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26 神奇丝囊

0226 神奇丝囊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三听了李思思的话,在她脑袋上拍了一下,“别瞎说,”说着又看了看她身上粘着的蛛丝道:“把衣服剪开能脱掉一大半了,手腕上的先留着,等风干了看看能不能脱落,我先去剥皮。”

    看到李思思点头,周三这才向那只人面魔蛛掉落的地方走去,用长棍试探了一下,确定这脸盆大的蜘蛛真的死了,这才放心。同时心里也真有些后怕,幸亏李思思被黏住的不是面部,不然光是这粘性也能让李思思窒息。

    收起长棍用峨眉刺将那只大蜘蛛翻过来,用手指摸了摸,发现这蜘蛛的皮肤确实是挺怪异的,不像一般蜘蛛那样是毛茸茸的或者带着甲克的,而是用类似于人类皮肤一样的皮质层包裹着整个身体,从头到尾都是那样,除了八只长腿和两只短螯是带着短短的绒毛。

    细细看了看,周三从蜘蛛的嘴巴地方用峨眉刺划了一下,一下子就花开了一只口子,本来想着薄皮会很麻烦,但没想到化开一道口子之后,那些竟然顺着裂口慢慢的脱落下来,没等周三反应过来,整张蜘蛛皮就自动脱落了。

    目瞪口呆的周三半响反应过来,原来这蜘蛛也是会蜕皮的,只是还没到蜕皮的时候就被周三给杀了。将那张轻薄几乎透明的蜘蛛皮拿走手里,周三细细摸了摸,果然细密紧致,看上去跟人的皮肤几乎没有什么差别。

    细看的话,甚至比一般人的皮肤还要好。跟一些大姑娘脸上的皮肤一样白净。这还真是神奇,周三暗暗赞了一句,然后一刀将那只脱了皮的蜘蛛肚子给捅破,然后再头部位置找到一颗像是白水晶一样的半透明魔晶。

    不过临走的时候,忽然发现那只蜘蛛的肚子里有一个硕大的囊状物,还以为里面是小蜘蛛什么的,就用长棍捅了一下。可没想到这一捅,竟然喷出来一道细丝,喷出好几米远之后轻飘飘的落在地上。

    这是丝囊!周三眼前一亮,上前小心翼翼的将这丝囊切割下来。然后再次用手捏了一下。果然,随着他的发力,从丝囊的一个小口子里喷出一道细长的蛛丝。

    看到这里,周三乐了。如果能多弄几个丝囊回去。岂不是可以弄出无数的蛛丝。甚至可以编织成衣服?以这蛛丝的韧性和强度,要是编织成衣服的话,那防御效果应该很好吧。麦尔肯是大剑士都说斗气没办法砍断这玩意儿,可见这蛛丝的强度。

    想到这里,在看地上被开膛破肚的人面魔蛛,周三心里乐了,这魔兽空有一肚子很厉害的蛛丝和狡猾的头脑,可惜本身却脆弱无比,被周三一掌给拍死了。

    如果换成其他剑士在这里,keneng连着大蜘蛛都追不上,要么赶紧避开,要么只能被缠的死死的。可惜,它碰到了周三,引以为傲的sudu和蛛丝全完没有发挥多少作用,正好被周三克制住。

    就跟那些空有一个强大的法宝但自身却相当虚弱的修士一样,当法宝管用的时候威风无比,可是一旦法宝不管用了,随便一个人都能把他捏死。

    将丝囊收入到物品栏中,周三回头再看,李思思已经用一只手重新穿好了衣服,只是右手连着碧水剑,碧水剑上又缠绕着一对蛛丝,蛛丝上又粘着李思思刚才穿着的衣服,看上去很搞笑,也很别扭。

    看到周三想笑,李思思嗔道:“三哥,快帮我想想办法,不然等他们追上来,多尴尬。”

    周三咳嗽一声走过去,抓起李思思的右手细细看了看,发现那蛛丝的粘性正在慢慢减退,远不如刚才那么强了,于是安慰道:“没事儿,看样子真的会自动消退。”

    看来这蛛丝在低温下粘性消失sudu会很快,这么想着,周三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涂在李思思的皮肤和蛛丝粘合处。

    果然,几分钟后,那些细长透明的蛛丝慢慢的从李思思皮肤上脱落下来,细看的话会发现原本有些粘液的蛛丝表面变得格外光滑,好像是全都收缩在蛛丝表面一样。再用手摸的时候,原本年性非常强的蛛丝就格外顺滑了,像是尼龙丝一样。

    不过这强度,可要比尼龙丝强多了,周三用李思思的碧水剑砍,切,割,锯,却硬是没有伤到分毫。不过能不能抵抗住剑士们的斗气,周三还是有些怀疑。

    就在这时,远处的麦尔肯一行人才气喘吁吁的跑过来,看到这里一地的狼藉之后问道:“那只人面魔蛛呢?”

    周三耸耸肩,然后指了指那边的蜘蛛尸体道:“被我杀了,”跟着笑笑,“咱们走吧。”

    麦尔肯闻言,眯缝着眼睛打量一下周围的环境,又看了看那只蜘蛛的尸体,最后点点头问道:“魔晶呢”

    周三一挑眉毛,从储物戒指中取出来,“这里,这就给你吗?”其实周三心里是有些不甘心的,因为他已经许诺了五百金币,再加上这一枚魔晶,那就是一千多金币了。一千多金币,周三还不放在心上,他从维尔马伦和格伦德希尔那里得到的现金就不zhidao有多少。

    让周三不甘心的是,这些人明明没帮上什么忙,却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开口索要,让人觉得太过无礼了。如果麦尔肯不主动索要,事后周三还真不会计较这点。

    或许是看出周三的不爽,乔.哈特连忙笑道:“当然不是,我们没有帮上什么忙,怎么能要你的魔晶呢。”

    麦尔肯也回过神来,咳嗽一声笑道:“我只是担心你遗忘了,虽然不值多少钱,但遗弃掉还是非常可惜的。”

    周三呵呵一笑,“也是,不过该怎么就怎么。我说过事成之后魔晶归你们的,”说着掏出一袋子金币外加那一枚魔晶,一起放到麦尔肯的手里,“好了,现在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咱们就此告别吧。”

    一听周三这话,麦尔肯等人顿时急了,“等等!”

    周三一愣,“什么事儿?”

    麦尔肯跟乔.哈特对视一眼,然后咳嗽一声。“是这样的。我们其实也还需要你的帮助。”

    “哦?”周三目光在其他人的脸上扫视一番,在希尔兄弟的脸上略微停留一下后回头问道:“是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麦尔肯咳嗽一声道:“说来话长,咱们这边慢慢说。我再给你看一样东西。”

    听到这话。周三眼睛眯缝起来。忽然盯着丹尼斯问道:“是什么事情?”

    “啊?”丹尼斯没想到周三会突然问他,连忙灌了一口酒又咳嗽一阵子才支支吾吾道:“还是让我们老大给你说吧。”

    周三闻言,咧嘴灿烂一笑。“既然这样,那我就跟你们再多待一会儿吧,”说着转身去拉李思思的手,然后准备溜之大吉,已经在他的怀里发出了,希尔兄弟也给出了淡淡的警示,周三要是还不zhidao麦尔肯这些人起了歹心,他就是傻子。

    所以周三嘴上说着不走,但却准备拉这李思思立刻就走。但没想到不等他起步,忽然听到嗡的一声机簧声响起,跟着就是一阵尖锐的破空声传来。

    周三来不及多想,凌空飞起的同时一把将李思思给拽了起来,这么近的距离之下,李思思是绝对反应不过来的,即便是反应过来也来不及躲闪了。从刚才的那阵声响来看,麦尔肯他们使用的应该是弩箭。

    这么紧的距离下,弩箭的杀伤力是非常强的,如果不是周三早有防备,恐怕根本躲不过,会被直接射中。

    心里的清醒还没有升起来,就听到李思思发出一阵闷哼,她跟着腾空而起的身体忽然一沉,拉着周三也情不自禁的落在了地上。刚落到地上,麦尔肯和丹尼斯两人已经拔出长剑杀了过来,一副要将周三给砍成肉酱的神态。

    周三心里又惊又怒,不等起身,以肩肘撑地,两脚旋风一样从地面上腾空而起,像是窝心脚一样分别踹在麦尔肯和丹尼斯的胸口上。含恨而出的力量,直接将两个人踢飞出去好几米远。

    将扑过来的麦尔肯和丹尼斯蹬开,周三心知现在不是追究事情原委的时候,翻身抱起李思思向远处树林窜过去,几息之间就消失在白茫茫的树林中。

    不过在茫茫的树林中,周三还是能听到麦尔肯气急败坏的声音:“追,追,你们都是蠢货,为什么不一起动手!追!绝对不能让他跑掉,不然你们一个个都没有好下场!”

    抱着李思思急速穿行在密密麻麻的树林中,低头看到李思思因为强忍疼痛而不断抽搐的小脸时,心里的怒火腾腾腾的向上冲。如果不是李思思正受着伤,周三恨不得现在就扭头将麦尔肯那个贱人给碎尸万段。

    抱着李思思跑出去一千多米远,估计那些人一时半会儿追不上来,周三找了一个避风的地方,然后轻轻的将李思思放在自己的膝盖上,低头查看。

    发现伤口在李思思的大腿后侧,轻轻掀开她的裤子,可以看到上边插着一根比筷子还要粗一些的弩箭,已经只露出半截尾羽在外面,看着都疼。

    在看李思思,小脸疼的煞白,咬着牙齿一句话也不说,竟是硬撑着没有发出一丝呻=吟。

    看到这里,周三咬着牙齿从物品栏中摸出一份麻沸散,然后又摸出一瓶酒,混合在一起摇了摇,柔声对李思思道:“来,喝了,会haode。”

    李思思含着眼泪想说什么,一开口却剧烈的咳嗽起来。

    见状,周三连忙将她搂在怀里,又取出一套厚大衣给她裹在身上,低声安慰道:“没事儿,只是刀剑伤,并不危险,我帮你却出弩箭,不用两天就能恢复如初了,”说着将混合了麻沸散的酒喂到李思思的嘴边。

    李思思虽然不zhidao周三为什么要喂她喝酒,但还是乖乖的张开嘴巴,将一小瓶白酒全喝了进去,哪怕是呛得眼泪直流,却没有一丝怨言和委屈。喝完了才楚楚可怜的问道:“三哥,我不会死吧,我,我好像没了知觉。”

    周三挤出一丝微笑摸摸李思思的额头,“别说傻话,一会儿就好了,”说完又取出一条毛巾叠好垫在李思思的牙齿中间,为了保险起见,还将她的双手给束缚住。

    不到一分钟,李思思的眼皮眨巴眨巴,然后沉沉的合上眼睛。好霸道的药效,周三心里想到,但没有敢耽误时间,将李思思放平,撕开长裤,然后取出金针在李思思的鱼际、尺泽、大陵、郗门、涌泉、劳宫、行间、阴白、关元等穴位上下针。

    这针是止血针,周三怕李思思伤到了大动脉,所以干脆一股脑的将能止血的穴位全都给插上金针,避免她失血过多。

    完成准备工作之后,周三用手指轻轻捏着弩箭的尾羽动了动,感觉入肉极深,似乎已经插进了骨头里。不过在她大腿骨上摸了摸,骨头没有断裂的迹象,骨头wenti不严重。

    想到这里,周三两手捏着弩箭的尾羽,然后闭上眼睛略微平息下剧烈起伏的胸膛,然后猛然向外一拔。不过情况比他想象的要好,弩箭很轻松的被拔出来了,看样子并没有骨头没有大wenti。

    骨头没有大wenti,这样的箭伤对周三来说就不是大wenti,捂着汩汩向外冒血的伤口,连忙掏出一份中级金疮药一股脑的倒在伤口上,然后迅速用干净的棉布包扎好。也幸亏周三准备充分,不然的话一时间还真没什么好办法呢。

    当然,最主要的是,周三对自己的伤药很有信心。别说只是稍微严重一点的皮肉伤,就是再严重一些的内伤,他现在也有天王护心丹可以使用,治疗各种内伤不在话下。

    等到伤口的血液大概凝固了一点以后,周三逐步将李思思身上的金针一根根的撤下,然后又重新换了一条棉布,重新包裹后。

    这次包裹以后,李思思的伤口就没有献血再渗出来,显然是金疮药起到了作用。不然的话,这样的伤口想要止血,没有专业的设备和止血药剂几乎是不keneng完成的事情。

    就在这时,小蛋蛋在周三怀里再次发出警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