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33 自有安排

0233 自有安排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做出来的第一张人皮面具,虽然被李思思嘲笑成一个小流氓,但效果确实是不错,足以掩人耳目,如果在搭配着精致的妆容,周三相信,只要面具不掉下来,就没有人能发现他的异常。不过这个小流氓的面孔,确实不适合他使用,尤其是想要潜入到皇宫之内,顶着这样一张脸显然不是太合适。所以趁着时间还足够,周三又做了两张面具。

    这两张面具,一张是按照他自己的面孔做模板改动的,另一张则是女性面孔,是给李思思用的。如果有了这面具,两个人以后在江湖上行走就方便多了,最起码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周三自己的第二张面具是一个中年男人的面孔,带上以后相貌威严,特别是周三故意粘贴的两道剑眉,又粗又浓让人望而生畏。

    至于李思思的则是一个少妇的面孔,在面具内部还贴了一些人面魔蛛表皮的边角料,将面具的面容修饰的更加柔和,看上去多了几分柔媚的风情,再搭配着李思思娇小的身姿,看上去就是一个娇小玲珑的美少妇。

    完成之后,周三先将那一张面具给李思思戴上,然后细细的化妆,将面具和李思思的本来面目修饰的天衣无缝,这才罢休。

    看着变成了美少妇的李思思,周三伸手勾起她的下巴,“来,给大爷笑一个。”

    李思思也不知道是真的害羞了还是说为了配合周三,竟然真的做出了一副害羞的样子,而且透过人皮面具真的能看到李思思脸上的一层红润。

    看到这里,周三对这面具的效果更满意了,这人面魔蛛的表皮简直就是天生用来做人皮面具的。

    本来是要连头发也要换掉的,只是李思思的一头黑发换掉太可惜了。所以就没有换,只是戴上面具然后做了精细的修饰,最后固定下来。保证面具不会掉落,也保证不会突然坏掉。为了应对各种情况。周三可是花费了很多心思的,用的胶水都是特意找来的。

    这些胶水如果不是用特定的溶液浸泡涂抹,是没办法化开的,也就是说如果周三不出手,这面具根本没办法拿掉,会一直贴在李思思的脸上。

    当然,周三自己的也一样,毕竟面具这东西如果不粘结实的话。很容易掉下来。在关键时刻别说掉下来了,就是鬓角处露出一点小破绽,会坏了大事儿的。为了化妆方便,周三还特意将自己的好不容易长出了十几厘米长的头发重新给刮掉了。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周三带着李思思顶着这两幅陌生的面孔进了城。果然,他们两个进城的时候,城门守卫完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收了钱以后就让两个人进去了。

    在城门内部,周三发现了两个密探,故意在他们身前走了一趟。同样没有被发现有什么异常。对此,周三心里非常满意,然后带着李思思找了一家最大的客栈。

    将房间门关好。李思思低声对李思思道:“这些天我不在,你自己小心一些,没事儿别出去,好好练功,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有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差不多了,如果没有消息,你就自己离开这里,到凯南王城找你的姑姑和表姐去。千万别人被人抓到。”

    李思思默默的点点头,跟着轻轻擦了擦眼角。这才低声道:“三哥,你。自己多加小心。”

    周三嘿嘿一笑,“放心吧,你三哥我别的本事没有,保命的手段还是有的,我比谁都珍惜自己的生命,哈哈哈,放心吧,我走了,”说着忽然想到怀里的小蛋蛋,“带着小蛋蛋,每天喂他一些坚果,有危险的时候它会主动提醒你。”

    说着又将手上的戒指摘下来,“这储物戒指你也收好,千万不要被别人看见,关键时刻宁肯戒指不要,也别把自己陷进去了,”说着又自嘲一笑,“咳咳,我太啰嗦了,有小蛋蛋在,小心些就不会有事儿,必要的时候卸掉面具,应该能救命。”

    “知道了三哥,”李思思捂嘴偷偷一笑,然后点点头。

    见状,周三也就不再啰嗦,关好房门离开这家旅馆。

    离开旅馆之后,周三重新出城,在城外再次换装,换成那一副看上去比较猥琐一些的面具,确定没有什么破绽之后,才来到老约克和盖伦等人的落脚点。

    “站住,这里是军事重地,速速退开!”刚靠近那一片树林,两个士兵就拦在周三的面前,满脸杀气的低声喝道。

    周三咳嗽一声,“咳咳,我是约克先生请来的,麻烦你们通报一声。”

    听到周三这话,两个士兵对望一眼,然后又细细打量周三一阵子,其中一个这才跑回去。因为一般人不知道老约克在这里,又见周三说的这么肯定,所以两个士兵也不敢怠慢。

    半分钟后,那个士兵跑了回来,“跟我来吧,小心点,别乱看,别乱说。”

    很显然,周三的这副面孔让他有些不讨喜,不过这就是周三想要的效果。能瞒过这些精锐的士兵,那还有什么人瞒不过呢?

    跟着两个士兵走进那顶帐篷,盖伦和老约克都在里面。两个人齐齐看着走进来的周三,都有些不解,特别是老约克,皱着眉头问道:“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周三咧嘴一笑,“约克先生,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

    老约克闻言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然后才恍然大悟,连忙摆摆手将其他士兵赶走,又将帐篷帘子拉下来,这才一脸惊喜的低声问道:“真的是布鲁斯先生?”

    周三咧咧嘴角,“当然是我,怎么样?”

    老约克围着周三转了两圈,使劲儿鼓掌道:“布鲁斯先生这技艺当真神奇,佩服佩服,”说着还伸手想要摸摸周三的腮帮子。

    周三伸手挡住老约克的手,“看看也就行了,千万别摸,要是弄坏了可不妙。”

    老约克讪讪的放下手,“好的,好的,”然后一脸惊喜的挥舞着胳膊,“有了先生这神技,想要混入到皇宫里就简单多了。”

    周三嘿嘿一笑,“那接下来的事情就要靠先生你安排了。”

    老约克自然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欣喜的点点头,“那是自然,那是自然,我这就去安排。”

    这时一旁一脸不爽的盖伦哼了一声,“末流小技,你就是潜入皇宫里又能怎么样?做好救人的准备了?”

    周三闻言冷笑一声,“那意思是军团长大人不需要我?那打扰了,我这就离开。”

    “你——”盖伦闻言一拍桌子豁然站起,拔剑就要砍周三。

    老约克见状连忙拦在周三跟盖伦中间,“两位消消气,都好好说话,咱们不都是为了救出公主吗?”等到盖伦重新气呼呼的坐下以后,接着对周三道:“布鲁斯啊,盖伦说的话虽然不好听,但也有道理。”

    “潜入到皇宫之内是有办法了,但是想要将人救出来,却依然很难,你想好了?进入皇宫之后,你没有兵器,不认识人,又不熟悉皇宫内部的布局,想要将公主救出来,确实是需要一个完全的策略啊。”

    周三耸耸肩,“这些约克先生就不用操心了,我不会拿克丽丝公主的性命开玩笑的,在没有完全计划的时候,是不会惊动那些人的,”说着又笑道:“再说了,我暂时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计划,只是还需要到皇宫内部走一趟才能确定。”

    “什么计划?”听到周三已经有了计划,老约克和盖伦的眼睛都亮了。

    看到那两位一脸急切的模样,周三嘿嘿一笑,“不能跟你们说。”

    老约克还好,只是瞬间皱起了眉头,而盖伦则再次抡起大剑就朝周三扑过来。

    周三冷笑一身,侧身一闪闪过盖伦的大剑,“你如果想让人知道我在这里,那你就尽管动手吧,我陪你到大路上去打个爽快。”

    盖伦闻言怒道:“你这是合作的态度?带着你这样的战友上了战场会被坑死,哼,我看这事儿你也别参与了,该去哪里去哪里,我们自己想办法。”

    周三不屑的哼了一声,“如果你们有办法还用得着等我?”说着晃了晃脑袋,“我不告诉你们,只是因为事关重大,我不太相信你们手下的人,万一走漏了风声,你们的公主国王死掉我不管,我可不想将自己的性命也搭进去。”

    听到这话,老约克和盖伦两人沉默下来,然后四目相对。几秒钟后,盖伦哼了一声坐回原位,而老约克则咳嗽一声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不问了,不过在动手之前请通知我们,我们好接应你。”

    周三笑笑,“需要你们的时候,我会想办法通知你们你的,”说到这里,又安慰道:“其实你们完全不需要担心什么,我的目的跟你们的目的是完全一致的,你们即便是将所有的事情都压到我身上都没关系。”

    说着连周三自己都笑了,“你们应该清楚,我是佣兵出身,最讲信誉,只要你们付出足够的报仇,我就会为你完成任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