只能远离中心,要不然就只能被吃掉。”

    魔兽等级竟然不是按照品种来分类的?这个说法让周三有些吃惊,那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岂不是说一个区域内,很keneng有很多种魔兽?那样如果对各种魔兽的习性不是非常了解,贸然进入这些区域,岂不是非常危险?

    想到这里,周三连忙继续问道:“所有地方的魔兽都跟这普利斯特里克山脉中的魔兽一样,是按照实力分布的?”

    麦尔肯点点头,“shide,正常情况来讲确实是这样,但也有例外,偶尔在一些地方也会出现一两只四处游荡没有固定地盘的魔兽。”

    周三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么意思是,谁也不zhidao这区域里有什么样的魔兽,对不对?那为什么会造成这种情况呢?难道这些魔兽聚居区里都有什么东西吸引着这些魔兽?”

    听到这个wenti,麦尔肯也皱起了眉头,“那就不zhidao了,反正这么多年来,魔兽的活动规律大概就是这样的,好像从没有改变过,似乎确实是有东西在吸引着他们,但具体是什么东西,那就不是我们能zhidao的了。”

    “好吧,”周三长长出了一口气,心里却又有些失望,看来这趟任务的难度又要提升一些了。不过既然来了,就没有放弃的理由。而且这地方的环境对普通剑士法师们来说是天堑,但对周三和李思思来说,却没多大的难度。

    高原缺氧的wenti对修炼过内功的两个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事儿,特别是他们的轻功可以避开绝大部分魔兽的纠缠,直接好直接找到他的目标魔兽。

    想到这里,周三做出一脸好奇的样子,“那一种叫做人面魔蛛的魔兽,大概会在什么区域内出现?它们的习性又是怎么样的?”

    “你找那家伙做什么?”听到周三的wenti,麦尔肯狐疑的望着周三,“人面魔蛛的攻击力虽然不是很强大,但是非常难缠,不但阴险狡诈,而且sudu极快,天上地下的让人找不到它们的位置,特别是他们喷出来的蛛丝很讨厌,一旦被缠住,就很难挣脱,只能等到蛛丝上的粘液凝固以后才能脱身。”

    听到这话,周三更是皱起眉头,“数量多吗?容易找到吗?”

    麦尔肯也有些不爽了,“你找那东西做什么,我们都恨不得避开它呢,”但还是解释了一句,“数量不多,实力也不强,就是难缠,而且行踪很隐秘,没有固定的出没点。”

    周三依然不耻下问道:“那它们的习性呢?习惯生活在什么样的地方?比如说草丛里森林里或者山洞里之类?”

    “森林里吧,环境比较阴暗的森林中能见到,但那种地方的危险性更高,各种魔兽让人防不胜防,”麦尔肯说着狐疑的望着周三,“你找那家伙想做什么?难缠的要死还价值不高,它们的魔晶一般还卖不到五百枚金币呢。”

    周三咳嗽一声,“我接了一个任务,就是要弄到一只人面魔蛛的尸体,好像是一个炼金术士要的,”没办法,周三总不能将自己的真实目的告诉麦尔肯这些人,只能胡编乱造,说到这里,周三又殷切的笑道:“戴维先生,等到入山之后,可不可以指点一下如果才能找到人面魔蛛。”

    这时一旁的丹尼斯差嘴里,“没wenti,只要你跟着我们走,总会碰到那东西的,那东西很难缠不假,但是以我们的实力想要对付一两只还是没有wenti的,如果你要是愿意付出一些报酬,我们还可以免费帮你抓两只。”

    听到这话,周三扭头看了看眯着眼睛喝酒的丹尼斯,然后做出一脸高兴的样子,“那就歇歇诸位了,如果真能顺利得到人面魔蛛的尸体,我出八百枚金币作为酬劳。”

    麦尔肯一拍大腿高声道:“好,就这么说定了,哈哈哈,我就喜欢爽快的人,走,咱们继续赶路吧,希望不会遇到暴风雪。”

    在这样的大山里要是遇到特别大的暴风雪,那这趟旅程就算提前结束了,以为在这样的大山里,一旦下起厚达一米左右的大雪,连道路都找不到,自然也就别想着找到魔兽再猎取魔晶了,这也是为什么冬天这里没有多少猎魔人的缘故。

    周三自然zhidao,但现在还只是初冬,而且还是在普利斯特里克山脉的南麓,出现特大暴风雪的keneng性相对来说较低,所以他才敢带着李思思闯进来。

    之所以要找所谓的人面魔蛛,那是因为老约克说人面魔蛛的脸部皮肤跟人的皮肤非常相似,而且很结实,揭下来以后不用处理也能保存很长时间。

    周三暗暗琢磨一下,如果真如老约克所说,那这人面魔蛛的皮肤还真是制作人皮面具的好材料。在易容术没有修炼到最高境界的时候,一件逼真的人皮面具是必不可少的道具。但人品面具,这东西听着都渗人,周三更不keneng剥掉谁的皮肤去做面具。

    所以,在向老约克询问的时候,老约克虽然不zhidao周三想要做什么,但还是告诉周三这一点,说人面魔蛛的一层表皮跟人的皮肤极度相似,被剥下来之后依然能保持弹性和活力,而且很长时间都不会变质。

    所以周三马不停蹄的带着李思思直奔这里,想要找到一直人面魔蛛。但没想到这人面魔蛛竟然这么不好对付,似乎很难缠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