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28 反追击

0228 反追击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几秒钟后,乔.哈特从提着大剑从帐篷里跳出来,同时高声喊道:“什么人?”随即又喊了一声:“丹尼斯?”

    见丹尼斯没反应,乔.哈特紧握大剑小心翼翼的靠近火堆,然后看到了身首两处的丹尼斯,浑身的汗毛刷的就竖起来了,条件反射的高声喊道:“敌袭敌袭!”

    随着乔.哈特的厉声高呼,另外的几顶帐篷里一阵混乱,麦尔肯、奈登、希尔兄弟急忙跑出来,手握大剑杀气腾腾四处张望。等他们看到火堆旁的丹尼斯以后,瞬间沉默了。

    光系法师奈登走上前去小心翼翼的查看一番,然后对麦尔肯摇摇头,意思是没得救了。

    麦尔肯闭上眼睛在原地转了两圈,然后恨恨一跺脚,“走,立刻返程,离开这里。”

    “那,他的尸体怎么办?”这时夏佐低声问道。

    麦尔肯正心烦意乱呢,没好气的哼道:“要不你留在这里帮他挖个坑?”

    听到这话,希尔兄弟都不说话了,大家虽然是队友,可那只是为了赚钱而聚集在一起的,谁会为了一个丹尼斯在留在这里,说不定什么时候也跟丹尼斯一样被无声无息的削掉脑袋。再说了,丹尼斯好色酗酒,有贪财小气,人员最差。

    因此在这个时候,其他人竟然在没有一个人为他说一句话。只是知道现在这里很危险,因为连丹尼斯都要被无声无息的割掉脑袋,还将乔.哈特的帐篷给隔开了一道口子,谁知道下一次会轮到谁。

    所以在听到麦尔肯的命令之后,几个人立刻行动起来,收拾起帐篷立刻撤离。

    周三在暗处看着这些人撤离,暗暗哼了一声。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们跑得再快能有我跑得快?想到这里,掉头返回帐篷里,像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盘腿坐下跟李思思一起练功。

    第二天早上早早起来煮饭收拾,吃过之后依然抱着李思思,“走。可以下山了。”

    李思思听了惊讶的问道:“将他们全杀了?”

    周三笑了一声,“怎么可能,我只是吓唬吓唬他们,没等动手呢,他们就害怕了,连夜收拾帐篷逃走了。”

    “哦,这样啊,”李思思调皮的笑了笑,“我还以为三哥将他们全杀了呢。”

    “哈哈。你当我是什么人,我现在对付他们一个人都有些麻烦,更别说一下子对付五个剑士外加一个光系法师了,”周三哈哈笑道,不过心里却是暗暗想到,总有一天,他也要变成强者,绝对不会再像现在这样被人欺负了都不敢光明正大的上门报仇。只能偷偷摸摸的搞暗杀。

    虽然暗杀效果很好,特别是带给敌人的那种恐惧感会很强。但跟正大光明的复仇相比,总是差了一些感觉。名正言顺的复仇却只能在暗中进行,一次两次还行,时间长了周三自己都会觉得烦。

    在路过那个路口的时候,丹尼斯的尸体还在原地躺着,不过已经被风吹积雪覆盖了一小半。周三不着痕迹的将李思思的脸盖住。然后以最快的速度通过那里,然后朝着麦尔肯等人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有小蛋蛋在,他从来不用担心追踪的事情。

    从周三出发开始,不到三个小时,周三就追上了提前半夜出发的麦尔肯等人。看着他们一行五人在雪山里艰难的跋涉赶路。周三暗暗哼了一声,然后对李思思道:“咱们也休息一下吧,你现在伤口正是需要静养的时候,咱们慢点走。”

    李思思自然不知道周三的计划,还以为周三是关心她,摇摇头道:“我没事儿了三哥,现在已经能下地走路了,咱们还是早点返回康斯坦城吧。”

    周三伸手摸摸李思思的脑袋,“没事儿,不差这一两天的时间,好好养伤,等你的伤好了,咱们的赶路速度会更快。”

    见状,李思思就没再说什么,但看到周三接下来的动作,却格外的好奇,“三哥,你这是做什么?”

    周三嘿嘿一笑,“有大用啊,”说着扬了扬手里的丝囊。

    这丝囊自然是人面魔蛛肚子里的丝囊,周三伸手轻轻一捏,从丝囊的小口里冒出一根半透明的蛛丝,周三小心翼翼的将这跟蛛丝黏在帐篷的一角,然后一边继续挤动丝囊,一边讲喷出来的蛛丝拉直,黏在帐篷的另一侧。

    如此几圈下来,周三拉出了差不多有十米长的蛛丝,黏在帐篷里面,如果不细看在很看不清楚。

    等到蛛丝与空气接触然后慢慢变凉,然后自然而然的从帐篷上脱落,周三才小心翼翼的将那一根十米左右的蛛丝给收起来。这么长的蛛丝,卷成一捆之后也只有一小点,握在手心里跟没有似的,看着透明的很。

    将这一根细细的蛛丝收起来以后,周三催促李思思练功,他自己也坐下练功。估计麦尔肯那些人走远了,周三这才继续随着他们的踪迹向前走。

    这样一天时间里停留了好几次,一直若即若离的跟在麦尔肯他们的身后不远处。只是除了周三自己之外,麦尔肯他们还有李思思都不知道双方的距离一直只有几百米远,有的时候甚至只有几十米远。

    周三在赶路的时候,购买的防寒衣都是白色的,就是为了防备进山以后遇到突发状况好隐藏自己的身形。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用上了,而且效果还真好。

    晚上等李思思入定以后,周三再次悄悄的离开帐篷,然后摸向二百米开外的另一个营地。很快就看到了麦尔肯那些人。

    麦尔肯他们昨天大半夜没睡,又紧急的赶了一天路,一个个都累得够呛,而且五个人只架了两顶帐篷,两人一顶外加一人守夜,看上去准备的很充分。而且守夜的不是别人,正是麦尔肯本人。

    周三悄悄的藏在十几米外盯着麦尔肯,看得出来麦尔肯也很累,但是在硬撑着不让自己睡着,一个劲儿的在原地转悠,都不敢坐下来。

    那种困顿到极致的感觉,周三自己在逃命的时候也尝试过,有时候别说坐着了,就是走着路都能睡着。当然,麦尔肯这些人还没到那种程度,不过很显然有些受不了。

    看到来回转悠着的麦尔肯,周三暗暗皱眉,难道现在就将麦尔肯给做掉?哪怕有这个机会,周三也会有些迟疑,按照他的计划,麦尔肯是要留到最后杀的,目的就是要让他尝尝这种惊恐的滋味,让他临死之前也不得安生。

    这么早就杀了他,还真有些便宜了他,周三看着麦尔肯想到。再一个说了,麦尔肯现在的警惕性很高,又是大剑士级别的剑士,实力不俗,周三这样出去不但没办法轻松的杀掉他,还要惊动帐篷里的人。

    所以周三没有急着动手,依然耐心的等待着,就像是猎豹在捕猎之前的潜伏,格外的耐心。

    从晚上十点左右,一直到凌晨两点,麦尔肯终于撑不住了,晃着脑袋走到帐篷边喊醒乔.哈特,“乔,你去替我一会儿,再有一会儿天就亮了,还没有动静,看样子他没有跟上来。”

    乔.哈特迷迷糊糊的转出来,“好的老大,你尽管睡,想要出山路还长着呢,你不能倒下去,明天开始,让奈登也开始值夜吧,反正只要值夜的时候不再睡着,他就算是速度再快也不能无声无息的靠近我们。”

    麦尔肯闻言点点头,“只能这样了,小心点,”说着拍拍乔.哈特的肩膀钻回帐篷里,不一会儿就响起了震天的呼噜声。

    看到又是乔.哈特,周三的眼睛眯起来了,他还不知道这乔.哈特到底是什么级别的剑士。不过能成为这支队伍的副手,想必实力不俗,不然丹尼斯那种人也不会只敢在背后悄悄嘀咕。

    但就这样放过这个机会,周三也不甘心,特别是想到自己储物戒指中的那一团细长的蛛丝时,就有一阵冲上去勒住乔.哈特脖子的冲动。

    不过他也只是想想罢了,一个乔.哈特就够他费力了,如果惊动了其他人,更是得不偿失,哪怕就是最终能够杀掉乔.哈特。毕竟在周三的计划中,是无声无息的杀掉这些人,让他们在绝望和恐惧中死亡。

    不过机会很快就出现了,乔.哈特在火堆旁站了一会儿以后,转身去向一边方便了。看到这里,周三心里非常激动,掏出上午弄好的蛛丝打了一个活扣扔在火堆旁边,然后又隐藏起来。

    半分钟后,乔.哈特走了回来,依然搓着手围绕着火堆走来走去,很快,一只脚踏进了蛛丝活扣中,见状,周三猛然一拉,然后头也不回的死命狂奔。

    乔.哈特反应很快,但动作速度跟周三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一下子就被拉倒在地,“啊救命!”声音很高,但等他声音落下的时候,已经被周三拖到几十米外开的地方了。

    周三自然知道这样会惊动其他人,但也知道对方肯定追不上他。哪怕他拖着一个大活人,速度依然很快,他的速度那么快,以至于并没有收到什么伤害的乔.哈特都没有机会找到一个攀爬物。

    如果周三速度稍慢,乔.哈特完全有机会抓住什么东西,以此摆脱目前的困境,毕竟乔.哈特是剑士,斗气充足。可惜,他面对的是周三。

    周三拖着乔哈特急速狂奔,根本不管后边的乔.哈特在地上磕磕碰碰的像是一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