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世武侠系统 > 0256 撕破脸皮

0256 撕破脸皮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周三自然不会想要害死老国王科恩特朗。 章节更新最快再说了,周三即便是想要下毒,也没有他自己说的那种毒呀。什么所谓的耗费生命力还提升身体机能纯粹是周三在胡说八道而已。如果是在地球上,估计小孩子也知道是在骗人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奇奇怪怪的东西多了去了,反而没有人怀疑。

    而且在科里想来,哪怕是周三的药没有效果或者效果不强,那也无所谓,反正一样要熬到老头儿死掉。如果真有那么神奇的话,就当是意外之喜了。

    可是科里哪里想得到,周三根本就是在骗他,而且还顺着这个由头给他挖了一个大坑,等着他往里跳呢?

    晚上的聚餐,科里没有找任何人,只有他自己和克丽丝还有老国王而已,地点就在新餐厅的二号餐厅里,不是很大的房间装饰的非常温馨,就像是一个小家庭一样,是一个套间,餐桌在最内间,可以通过窗户看到后院的花园,在外面还有一个小客厅。

    周三准备的是一份中.国国宴式的套餐,四菜一汤,每人一份,光是各种餐具都摆了十多件儿,而且都是金银的,看上去当真是富丽堂皇。以前的科里他们吃饭,那里还将就这么多,再豪华也不过是刀子叉子勺子各一把而已,哪里像周三这样不同型号的好几把,加上其他的餐具,更是繁多。

    但这种排场,正合合理的口味。以前他天天被人奉承,但都只限于口头上的,事实上他还是觉得憋闷,总觉得没有能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来。而周三的出现,却正好挠到了科里的痒处。因为周三的一言一行以及所作所为,都让科里觉得自己就是这个国家的主人,而且是与众不同的哪一种。

    而这四菜一汤是中式浇汁牛排、客家酿豆腐、黄泥煨鸡、佛跳墙外加猪腰枸杞羊肉粥,此外就是一些小凉菜和甜点。开始之前,周三找个空闲的时候低声对科里道:“殿下,小人在浇汁牛排黄泥煨鸡以及佛跳墙还有猪腰枸杞羊肉粥里都加了一些药材。做这几道菜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掩盖药味。”

    科里也有些紧张,搓着手掌问道:“不会吃出来吧?”

    周三点点头,“如果不是提前知道没有人会吃出异常来,反而会因为口味非常独到而食欲大开。”

    科里深吸一口气,“好,如果真有效果,我立刻提升你为黄金骑士,并且将巴顿公爵府池彻底赏赐给你,另外金币还有女人以及附属骑士。一样不少,让你成为一个实打实的黄金骑士!”

    周三大喜若狂的行礼道:“多谢殿下,请殿下入座,小人再做一点准备,好做到万无一失!”

    返回厨房之后,想到科里略显紧张的模样,周三自己何尝不是也有些紧张呢?不过从科里紧张的神情来看,他显然也没有到异常狠辣的地步。别的不说。如果换成中华历史上的人任何一个开国帝王,估计绝对会将克丽丝还有老国王一并除去。而不会还留恋克丽丝的美艳。

    当然,科里的手段或许还不够最狠辣,但心思却一般无二的绝,而且还是人渣一枚。但他在得手前的紧张,让周三有更好的机会下手,毕竟人在紧张的时候更容易犯错误。

    等克丽丝搀扶着老国王科恩特朗入座之后。周三将最后一些工序完成,然后端上桌子,“殿下,陛下,请品尝。这是小人为新的餐厅落成特意做出来的,包括餐具都是新打造的,以后吃饭的时候在这里就能吃到最新鲜的菜式。”

    老国王和克丽丝对周三不冷不热的,只是点点头,连看都不看一样,表现的没有任何异常,特别是克丽丝,好像真的不知道面前这个猥琐的厨师就是周三一样。不过这让周三更放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今天晚上就能将这一切都解决掉。

    周三可不希望在这个关键的时候,因为克丽丝和老国王不小心露出破绽而计划破败。好在,目前一切正常。

    各式菜式流水一样端上桌,经过侍女的检验之后,众人才开始动手。周三站在科里身后不断的小声做着介绍,相当于是服务员的角色了。

    不过周三和科里两人的心思都不在餐桌上,科里关注的是老国王的脸色,而周三关注的是科里的脸色。只有老国王和克丽丝两人还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像是往常一样平静的吃饭,反正他们父女两个的任务就是活着,偶尔露个面告诉别人他们还活着。

    不过这一顿饭,老国王确实是胃口大开,一小坛子的佛跳墙连汤汁都喝了个干净,啃了两条鸡腿,吃了一半的客家酿豆腐,牛排也吃掉了一小条,并且破天荒的开口说话了,“味道不错,嗯,临死之前能吃到这么美味的食物,我也可以瞑目了。”

    听到这话,周三跟科里不由自主的对视一眼,科里是有些心虚,虽然已经做好了弑父的准备,但真的动起手来,还是有些紧张,甚至有点不敢正视老国王,在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周三则是纯粹的迎合科里的目光而已,他当然知道老国王的胃口为什么会这么好。

    但这时的克丽丝有点坐不住了,凝视着老国王泛起一片潮红的脸色,忽然拍案而起,指着科里喊道:“你个畜生!竟然给父亲下毒!”

    周三见状,心里暗暗兴奋,好,就要你闹。看到这里,周三连忙拉着门口的迈卡威走到客厅,做出一副异常紧张的神态,“迈卡威先生,快把周围的人遣散,这事儿不能传出去,千万千万!”

    迈卡威本来也迷惑呢,因为他是科里的亲信,可是周三出城的事儿他事先却不知道,直到后来科里吩咐他派人试探周三。当时迈卡威其实就在帐篷外面,很想知道周三到底有什么目的,但是碍于命令,只是按照科里的问题问完之后,就将周三放掉了。

    但刚才听到克丽丝的话,再想到周三前几天在饭桌上小声提到过的那种药膳,怎么还能不明白周三做了什么?因此听到周三的话,心里也是一惊,连忙出去将周围的侍女和护卫赶得远远地,“没有吩咐谁也不能靠近,否则杀无赦!”

    周三则在小客厅守着,等迈卡威从外面走进来之后,连忙凑过去问道:“先生,现在咱们该怎么做?”

    迈卡威哼了一声,“怎么回事儿?竟然被人发现了?你是怎么怂恿殿下的?难道就不能再等等?前几天刚提过这药膳,这两天就迫不及待的动手,这不是给自己找麻烦?”

    周三咳嗽一声,“我也没办法啊,这是殿下要求的,”说着凑的更近一些,低声道:“先生,我倒是有一个办法,只是不知道殿下会不会采纳。”

    “什么办法?”迈卡威听到这里,皱起眉头,但还是好奇的问道。

    周三故意咽了一口口水,又朝紧闭的餐厅小门望了一眼,凑到迈卡威的身边,以非常低的声音说道:“直接动手!”

    “动手?动什么手?”迈卡威迷惑的望着周三。

    周三故作焦急的跺跺脚,然后再次凑到迈卡威的身边过,以更低的声音说道:“就是……”刚说两个字,他的右手出手如电,并起的食指和中指像是一把钢锥一样戳在迈卡威的膻中穴上,跟着起左手搂住迈卡威的后脑勺,侧身发力扭动,咔吧两声脆响,将迈卡威的脖子直接拗断。

    迈卡威的眼珠子瞪得老圆,而且迅速充血,并没有立刻死亡,但是他想做动作却是再也不可能了。脖子被扭断,大脑神经以及其他中枢神经会立刻错乱甚至断裂,同时还会造成急速的内飙血,虽然不会立刻死亡,但是整个人想做任何动作都是不可能的了,就像是机器人的电路板给砸碎一样。

    周三搂着迈卡威的身体,将他拖到小客厅的墙壁后边,然后低声道:“这是替巴顿公爵府的几百口人报仇的,你可以安心的去了,”说着伸手在迈卡威的脑门上拍了两掌。

    这两掌下去,迈卡威的眼神立刻暗淡了下去,整个人连刚才仅剩的一点活力都没了,不过身上却没有一丁点的血迹,好像只是躺在那里一样,不走近根本不会发觉迈卡威已经死掉了。

    将迈卡威轻轻的放好,然后推门紧走小餐厅,走到科里的身后,然后小声对科里道:“殿下,附近的人都被赶走了,绝对不会有人听到这里的事情,任何一点,”说着顺手给科里倒了一杯酒,递到科里的手里。

    科里被克丽丝识破了动机,心里也是惴惴不安,不光是担心名声有损,更担心皇宫里的那两位高手会出手。所以科里在接到周三递给他的酒杯之后,想也没想的一口喝干了。

    周三见状,又立刻倒了一杯,如此在三,科里一口气连喝五杯,然后猛然抬头直视着愤怒的克丽丝和老国王厚道:“早就受够你们了,现在,这个皇宫,这个肖恩王国,就是我的了!我科里的!”(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