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27 斩首

0227 斩首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三略微侧耳静听,就听到远处麦尔肯等人的声音,显然是顺着脚步和血迹追了上来。想到麦尔肯等人的暗算,周三心里的火气再次冒起来。

    但是在看到依然在沉睡的李思思,周三狠狠的一脚将身边的一棵树踢断,然后将李思思抱在怀里头也不回的向森林内部跑去。现在带着沉睡不醒的李思思,他的战斗会大幅度降低,束手束脚的施展不出来。

    所以周三心里就是再恨,也只能暂时避开麦尔肯这些人。不过在心里却已经很不得将这一队人碎尸万段了,有机会的话,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

    再想到他们拥有弩箭,所以周三也不能直接相反折返,还的先甩掉他们,然后再沿着原路返回。

    转了一圈之后,周三确信已经甩开了麦尔肯那些人,这才开始原路返回,不过这个时候李思思忽然清醒过来,“三哥,好冷。”

    周三连忙将李思思放下,然后又给她裹了一层衣服,想了想又切了一小片人参放在李思思的嘴里,“含着就行,会好一些的。”

    刚才帮李思思拔出弩箭的时候,虽然已经竭力止血了,但还是流失不少。人参养气补血,李思思正好用得着。果然,一片人参在口,李思思的脸上的血色慢慢的回复了一些,额头上甚至慢慢的冒出一些细细的汗珠。

    看到这里,周三笑笑道:“好啦,没问题里,不过还是尽快离开这里,到了晚上在运功修养,明天就没什么大碍了,一个星期后就完全康复。保证连一点疤痕都留不下。”

    “谢谢三哥,”李思思咧嘴笑了笑。

    周三伸手摸摸李思思的额头,然后顺手将她的脑袋给遮挡好,只留出口鼻呼吸,然后抱起她继续赶路。

    本来以为已经甩开了麦尔肯那些人,可是没想到在他准备出山的时候。却发现麦尔肯一行人竟然在那条出口处安营扎寨,竟然是没有追周三,而是在这个地方堵住周三出路。

    想到这里,周三的火气再次冲上头顶,但很快又压了下去,远远的望着那条仅有的通道,哼了一声,却是存了心思绝对不会放过这些人,哪怕现在不方便。以后也要找机会动手。

    不过现在想要绕路有点太远,想要翻山越岭,可是周围却又偏偏只有这么一处通道,想到这里,周三抱着李思思找了一处安静避风的地方,搭起帐篷准备宿营。

    李思思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还不能下地走路,硬闯有风险。特别是在知道麦尔肯手里有弩箭的时候,周三更是不敢大意。别说李思思。就是他周三面对十来只弩箭也是满心的后怕,所以想离开这里,可以稍等等,或者想别的办法,反正不能这么硬闯。

    李思思受伤了,他周三可以照顾得了。要是他在受伤了,他们两个人可是要一起倒霉的。特别是李思思,落在那些人的手里,结局可想而知。

    等李思思再次醒来的时候,看到帐篷顶。疑惑的问道:“三哥,到晚上了?”

    周三笑笑,将麦尔肯堵在路口的事情说来,然后问道:“思思,你有什想法?”

    李思思迟疑一下,“要不避开他们?”

    周三伸手摸摸她的脑袋,“避开他们很简单,但如果总是逃避也不是个办法,别人还以为咱们很软弱呢,所以该下手的时候就得让他们知道一下厉害,免得总是有一些小人跳出来捣乱,”说着又笑道:“何况,就是我们想避开他们,他们也不会放过我们的。”

    “那,三哥你准备怎么做?”李思思迟疑一下问道。

    “咳咳,这个你别管了,反正我会让那些人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周三说着眯缝起眼睛,暗暗琢磨该怎么对付那些人。

    到晚上的时候,李思思的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表皮甚至已经看不出什么问题,只是行动的时候,肌肉还有些疼痛。

    看到这里,周三笑道:“恢复的速度比我想象的还要快,这样看,再过两三天就完全没事儿了。”

    李思思兴奋的点点头,“主要是三哥你的药好。”

    周三哈哈一笑,“那也是,我的伤药虽然比不上光系法师的法术,但也不是凡品,”说着端起刚刚炖好的人参野鸡汤给李思思,“慢慢喝,晚上替你报仇去。”

    “啊?”李思思惊讶的抬头望着周三,然后小心翼翼的说道:“要不,算了吧,反正,我,我也没什么事儿。”

    周三咧咧嘴,“不行!如果不是我的伤药好,你的运气好,现在咱俩还能这样好好谈话?有些人可以不必理会,但有些人必须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

    李思思听了,咬着嘴唇低声道:“可是,你还要早点回去救那个恭祝姐姐呢。”

    周三心里一暖,“没事儿,不差一半天,对付那么几个烂人,花不了多长时间。”

    “唔,那三哥你小心,”李思思见周三的态度很坚决,低头抿了一口鸡汤。

    晚上十二点左右,李思思盘腿坐在帐篷里修炼内功入定了,周三带着小蛋蛋在附近转了一圈确定没有什么危险,这才换上一身纯白色的衣服借着雪光向麦尔肯几人扎营的地方摸过去。

    其实周三扎营的地方跟麦尔肯扎营的地方距离很近,也就是不到一千米的距离,但是因为山高林密,所以麦尔肯他们完全没有发现。入夜之后,依然是老规矩,两个人上下半夜守夜,其他人休息。

    周三远远的望了望,发现此时守夜的人是乔.哈特。周三对这个高高瘦瘦的乔.哈特本来是没有什么感觉的,毕竟他没有跟这些人交朋友的打算。但是那天动手的时候,这乔.哈特可是毫不留情的射出了两支弩箭。

    如果不是当时的周三有了准备,是绝对逃不掉的。弩箭这东西,对剑士几乎没用,对法师来说倒是有威胁,可也只能用于偷袭,真正的战斗时很难派上用场。所以说一般人并不怎么使用这种暗器。

    以前周三也面对过很多对手,还真没有见水谁用弓弩。可是没想到会在这地方碰上,并且还是差点就送了性命。这让周三有些紧张,他没有剑士那么强的防御力,一旦被射中,那是会要命的。

    想到这里,周三尝尝的吸了一口气,然后绕到乔.哈特的侧面,从他背后慢慢摸过去。因为地上有积雪,所以周三走的格外小心,一步要用好几秒钟的时间才敢踩实。即便是这样,有的时候雪面下有有些枯枝什么的,还是会发出一些声响来。

    不过乔.哈特的警惕性也不怎么高,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周三会在夜袭。

    就在这时,一脸酒气的丹尼斯打着哈欠从帐篷里走出来了,“好了,你去睡吧。”

    “小心点,别睡着……”看到丹尼斯的样子,乔.哈特皱着眉头说道,“别被人偷袭了都不知道。”

    “知道啦,这都什么时候了,有人偷袭早就来了,”丹尼斯不耐烦的说道,不过还是解释两句,“再说这个时节除了那个什么布鲁斯,谁还会进山来?而那小子现在估计正想办法给那个小妞疗伤呢,怎么可能会来夜袭。”

    “就那也小心一点,”乔哈特哼了一声,然后转身钻进了帐篷里。

    丹尼斯摸出一袋子酒灌了一口,然后裹了裹身上的大意嘟囔道:“不就是个副队长吗?真是的,”然后缩着身子向火堆旁靠了靠。

    周三看到这里,忽然停住脚步,将自己的身体藏起来,静静的等待。

    果然,十几分钟后,靠在火堆旁的丹尼斯开始不住的点头打瞌睡。

    周三依然没动,半个小时后,丹尼斯忽然睁开眼睛,四处张望一下没有发现异常之后,低声嘟囔了两句,干脆面朝着火堆躺下了。

    看到这里,周三还是没有动,还在等,又过了半个多小时,周三故意踩出一丝声响,见丹尼斯没有丝毫反应,这才确信他是真的睡着了。

    等到周三轻轻的站到丹尼斯的背后,依然没有发出任何动静,也没有惊动任何人,而丹尼斯更是睡的死死的,完全没有觉察到他背后已经站着一个死神。

    周三慢慢的举起手里的碧水剑,但然后猛然斩下,噗嗤一声响,丹尼斯缩在大衣里的脑袋一下子被斩了下来,咕噜噜的在地上滚了两圈,停在火堆边一动不动了。

    其实在周三动手的时候,丹尼斯已经有所觉察了,但他的动作太快,丹尼斯连眼睛都没睁开的时候,他的碧水剑已经像是切木桩子一样斩上了他的脖子。

    看着丹尼斯一脸惊惧的头颅,周三摸摸的将碧水剑上的血迹擦干,然后继续向帐篷那边摸去。这次他瞄准的是乔.哈特的帐篷,靠近帐篷之后,将碧水剑轻轻的插进篷布中,然后慢慢下划,将篷布化开一道大口子。

    但就在这时,周三忽然听到了翻身的声音,心里一惊,猛然抽身离开,运起轻功一溜风一样出现在十几米外的,并且悄悄的藏了起来,注视着帐篷里的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